淺談癲癇症發作
==============
第200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

癲癇症發作.jpg

里克:哈森在Q&A中有一個問題。
『每當我感到極度痛苦時,你會如何解釋,我整個身體都在冒汗,像所有一切都關閉,我失去意識,在兩者之間,五分鐘。』
『當我回來,我周圍的人告訴我,我暈過去。』
『是我的身體離開了,要幫助顯示給我看嗎,從身體完全地脫離?謝謝』。

凱史:你可以再說一遍嗎?

里克:好的。哈森說,
『你怎麼解釋,每當我全身感到極度痛苦飆汗,就像所有一切都關閉了,我在兩者之間失去意識,5分鐘』。
『當我回來身邊的人告訴我,我在抽搐』
『這是我的身體分離,要幫助我向我展示,完全從身體解脫的方式嗎?』

【產生太多訊息,一下子無法處理】
凱史:聽起來像癲癇發作。代表,你產生太多訊息,無法處理,大腦底部的開關關掉。聽起來像是。這是...這是...我了解的,從我的知識。

當你有這現象,特別是會抽搐... 你產生太多訊息,某個程度身體無法承受。我們有個開關,我在醫療教學中解釋過,關掉直到所有的訊息。...就像車流量經過太多,有紅燈,交通號誌燈擋住。

痙攣,如果還有嘔吐,我們知道,因為把身體放在一個雲霄飛車的狀態。你產生太多訊息,在電力的狀況下失去平衡,在身體的物質端與大腦之間。所以,它關閉所有過濾器到一定的量。

真正的情況是,好比你有個很大的桶子,但接的管子非常細小。你在這個大桶產生那麼多訊息,但接的管子那麼細小要走。所以,你必須抽取讓它經過。
如果它打開,每次打開管子會搖晃,就會有個身體的動作反應,好比“癲癇發作”。

【解決方式:平衡情感,大腦不要產生太多訊息】
有些人不會到達關閉的狀態,但會,『一直打開,這就是我能做的了。』所以,身體進到休眠狀態,直到身體訊息聚集在頂端,慢慢過濾通過。你不想擁有它,如果你有那樣的切換動作,

【這跟要清理的大量訊息有關 & 開關能容忍訊息通過的程度】
因為資訊太多了,你可能會休克,身體的抽動,抖得很厲害。胃部的平衡,酸度在鎂的環境改變,你就有抽搐。現在我們完全了解這個過程。

這跟你要清理的大量訊息量有關,以及開關能容忍訊息通過的程度。

里克:所以,可能有處理的方式是去調節,透過醫療部門做得到?
凱史:..這很容易做得到。你必須調節...在醫藥端,醫生可以告訴你,癲癇發作,或不管甚麼,有個解決方式,我們只需要平衡情感,情感的平衡,情感與身體場域的平衡,讓大腦不要產生這麼多的訊息。

【所謂的訊息,痛苦就是一種訊息】
人們會有癲癇發作,本身是因為...訊息在增加,大腦的能量,無法順利傳到身體端。就像你有個桶子,你以一定的速度打開,倒到你在底部產生的洞裡,可以清出去。但是,如果你一下子來太多水量(比喻),從水龍頭湧進桶子裡,馬上被裝滿。但底部的水龍頭,底部的洞不變的情況下,只能讓一定量的水通過,

所以,現在,你有兩個選擇:
讓它慢慢通過,直到桶子裝滿。
或你打開,讓水進來,
你把水龍頭開更大,水可以進來更多,
然後你再清空,直到桶子裝滿。

里克:我要說,哈森有提到,
「當我感到極度痛苦,這些反應發生,…..」

凱史:痛苦就是訊息。痛苦是訊息,大腦產生如此多的痛苦,現在他必須處理,所以它關閉。也許那是我們看到它的原因?

【控制心念會是個方法...?】
我們的心念產生痛苦,然後再產生癲癇發作。我們自己產生癲癇發作的訊息。
很多95%的癲癇發作是人們自己產生的,他們自己,沒有別人。

里克:所以,控制心念會是個方法...

凱史:是念頭的平衡,不是控制念頭。那是為什麼癲癇發作...癲癇藥,現在,都不太有作用,

里克:因為他們想要控製而不是平衡,你的意思是?

凱史:那還必須了解埋在底下的根本原因,現在我們知道。我做過太多場教學,關於癲癇發作。像羅德里哥醫生以及醫療團隊,他們很容易了解,你可以在幾天內搞定癲癇,但你必須了解,部分發生,是想引起注意,當你醒來,「哦,這麼多人,我一定是非常重要。」

所以是一個注意力不足的人,
一旦你導正電流,在大腦的場強,你必須滿足情感端,就會搞定。我有很多這樣的個案,像這個是可以處理的。

【這個世界上不應該有比利時這個國家】
實際上,我們處理過的一個個案,在比利時
是一個35年病史的癲癇病患,想得到醫療。
那裏的醫生說「無法處理,已經形成了。」
「這在執行一個醫療個案,不是在了解場域」這是他們在推動的某種罪惡。

我終止這個35年癲癇發作的病例,過去他一天要吃二十顆藥丸。
他們(醫生)說,「拿著水(等離子體水)要幫人」是種犯罪?
這個世界上不應該有比利時這個國家。這個國家犯了夠多的罪。

※凱史目前與台灣的任何醫療單位或公證單位尚無合作經驗,
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