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史夫婦的對談
靈魂、靈魂,
但每天真實上演的事件該如何面對處理?
我們又該在哪個點上伸出援手?
(剛好提到教育,剛好提到歷史,怎麼這麼巧)
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99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
歷史課本.jpg

 

卡羅琳娜:我有一個提問,凱史先生,我是卡羅琳娜。

凱史: 是的,凱史太太。

卡羅琳娜: 你能解釋一下,或更深入一點,我們被一堆問題轟炸。為什麼靈魂在地球的行為,會跟在宇宙時不一樣呢?

凱史: 那是你的假設,對不起。

卡羅琳娜:那麼跟在宇宙中的行為應該不一樣嗎?

凱史: 是的,但不管你身處哪裡要讀取,人的靈魂是純潔的。是身體進入這些黑暗的把戲,身體靈魂必須滿足地球的靈魂,以及其他人的身體靈魂。

人的靈魂不需要滿足任何人任何東西。所以,地球上人的靈魂,以及宇宙裡人的靈魂,是完全一樣的。

你被設定條件,在宇宙中你不吃別人,不殺別人。在這個星球上,因為人靈魂的場強,以及地球靈魂的場強,我們所說的『殺戮』成為其中的一部分,現在我們正在改變它。所以講到人不犯罪,人不通姦,人不會到處隱瞞欺騙。

前幾天我聽一個心理學家的演講,內容非常有趣。丈夫發現妻子與另一個男人的關係,靈魂外遇,不是肉體的。
他問心理學家,「我能做什麼?」
心理學家的回答很簡單,「你會發現你自己不需要做任何事情。」

這是我們所不了解的。人的靈魂純潔又乾淨,實體的靈魂,宇宙任何實體的靈魂都是如此純淨,與環境的靈魂互動,決定了行為,但靈魂知道。

你會發現,我們當中那些來自宇宙其他地方的人從不犯罪,因為那不是他們的本性。在這個星球實體的顯現,也不影響他們,他們在這裡是根據場域的轉換,而非靈魂的轉換。

如果他們做了什麼,你把他們關到監獄,他們知道如何轉換,從監獄逃脫不見。但天性上,他們不太會做錯事,因為他們總會保有平衡的場域,帶來整體的秩序。所以,我們的靈魂是純潔的。

我們不應該害怕,而是為找到內在創造者而歡呼才對。

卡羅琳娜: 但不就是因為我們的無知,才讓這樣的操縱有機會發生,而且是很長很長的時間嗎?不是該要停下來開始發問,何者為真,何者不是?

我們可以在哪裡觸碰到更多,開始發問人們每天在咀嚼的問題,每天看到的問題,即使是在學校上課的,如何把它放到理解的正確秩序何者為真,何者不是。以及人們並不了解他們有能力走出來。

或,什麼是被設計出來讓人相信,好讓他們傻傻跟隨,以及真實是甚麼,辨別這兩者的差別,在這之間可以如何運作在這顯現的物質世界,能藉此學習發展,通往他們靈魂的路徑,是我們可以開始支援人們,打開那些門之所在,要往哪裡找,以及在哪裡該辨明。

【是你讓他人愚弄你】
凱史:讓我解釋一下。首先,是你讓他人愚弄你,把你放在那個陷阱裡。沒有別人了。是他們的需求,而不是...

卡羅琳娜:穆赫藍,凱史先生,凱史先生。

凱史:讓我..讓我解釋,

卡羅琳娜:不,不...

凱史:不,不,不...

卡羅琳娜:只有一件事,一件事。

凱史:耶。

【大略解釋宇宙議會與地球議會之不同】

卡羅琳娜:你怎麼說,當孩子們被教育體制給愚弄了?

凱史:是的,但先暫停。
這裡牽涉到兩,三個不同的重點,不只一個。
首先,我們成立宇宙議會以及地球議會。宇宙議會與核心團隊是創造者的靈魂,要打開在宇宙社群的層面。

地球議會是連接身體靈魂,想了解過去“先知”的地位。地球議會負責人的身體,產生一個條件,讓人們能找到和平的靈魂,能夠在兩個層面和平共存,身體靈魂的,或靈魂的。地球議會成員要去布置出一個現在還沒有的條件。

【凱史指出現今教育體制的看法】
我們現今教育體系會有的問題,是有一群人濫用,選擇教育的道路虐待他人。你看到學校很多老師的心理狀態。他們變成老師,把曾受過的待遇同樣對待他人,以報復或確認他們有這能耐。身為教育工作者的人以完全錯誤的方式,進到教育體系。很多很多老師,本身行為不檢點也來教書。

【歷史課應該要從學校課業被拔掉】
我們的教學環境另外的問題。在世界一國的方針下的歷史課。
世界一國來臨,為什麼我們還需要歷史課?顯示出誰比誰更好,我們過去是怎麼做的。以及我們總是更好的?

歷史課必須整個從教育體系拔除。

歷史在今天被授課的方式。歷史必須教人是如何演化的。事情如何發生,而非人類如何殺人,誰比較優。每個國家教的歷史都是『我們是最好的』。建立教育制度的人,跟那些設立濫權體系的人,有非常直接的關聯。

然後,你看世界上任何的憲法,任何議會通過的法律,都必須得到神職人員的批准。不管什麼稱為...'議會'的,不然就無法立法成功。

所以我們從頭就接受這樣的濫權,他們坐在那裡濫用靈魂,首先。你看任何憲法,英國的,法國的,不管哪裡的。最後,都有個神職人員坐鎮在議會,接受允許,符合濫權虐待的立法就成立。

那是為什麼宗教已經是過去式了。因為我們被制約,從一開始就被虐待,以利益到那些想愚弄虐待我們的人。

看看過去幾個禮拜,世界各國總統的演講。『我們花7000億美元,在國防上,殺更多人。』因為,坐鎮神職辦公室的人,會賺很多錢。戰爭是最有利潤的方式,他們批准大部分的戰爭,都是由神職人員批准的,由他們煽動,以顯示他們的權力。

過去無論怎樣都已經過去了,凡事必須從新開始。我們也逐步在做。正如我說的,你會看到未來幾年的變化,基金會所帶來的。我們不打架,我們以我們的方式繼續,沒有濫權,沒有操控。

沒有人需要做錯事,因為...不是掃地板,孩子就不會撿到別針,或不會從椅子上掉下來,或不會摔下樓來。是提升孩子的靈魂,實體的接觸變得無關緊要。針不在那裡。如果在那裡,跟我也無關。

我們必須開始靈魂的教育,當孩子還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。以愛關懷與付出。而不是孩子出來時再教。

看看現在的教學。沒有人被懲罰,因為我們夠強大,不會做錯事,是我們自身行為的判官。不需要別人告訴我們什麼是對的,什麼是錯的。

而且,在世界的某些角落,如果我們做錯了,為什麼要砍斷偷竊者的手指或手臂呢?為什麼有通奸情事時,人們把錢放在箱子裡,請求原諒呢?『只要沒人知道,就神不知鬼不覺。』

偷竊,通姦或殺人的傷害,都是一樣的。你從別人那裡拿走東西,如果我們教一個人,不拿不屬於他的東西。他發現自身的平衡,我們不需要任何這些東西。

是脆弱的人,允許他人決定與虐待。讓他人站到欺負虐待的位置。無意識下或催眠似地性侵女子。人們保持沉默的,也是一種罪,應受到懲罰。雙方。從一個人身上偷竊,把手放進口袋或搶劫房子,讓損失的人備受傷害與痛苦,都要受到懲罰。

神職人員也是一樣。牧任何宗教的師們走出去,承認自己的所做所為,會有越來越多這樣的事情。因為現在,我們提升他們的靈魂,不懲罰他們。每天我們看到新的爆料。有個巨大的運動,就像我們在歐洲國家看到的。遠離宗教,因為宗教沒有貢獻什麼,除了虐待兒童,人們跟其他。人類的宗教必須是他自身靈魂的行為,沒有其他的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