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型跟所吃的食物有關嗎?
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0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====

血型與飲食.jpg
里克:伊凡問「為何有不同的血型?以及不同血型,是否對應不同的飲食?」我想他的意思是看血型吃某些食物?

凱史:血型,如同我們知道的,是根據所居住的環境演化而來的。我想這跟O型,A型,B型,AB型,以及不同的版本有關,跟我們如何演化非常有關係。

有個過程我們知道的,『根據你的血型吃東西』,所以在我們的演化中,我們接觸到某些食物,紅血球細胞的場強,調整到能夠接受某種食物。O型是原始的,其他的從食物的顏色與應用而來。(轉身對艾莉亞說): 我在想有15種不同的血型吧?

艾莉亞:A,B,AB,O

凱史:在那些15種裡頭

【從同樣的食物我吸收到鈣,你卻吸收到鈉】
里克: 伊凡繼續問「也就是說,不同血型的人,以不同方式,吸收同一種食物的能量?」

凱史: 沒錯,是這樣的。
因為再度回到消化系統,酵素與胃液會辨認與吸收。我總是說,我們吃的食物以及從它而來的資訊,正像是視力。我看到圖片,對我那是橘紅色的,對某人是紅橘色的。所以我們根據身體的密度,或眼睛的液體拿取。從同樣的食物我吸收到鈣,你吸收到鈉。這是由副甲狀腺決定。副甲狀腺決定需要多少轉換率。

【食物轉成血液的過程】
副甲狀腺控制你所吸收的,然後你從食物吸收來的,決定什麼要送到淋巴,什麼要經過淋巴,而淋巴經過你的骨頭到你的血液,成為你紅血球細胞的一部分。

【你居住地的食物決定不同的血型】
所以當你說『血型跟食物有什麼關係』,你所吃的變成淋巴,淋巴變成骨髓,骨髓變成你自有的血液,所以它必須反映出它原始來的方式。

所以沒錯,你吃的,你消化的,以及血型,以及你骨髓轉換的方式,你的骨頭產生免疫系統以及紅血球細胞,由你居住地的食物決定不同血型。所有的O型不會消失,它們仍在此重新產生,因為它們能吸收,供應給人的全頻譜食物。

【你身體的一點一滴不是憑空產生的】
以很多方式,我們越能專精在食物的消化,淋巴會改變,以及由淋巴產生的紅血球細胞,也會跟著改變。

我一直在解釋這個,但忘了提到整個重點;
『你身體的一點一滴不是憑空產生的。』
你的骨頭不是剛好就會製造血液,或T細胞,或B細胞。這些是你吃進去的部分,你吃進去的與你排出來的,控制你吃什麼。所以你說血型跟食物有關,當然。因為你吃進去的食物能量,成為你的淋巴,而淋巴成為你的血液。

【中國凱史運轉一項實驗,跑出的東西活生生像有血(註:不知是什麼?…)】
今天午餐時,我才跟我們中國的凱史同事提到過,我們將要進入中國生產製造。他們在運轉一項測試,他對我說,「我們得系統真得在流血,就紅色的的東西一直跑出來,我們收集了好幾桶。」

然後他說:「你知道某件很奇怪的事嗎?這東西有生命,就看起來活生生的。」

我說:「當然,不然你以為呢?」
「我們在凱史基金會這裡的實驗室看過這東西,但那時知識尋求者還不夠成熟能了解。」
「太嫩了」,如同艾莉亞所說的
耶,你沒辦法責怪他們,他們從沒長大,總是在玩耍
但中國人....這些人告訴我,「真得就像流出來的血」,以及他說,只從連結處從關節處出來」

【血紅素的產生】
我說:「關節處有鐵」在那一點,你馬上產生甘斯。你產生脂肪,或我們說的上層有胺基酸,自動地氧化鐵碰到上層的胺基酸變成脂肪

他說:「我沒有看到上層有任何脂肪。」
我說:「當然,不管上面有甚麼脂肪,馬上在板子周圍產生。因為鐵以氧化的方式進來,轉換成像血一樣,你真正做出血紅素。」

以及他說「是活生生的,就在動。」

「所以我們在這裡看到這個,當我幾個月前,解釋給知識尋求者知道時,你的血液,根據你供應什麼給它所形成的,它不是憑空出現的。」

淋巴的另一個名字,當你到骨骼結構,比方加一些量的鐵到它自身,變成『血』。所以你稱它為『血液』,或是『有鐵的淋巴』都是一樣的,沒有差別。

所以你吃的食物改變造血的材料。你吃的東西,影響到你大腦情感端的能量

這回到我們在談的為什麼印地安人跟巴基斯坦人的差別,後者更茹毛飲血。人們的行為如何改變。然後你了解,你如何仍然保持在A或B,但你的細胞帶有不同數量的資訊與能量,以等離子體的形式。

然後大腦對這起反應,因為它收到太多資料必須消化,情感端必須消化大量物質端帶來的苦痛,必須沖洗一下這個,因為靈魂無法接受。這是為什麼我們看到,所謂的攻擊與憤怒,到情感端無法被轉換,轉移到靈魂。而靈魂總是處於平衡的,只拿它需要的。所以必須先內部消耗儲存起來。

你在肝臟儲存物質體,你的肝臟是你的儲存區。情感端必須透過行為,處理從淋巴來的物料與能量。

【重刑犯與溫和的人視丘結構不同】
如果你看過重刑犯視丘的結構,跟非常溫和的人的視丘結構,你會看到完全不同的結構。當你看到他們的核磁共振掃描,如果你是醫生,你會看到某些人有多發性硬化症,他們過度重新使用自有的組織,產生大量的痛苦,你會發現當你看到他們的核磁共振掃描,視丘有不同的結構。

所以現在,你知道過程是怎麼在進行的,你吃東西,你吃進去的食物裡的能量多寡,改變到甘斯狀態,轉移能量跨越淋巴壁。這個能量多寡,必須透過骨骼結構,轉換到血液,然後你說血液是來自骨髓。

當我們提到骨頭結構,這個血液在素食者或葷食者的身體有不同強度。但本質上,它仍攜帶血液的原始資料。如果你吃東西多元化,擴展攝取根,莖,種子,你會持續改變,改變,再改變

我記得我們看過,實際上有15種血型,O,A,AB,是一般熟知的,但是有其他的分支。所以是的,你吃的東西決定你的血型,因為你的血液由你自有的淋巴做成的,淋巴又是由你吃的東西形成的

艾莉亞: 問說"我們能清理肝臟嗎?

凱史: 喔 當我們講到肝臟那一篇時,就會提到。肝臟是個巨大的儲存庫,要清理它很困難,清理中央儲備銀行可能還容易一點!

文斯: 所以血型跟食物有關?

凱史: 當然

里克: 但你無法因為改變食物而改變血型,對吧?

凱史: 沒辦法。進一步講,血型在骨頭內產生,骨骼結構決定血型,根據你吃進去的東西。軟的部分,艾莉亞喜歡說的,骨頭的"海綿部分"是奈米物料的分層,真得像你從銅板分出來的甘斯,所以你的奈米分層決定。你釋放出來的場域,以及血液的甘斯如何停留。

里克: 所以某個方式,凱史先生,大家應該要以骨骼型態被認識,而非血型。會更基本,更原始。

凱史: 是的,你骨頭結構的奈米分層決定,以及這就是它的方式。看到人的結構很多東西,你會了解身體如何自我適應。

如果你看國家或文化,某些農業產品以不同方式種植與採收,會改變人的結構以適應,因為它會找最短的路徑,根據你將看到的血液改變,以適應身體,為身體所用。我非常仔細在研究這個,當我們住在那裏時

里克:當你說血液改變,你的意思不是指血型改變,而是血液本身改變?

凱史: 是的,血液。
事情是,你工作的方式,你住的地方,你吃的方式以及謀生的方式,血液比任何東西改變得更多。

某個方式透過血液結構的場域改變,代表採收食物的人,種植食物的人建立起血液的改變。然後你要回到情感,它們如何流露,以及他們所看到的,它們所看到的是他們的生存方式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※凱史目前與台灣的任何醫療單位或公證單位尚無合作經驗,
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
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