胸腺與淋巴的作用
胸腺在演化的過程會消失…..
多發性硬化症與漸凍人的處理關鍵在...?….
============

第9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

胸腺.jpg

 

情感面的存在與控制很重要,都位於胸腔的上層,那裏集結了心臟,胸腺,以及肺部,加上大腦本身,中央核心在視丘,都有左邊與右邊的對稱。

【但為何我們需要一個,像胸腺這樣的系統】,在它所在位置呢? 這要回到人體構造的方式,以及我們如何在演進。

先回到心臟部分,我解釋過心臟的四個心室各負責一個系統。過去我們曾有過四個馬達,現在我們有一個馬達,混和式馬達,四個汽缸,一個負責胸腺,或我們說的免疫系統,一個負責淋巴系統,是感覺系統。

【胸腺與淋巴兩個工作站成立,做同一件事】
如果你看淋巴與胸腺的構造,你看到它們複製彼此的工作,成熟度,增加強度。T細胞成熟,然後淋巴做同樣的事。也就是說,這兩個工作站成立要做的一件事,就是帶出免疫系統,以及帶出感覺系統,到身體與情感所需要的程度,相較於物質面的控制。

所發生的是,骨髓的尺寸與能量在恆常的水準被製造出來。

【人類的胸腺在演進過程,將會消失】
事實上,我們看到人類未來的進展,已看到一些徵兆,人類的胸腺會消失,因為它是過程的部分,現在透過副甲狀腺的控制。

胸線的功能將會交回給骨髓,意思是產生一個骨髓不需要做兩次工,再送到胸腺工作站加強。意思是,『胸腺,你怎能強化某樣東西呢』免疫系統怎麼能到達胸腺,再成熟強化呢?

成熟,在免疫系統代表有力量,能夠過濾或打開不管什麼為它而做的等離子體,或做出人體結構更軟或更硬的部分,或你說的T細胞的成熟度。不是酒窖,你把酒放在那裏熟成。那是骨髓到胸腺,物質上經常性的流動。有時免疫系統骨髓,從骨髓本身送到胸腺,要花到三十天的時間,有些很稀有的情況,會花到六十天,但會發生什麼?

淋巴如何成熟?成熟化以得到所需的力量執行工作,根據大腦的物質面送出指令,透過鈷,也就是B12,回到淋巴結,那是淋巴結所要做的工作,它們熟成強化。你如何強化一樣東西,如果你本身沒這東西。所以淋巴結與胸腺是家,裡頭有鈷。

成熟來自吸收鈷的磁引力場。不是以輻射的形式,而是以等離子體的強度,給到儲存在淋巴的T細胞與B細胞。

【B細胞定位改變,改變神經系統為導電或電阻】
即使它們儲存,B細胞會得到活力,收到場體。它們無法光坐在那裏,不吸收任何東西,雖然它們從鈷得到那麼多的能量,找到自有的路徑。T細胞發現,吸收等離子體的磁場,以及B細胞發現定位。很像T細胞是個較強的撞擊,以及B細胞儲存在胸腺。

就像碳改變定位,會變成鑽石或石墨。因為定位的改變,需要B細胞給神經系統,讓它們變成導電與電阻。那是多發性硬化症或漸凍人生病的機制。

定位改變,從導體變成電阻,所以它改變胺基酸的整個特性到一個導體,或一個電阻。導電和電阻的改變,來自B細胞

所以如果醫學界研究B細胞的構造,B細胞不是度假跑來改變定位,那是它們功能所在,改變神經系統的能量層級,到一個導電或電阻的狀況。

這震撼到醫學界一缸子人。

他們從不瞭解,總是說B細胞來,儲存在淋巴。B細胞來,它們的定位,或為了神經系統定位的改變,讓你能夠決定睡覺,決定神經末梢。因為如果B細胞的定位給出指令,把關閉的神經改變成打開,因為定位的關係,像是三位一體,它行動,以及做神經系統B細胞負責神經系統,由紅血球細胞供應養分,B細胞的工作,完全由胸腺控制。

免疫系統是胸腺工作的物質面,由T細胞執行,有個清楚的指標,為何你有兩個,同時左邊的胸腺,由右邊的大腦控制,反之亦然,身體工作的其他部分也一樣

所以了解胸腺運作的過程,決定有多少能量給到免疫系統,以及回到『計程車前往之處』。當資料到達大腦,要改變指甲細胞,心臟一個組織,改變的時間與密度,一個必須軟,一個必須硬,一個必須是液體,一個必須是果凍狀,所有這些,由T細胞的資料決定,以及所收到的能量多少,當它們經過胸腺時。

非常簡單,永遠是了解過程。如果你給它太多能量,它液態化,變得較軟。所以應該要給你手指,皮膚,或組織的細胞,會收到稍多一點的能量,比起應該要變成指甲的細胞。

所以密度,鹽度,整個身體等離子體組織的結構,都由胸腺決定,根據B12磁引力場的能量多寡,給到免疫系統的。所以當它抵達血液細胞,神經系統決定,好比你將有,鋅,在身體一個器官的這個部分,但這個鋅會有怎樣的構造?是液態的?是氣體的?是硬的狀態? 是固體的?作用得像是果凍?那是由T細胞帶進來的資料決定。

【多發性硬化症,或漸凍人的主因】
如果資料不符,就會發現有感染。胸腺的免疫系統會升高,以及帶著細胞的能量前往身體該部分,比方過濾與打開感染微生物,或不管什麼。非常簡單

那些醫生在找多發性硬化症,或漸凍人解答的,研究B細胞的運作。看到B細胞相較於胸腺的強度,你會找到答案。為何髓鞘從導電變成電阻,因為胸腺的B細胞資料被扭曲,無法收到足夠的能量改變它的定位,從一個東西到另一個。

了解碳導電的構造,能量轉移的構造,如果你定位石墨,在某個定位,石墨變成導電。你保持同樣的原子結構改變定位,以資料被攜帶的方式,介於電子與質子。

或在人體的例子裡,無法接受更多胺基酸之等離子體能量經過的行為,就會有漸凍人,或多發性硬化症,或反之亦然,以及其他疾病。

科學界,醫藥界必須了解某件非常簡單的事,創造的世界裡,其實更加簡單。是科學家把它複雜化,好讓自己看來更有智慧。

當你看胸腺的B細胞,它們的導電是什麼,以及它們的電阻是什麼? 細胞定位的改變又是什麼?物質,實體,在身體的真空狀態,以等離子體在作用,以甘斯在作用,所以發生什麼事?

你怎麼會進不去,或怎麼會無法發送資料??

如果這很難懂,我們就以太空科技做解釋。
如果一顆隕石,打錯角度,在錯的高度,同樣的地球,同樣的磁場,它會彈出地球大氣的上方,所以無法穿越進來。地球的磁場,對於那顆隕石就是個電阻;同時另一顆隕石,不同的角度進來,能夠穿越大氣,我們就會看到一顆流星。即使兩顆隕石,都可能來自同一個母體構造。

【多發性硬化症或漸凍人的處理方式】
所以如果你能做出某個(醫療)系統,增加或減少在胸腺氨基酸之B細胞結構內,某些細胞的力量,那麼沒有人會受苦於多發性硬化症或漸凍人。這是我們能成功對治多發性硬化症的方式

【處理是其次,病人本身的意識是關鍵】
凱史基金會的問題之一不是影響控制B細胞,我們完全知道怎麼做。是人的意圖收到或把他或她放到一個情況下,生病,以得到注目。他的胸腺給出資料『我不想知道』。即使他收到資料,成為導電或電阻,『那是我不想收到的禮物』。『因為多發性硬化症,以及漸凍人,是身心病』

為何你會稱為身心症? 身心上,你想結束生命。但你想以彌補生命之初,你所錯過的關注方式結束生命。當你癱瘓,你需要關注,你必須坐輪椅。很多人不瞭解當中的機制。但身心病由胸腺情感上地控制,身體上由B細胞傳達,由生病的人控制,非常非常少見多發性硬化症或漸凍人,像這樣的疾病,會是天生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