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拿除淋巴結,會天下大亂
==============
第9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
從物質面,也就是T細胞,以及從情感面在神經系統,也就是B細胞。現在如果你看胸腺的結構,它是小小組織,跟淋巴一樣,跟淋巴結也是一樣的。

胸腺淋巴整個構造.jpg

【免疫系統與骨髓之間的連結】
淋巴結儲存B12,這些是廚房有供應刀子,我總是這樣解釋。

所以當淋巴結收到食物,它決定這個食物的能量有多少要給出,被哪個細胞所需要,像是哪一塊骨頭的細胞,或指尖的,或只是皮膚要長出來之前的東西。

所以淋巴結決定,從抵達那裏的能量要給出多少或拿取多少。當它抵達目的地,它轉移能量到細胞,決定細胞將會是什麼,硬的,軟的,耐熱的,不能忍受熱的。

【胸腺無用論】
所以免疫系統與骨髓之間的連結,或不管什麼為它做出來的,身體非常清楚胸腺是無用的或是生命不需要的部分,很像盲腸。因為胸腺改變強度的角色可由骨髓擔綱,你不需要拖出來再做一遍。這可以節省能量以及有利於身體運作:心臟的一個心室,代表一個心室少一點,保留更多能量,一個器官少一點

你看到像扁桃腺和盲腸,我們不需要。生命稍後的時間,胸腺變得比較無關緊要,因為骨髓結構已經穩定下來,並在一個恆常的強度製造出來,你沒有那麼多能量使用它,我們不需要那麼多去做它,因為那樣,你很容易死於感染,輕易的感染。

這是個指標,身體在組織它自己,以一個更有效率的方式,如何從頭去除胸腺。然後如果骨髓不需要製造與吸收免疫系統,那麼顯示出,很快對應與建立的心室,也沒有必要,這是將來進化的一部分

所以胸腺是個工廠
另外一點是,當胸腺給出全部的能量,B12能量,以鈷等離子體場的形式到T細胞,改變它們的旋轉,或增加等離子體的強度,那麼鈷變得較弱,因為它只有一點點輻射可以給。

因為T細胞與B細胞的流動如此快速,鈷的能量被萃取並很快快吸收,身體必須把它送去重新充電。你會發現重新充電的過程,B12的細胞,或你說的鈷會轉移,經過腸道運動會被排斥,隨著它行經某個位置經過大腸。因為鈷把能量給到T細胞以及B細胞,以活化它們或改變它們的定位,現在經過腸道的過程中被身體排拒,仍然活躍。

所以它開始從身體沒用到的或多餘的,回收能量給自己。 所以來自胸腺或淋巴的B12被排拒之前,已經改變它自己全部充電回來。因為身體做出非常有效率的舉動,它從被吃進來的食物的能量知道,有多少是多餘的。

但從不同的場域無法穿越腸道以及食物剩餘的。當你吃,好比,蘿蔔裏頭有鈷,有些被吸收轉移。有些輻射物是身體不需要的。當它們經過腸道某一個點,身體吸收能量等於鈷,因為鈷釋放伽瑪射線在等離子體的等級,不是大家以為的輻射線。所以直到身體吸收場域的那一點,因為它需要,以便轉成胸腺與淋巴的鈷。

胸腔的免疫結構.jpg

就像你經過安檢的X光掃描,當你經過門,打開又關上,在腸道裡,是非常微小的差距。差距的一邊,你的身體吸收鈷的能量,磁引力場,身體的另一邊馬上拒絕它。所以不管鈷來自胸腺以及淋巴,身體不需要從這一邊來被拒絕

【因為刀不夠銳利,鈷不夠強,能為T細胞充電,為B細胞導航】
所以當它進到這一點,是鈷。經過腸道被身體當成輻射物被拒絕,它開始接收能量,收集身體不管剩下的什麼,當你到"大間廁所"你拒絕,它就排出去,這是我在其他教學解釋的。

【素食者缺乏維他命B12】
有關素食者吃B12,如果你是非洲的素食者。因為你沒有肉,你過著健康完美的生活。因為衛生習慣不好,當地人用人的排泄物當肥料或不管什麼,所以你吃回你充電的鈷。但在現代的西方世界,當人們變成素食者,他們上完廁所洗手,走出廁所前洗三次手,所以沒有鈷回來。

那是為何,我們看到素食者的飲食習慣中,嚴重缺乏B12。他們是那些在生命第一次,或第二次循環,變成素食者的人

【胸腺與淋巴的關聯】
所以現在回到胸腺與淋巴,為什麼以及如何有關聯的問題

這是我跟很多醫生最大的問題之一,因為他們不懂淋巴的運作,聯繫到胸線的部分。胸腺就是T細胞與B細胞送出資料,給一個器官的神經系統,給一個器官的物質面。

【醫生拿除淋巴結,會天下大亂】
當談到淋巴,醫生或外科醫生會很快拿掉淋巴結。資料透過B細胞抵達神經系統,會有一半是物質面,現在你把淋巴結拿掉,資料無法抵達,因為來自淋巴結的資料不見了。所以身體在找一個類似的位置,能夠補償那個不見的廚房。

身體必須送出指令到最近的淋巴,能符合遺失的部分淋巴,以支援將其他的資料送達以及身體另一邊的組織

所以資料與不復存在身體組織必須想辦法,找到一個符合的補償區域。如果癌症在某個區域,它會把癌細胞當成正常的細胞,因為沒人告訴它,那是外來客才剛入境,它只是必須照顧它,辨認出是敵是友,不是它的工作。

所以一旦你把廚房打掉,也就是淋巴結,癌症會轉移全身,只因為癌症在一個細胞裡出現

『我不習慣它,但我必須養它』來自另一邊最近的東西餵養。因為這在那裏,淋巴在做它知道的事,所以我養它

『所以割掉淋巴,你就在餵養癌症,那是癌症散開的方式。』
我總是跟醫生說「天下大亂了」
不要碰淋巴結

「你是說淋巴充滿癌症?」

去胸腺找,你如何增加能力,以及胸腺在鈷等級的強度。

你會發現你在淋巴找不到任何癌細胞。它固體化,當一個細胞變成癌症,它改變它的特性,變成固體化。在不同的溫度,你所說的物理特性,

不要從淋巴移除一個癌症。看胸腺在T細胞的運作。因為是T細胞,決定什麼要在淋巴固體化,而非淋巴。如果一筆資料進來,不管什麼原因要改變神經系統一條血流,設立東西固體的架構。

你的癌症在胸腺有個源頭,藉由提升免疫系統,你不會幫助它。因為當它到胸腺,所有的骨髓,或多或少,以相同的等級出來,當它到達胸腺就改變了,是沒有載客的空車前往目的地。所以所有進來的骨髓以免疫系統作用,知道它們要去哪裡。因為磁引力場的強度,以及它們被建立的方式。所以它們做的是,改變到目的地所需的強度。

【癌症的解決關鍵在胸腺的B細胞與T細胞】
所以我對很多醫生的建議,請不要從身體拿掉任何一個單一的淋巴,
因為你還不瞭解淋巴的功能,你不瞭解當人罹患癌症時,代表它被固體化。紅血球細胞從肺部帶來的資料,某些東西不對勁。以及資料經過神經系統,有關東西的固體化。

然後你需要淋巴的支援,不讓這個東西變成一個細胞結構,是身體無法處理的;或它變成太沉重,吸收所有的能量。所有的食物來自淋巴,流到身體器官的

如果醫生能懂得這有多容易,他們能逆轉身體的每個癌症,藉由控制在胸線的B細胞與T細胞,沒有人會死於癌症

【基金會的對癌症的捐獻門檻降到『五千歐元』】
這是為什麼我們宣布,我們把基金會的對癌症的捐獻門檻降到『五千歐元』
我們說過只有兩塊:一塊在淋巴的運作,一塊在胸腺的運作。

我們通過了測試,但同時了解一點,即使你有胸腺去處理運作正確強度的T細胞,以及正確方向的B細胞。但情感面跟物質面是分開的,你仍會得到癌症。你必須看到,人體產生癌症的『心理機制』。……………(接續下文.)

======
※台灣尚無與公證單位聯手的經驗,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