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起雞皮疙瘩,凱史先生提到靈魂換手耶,
但他強調他謹慎用字,大多數的人還沒準備好
================
第10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
伊凡:人體主要反應器,也就是大腦,肺部與心臟,這些系統總是處於平衡中。凱史先生曾提過,有個小肌肉位於心臟區域,沒有作用。如果這個肌肉被啟動,會產生一個環繞身體的場域。

我的問題是:如果有這麼一條肌肉,藉由啟動這條肌肉,這樣額外的磁引力場會怎麼產生,影響到身體主要反應器的工作。「你能了解我的問題嗎 凱史先生?」

凱史:可以的。
主要的架構,我們說的,大腦/心臟/肺部在人體的結構裡,整個情感端的控制,永遠有個儲存源頭。

以很多方式,當你心臟,大腦的情感端以及肺部在作用,整個結構會跟隨一個原則,在情感的整體控制系統,與情感端的感覺系統之間,產生一個平衡場域。如果情感端當機,人體不會改變運作。

【心臟這條沒有用到的肌肉,有個隱藏的情感端記憶庫】
而大腦的物質端,如果物質端的任何部分運作失當,不管是心臟或肺部都會停止運作,但情感端的儲存結構從不停止,而且有備份。人體有備分系統,專為此保留,不會干擾到身體其他部分的運作。

【大腦的物質端移除仍能運作,但身體不能沒有情感端】
當你有個心臟的啟動機制,像是你電擊它,或怎樣,要把它帶回正常運作。如果情感端,能量工作耗損了,胸腔會有參數支持。像是記憶庫,你說的『心臟開機』,靈魂永不離開身體,以及情感端有內鍵因子。如果情感端被移除,不能運作了,身體或記憶庫,記憶卡會進來。

我們在大腦手術看過這樣的狀況,大腦的物質端被移除,以及,大腦能在沒有物質端的狀況下運作,但身體不能沒有情感端。

未來我們還會再說更多關於這個機制。它不影響身體,大概上禮拜,我曾與艾莉亞醫生討論過。

情感端,我盡量謹慎選擇我的用字,因為這可能公開丟出很多東西,大部分的人類都還沒準備好。

【當一個人活得很不快樂,並提出要求,這個隱藏的記憶庫會開始運作】
當身體或物質面,或情感端,對於情感端的現況感到不開心,相較於靈魂。記憶庫,位於胸腔內這個隱藏的記憶庫運作,會允許靈魂的改變。這個我說明過,在一些非公開的教學裡。

就像你電腦關機,重新開機,它不受影響。如果你帶著電腦世界到處跑,旅途中,所有資料仍在裏頭也能叫得出來,情感端也是同樣的狀況。假如失敗的話,胸腔上半部有個參數攜帶這個資料,但這只觸及到情感端,不到物質端。這跟未來人們比較成熟,能夠了解情感端不供應物質端的智力有關。

當你要求連結到靈魂的一個改變,你醒來,你意識到,或你比較清楚,你看到,你感覺到好像你在一個陌生的身體裡,你並不認識那個身體,但所有記憶與資料在裏頭。這很像成熟的方式,身體的進階與智性的進階能了解到,靈魂產生要進化的意識受到限制,或我說的『提升』智性,外加進一步創造的情感端。

你把所有東西放在記憶庫,完全不影響身體作業,不干涉身體內在任何東西。只是在那裏是個儲存體,為供應你想改變靈魂層級時做準備。

以很多方式,神的先知有做到,那是何以它留下來,當人們成熟時就會了解。他們可以了解到跟過去先知一樣多,他們會使用這個,我說的『你靈魂的改變』,過去兩三年,我跟艾莉亞醫生以及其他人討論過這個。

【升級這個字,無法完全形容靈魂換手的狀態】
你需要有資料備用在那裏,如果資料不在那裡,你要做什麼呢?你接收,以及當我跟卡洛琳娜說『升級』。但『升級』並不完全適用於整個機制,因為身體不在那裏。所以這個裝置,是最....最簡單的方式。

你能說的,像是一條肌肉組織給情感端的記憶庫,你一生經歷過的,以及你終生保留的,把你連到身體。這是需要的,有時候當你達到身體的成熟度,你了解到你情感端成熟了,這是不一樣的。

【靈魂換手,不同於靈魂偷竊】
我說到的誠懇度,『不可偷竊』,以某個方式,你能要求你把你的靈魂放到某個位置,其他的靈魂準備要交換,或加入你的靈魂。然後你醒來,你知道所有關於這個身體的資訊,所有的記憶與情感。但你是這個身體的外來客,你是新參者。

要花時間了解這個,然後就像在新車做設定。記憶卡,被隔開放到胸腔內保護著,但不影響心臟,肺部,還有大腦情感端,或大腦的功能。

在第九本書裡,有關靈魂的結構,我非常詳細地解釋過這個,這個論文的點點滴滴已經寫出來,所以未來人們可以(有這個資訊)。

【靈魂升級要找到適合的肉體】
關於這個,我跟卡蘿琳娜有多的討論。一個人可以如何請求,我說的『靈魂升級』。不需要從別的靈魂偷竊,以及藉由靈魂升級,智性與情感跟著升級,到達新的成熟階段。過去很多先知做到,現在我說的"凡人"也有機會能達到同樣的級數。但需要時間充分了解整個機制。

我教,有機會教會幾個人,我相信他們不會濫用結構,但一方面你也無法濫用。因為如果你到一家服裝店,沒有你合穿的衣服,你也無法穿任何,你就無法穿上任何衣服。

但這個結構,內在地,在身體的胸腔以一個像記憶卡晶片的東西儲存著。但不會干擾,不會互動,不會做任何事去破壞平衡,我說的,星狀體工作的平衡。

【情感端是磁引力場,靈魂外面有電子,無法被放置。】
你必須了解大腦情感端與人的靈魂的工作。情感端是磁引力場,而靈魂是外面連結著電子,無法被放置的。如同我總是在說的,所有電子的能量都不一樣。那是為什麼它們改變,有不同的軌道。然後你能要求,把你的智性放得更靠近 更高,那是你要達到這一點的位置。
========
※純為知識分享,個人與團體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裏頭提到”成熟”,是指心智情感方面的更上一層樓,不是指生理機能的成熟
※凱史先生在講課時,因為思想流不斷帶動講話,有些用字或前後意思不盡嚴謹,除非當場提問澄清。(當然翻譯又轉一手,也有關係)
※ 保持開放的心,喜歡適用的可以學習,不喜歡排斥
的就暫時擱置。盡信書不如無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