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的身體是靈魂的殿堂 (2).jpg

太空旅人的傳輸(中)-零時差傳輸
身體靈魂與靈魂的分離,
不必是死亡與疾病時才發生
而是像兩面穿的夾克,從裡面翻出來
讓身體靈魂,住到靈魂位置⋯⋯
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99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寫的一篇論文,叫『漸凍人,一個實現的死亡心願』。
如果我們希望的話,我們想死,我們想把身體靈魂,從存在的整體靈魂分開。人生命的創造,我們有那力量。已被嵌入,如此強大,讓找到的人,能夠做到這一點。

現在將創造本質的過程,也就是人的靈魂,應用在交通,不是要終止生命,而是重新讓身體靈魂的本質,與創造身體的靈魂本質,也就是『人的靈魂』,團圓。

上禮拜的演講裡,我們看到磁鐵。當我們把磁鐵放在較大的磁鐵裡時,這就是人身體靈魂的顯現,它可以進入並存在人的靈魂裡。然後選擇太空與次元。

這不代表死亡,不代表靈魂生命的結束,而是代表身體靈魂與靈魂之間的合作與更多了解,這是一個我們必須學習的新科技。你們全都知道要怎麼做。

就是這樣,你也可能永遠無法連到它做到…..

很多人勤於作甘斯。 回到最早的教學,我指出的。 你看到當你把甘斯群放在一起時,它們開始產生運動,並隔出空間,看要如何旋轉。現在瞭解了,人的身體,人的形體外貌,就是甘斯群,在中心旋轉,那個中心就是人的靈魂。 現在你們能聚集,人身體的本質就是甘斯在旋轉。當成是一個場域,在中心裡。

然後,你可以釋放它。代表,當你曾這樣做,就像我們教的,情感...影響場域,而情感來自靈魂,自我顯現為物質,身體靈魂的呈現。就在這裡。哭泣,歡笑,喜悅,痛苦。

【靈魂,才是人身體與身體靈魂的保護者】
當你拿走人的身體,人的身體靈魂,你把它放入人的靈魂,沒有東西改變。
人的身體靈魂,與人的靈魂互動。 它還會覺得,所有你形之於外的感情嗎?沒有必要終止,現在是內部的工作,在彼此之內。

但是,取代身體在外面,靈魂保持為身體與身體靈魂的保護者。直到人的靈魂,發現身體靈魂的物質本質的定位,想要找出一個,靈魂想跟他確認的新環境。『是......平靜的,你可以試試看。』

【太空深處的零時差運輸,你需要保護肉體靈魂】
我們習慣於總是有靈魂在我們裡頭,在身體本質上自我顯現。

現在,要旅遊到太空深處,你需要保護肉體靈魂。

我們可以把身體靈魂放到人的靈魂裡,以便太空旅行時全程受到保護。這樣,旅遊到宇宙次元,會變得無時間向度,也毫不費力。現有的科學界,我們稱為『零時差傳輸』。

【但問題是,怎麼做到這一點? 】
為什麼當我們想死的時候,一瞬間能擠出一個指令,干擾靈魂的場域。給出指示到身體的通訊線,『人的大腦』。開始兩個分離的過程,你要兩個靈魂離婚。

現在,我們必須學習,也必須練習,我們不...摧毀或分開。但我們重新加入團圓。我們重新平衡,以某種方式,身體靈魂,讓它可以進入到人的靈魂裡。代表,它自己成為中心。真正像件夾克,兩面夾克,裡面的翻出來。

但現在靈魂變成身體的保護者。

在人現有的生命裡,人的身體是靈魂的保護者,我們把大腦放在它周圍,再把頭骨放在它周圍,以人的身體供應它以保有存在。

如果我們走意圖的路,結束生命,透過漸凍人的病,透過想分開靈魂的心願。那麼我們知道,有條路徑可以用來進入人的靈魂住在裡頭,直到我們想要顯現自己的時間。

很多人做出很多反應器。動態的,你做不同的核心。你總是觀察到形體
我告訴過你,『觀察場域』 成為太空的乘客,不需太空船,以人靈魂的強度旅遊。

【召喚整體靈魂進到更高階,身體靈魂占用靈魂的中心】
現在你必須做同樣的事。但,這次不同的是。你必須能夠轉變,控制住人身體的整體所有靈魂。 我們能召喚它們進到更高的次序。現在,人的靈魂,變得較低階,身體靈魂占用靈魂的中心。以此為中心。

對於很多人,這是很難理解的。

很多人沒有受過高等學識教育,會以陰陽的方式運作,身體與靈魂之間的平衡,很快達成這個。幕後在聽課的中國學員,相信與了解靈魂運作。以及身體在中文的意思,轉移到陰陽概念能行得通。

這是最難的一部分,因為現在...身體,你透過情感跟靈魂互動的方式。現在成了靈魂,顯現的身體部分。在新的次元,宇宙能量的頻寬。你的太空旅行,眼睛改變的顏色,身高,頭髮的變化,出現與顯現的變化,成了小孩的玩意。

你需要這個,因為當你進入太空時,除非你總是想穿著太空衣,不得自由。
否則你需要學習,你需要練習。

如同我說的,『當你成為太空人,你練習了7年。』。但是,你可以只要練習7天,了解你肉體生命創造的真正本質。然後,成為太空旅人。以人靈魂的強度遨遊。然後...如我們說的...
『宇宙是你的牡蠣。』(宇宙任我遨遊)
你如何顯現自己沒有極限。
在哪裡顯現自我沒有極限。

(待續….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※概念本身很有趣,但老師有練過,請勿輕易嘗試。
※純為知識分享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文中提到漸凍人,原文是ALS,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, ALS,全名是:肌萎縮側索硬化症。俗稱漸凍人,凡提到之內文就直接以漸凍人表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