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輪迴轉世.jpg

到底有輪迴轉世?沒有輪迴轉世?
很多人說他前世是埃及豔后….
凱史怎麼說.
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98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馬林:「為什麼在這星球化身時,大多數人失去靈魂的記憶,為何顯化在這個時空的理由與使命?我們可以採取任何行動去彌補這個嗎,或這一切取決於我們的.......」

【沒有輪迴,輪迴是恐懼的工具】
凱史:請不要。我要阻止你了,沒有輪迴。我們都是新條件的創造物。會說輪迴的人是不了解這項科技。輪迴是恐懼的工具。你回來,你要償還以平衡過去做錯的紀錄。

輪迴不是我們在基因在RNA攜帶的東西,這跟我們從祖母遺傳到藍色眼珠一樣,我們的RNA裡也帶著祖母的記憶。

奇怪的是,了解更多的人可以再更進一步,你帶有祖母藍色眼珠的基因,祖母的生命長度(壽命),因為場域的實體相連,她所看到的無論什麼,也會放到你的基因,儘管你在地球的時空並沒有遇到她。

所以,我們持續回到我們的靈魂和身體,透過之前場域的連接,透過中央基因,或所說的,RNA的相連。『地球靈魂』共同的分母也一樣,給我們這項禮物。所以,會說輪迴的人不瞭解知識的整體性。

里克: 凱史先生,當人們說他們記得一些事,比方他們的過去世,好比某人記得他們前世是埃及豔后,儘管成千上百人都那樣記得,會是個細胞記憶或...或來自DNA結構的記憶?或實際上?

凱史: 以很多方式,讓我.. ……..****講到一半斷線了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凱史:是這台機器的願望,不讓你吸收知識……我剛說到哪裡了

里克: 儘管靈魂有力量,有時身體的電會用完。

凱史:是的,我們必須適應。所以,這是我們所了解的,這是過程的一部分。如果你了解工作的整體性,如我在另一個教學所解釋的,我們的基因可以追朔到500年前,這是科學家告訴我們的。

所以,實際上,我們攜帶著過去知識的整體...

任何一路上發生的,我們保有相同的記錄。這是為什麼很多人說,他們曾與埃及豔后在一起,因為,很多人看過她,或她已經嵌入其他人整體的身體靈魂的連線。代表某處,他們都連到那條線。即使她死了,她有這麼多孩子,孩子仍帶有記憶,越來越繁衍。

在基督教,根據我們知道的,基督沒有小孩。但他有,我們知道他有。所以,來自兩邊,某個方式,好比說里克克萊蒙先生,你有小孩,500年後,所有你的曾孫,玄孫,一路下去的孫子,會透過你靈魂的話語,或感受到的非身體層面的。因為他們有胺基酸的通訊線路。這是創造之美。

【輪迴不存在,但有記憶:來自父母祖先的錄製存檔不斷添加上去】
這週我在一所學校教一些小孩子,應科學老師的邀請。我拿著一堆形狀,大小相同的磁鐵,走進教室。我給每個學生一塊磁鐵,剩下的放我手裡。

我對他們說:「你們知道嗎?」「你們現在彼此是相連在一起的,因為你們拿的磁鐵,彼此是相鄰的。」「所以,你感受到,你知道連結。」他們無法了解。
我說:「現在,把你的磁鐵放在你朋友隔壁,你拿著,你們已經產生聯繫。」
因為兩塊磁鐵之間會產生空間,你拿起來,你決定,「這是我給你的空間,我不想再在那裡了。」

所以,人的靈魂也是一樣,我們說的輪迴不存在。但因為我們在靈魂的道路上,我們父親母親的世代有資料錄下存檔,就像你錄下一個談話,我來,又加一點進去,另外的人來又加上去,它坐在RNA裡,跟DNA在一起。

所以,人們說『我在這裡』。
親愛的,你不在那裡。
是你祖先的靈魂,你講話,你在講他們曾放在錄音檔的東西,不是你的聲音。
這是一個誤導與捏造。輪迴不存在,但資料的匯聚,來自其他放進錄音檔的人存在。所以,我們越能理解這個越好,虛偽假象越能剝離

里克: ... 凱史先生...蠻有道理的,特別是在...據我所知,有一位科學家狄巴克‧喬布拉提到,...科學上可以證明,應該,大約有十萬個原子經過我們。我們每個人在自身的身體裡有十來萬個原子,經過基督的身體,也經過穆罕默德,也經過這個星球每個其他身體。因為這個星球上的原子會回收,我們呼吸空氣的方式,原子會出去,繞一圈又回來吸進。

所以,是否有可能人確實能...本質上讀取那些原子,或你知道,也許某些原子 ,某個方式是神聖或特殊的..

【甘斯群的等離子體水取一滴,人體所有資料可上傳至它】

凱史: 不,這樣講好了,現在我們有更多知識,好比里克,里克,讓我們講得比較科學一點,因為現在我們知道。

我們能捕捉二氧化碳的甘斯,跟...好比鋅的甘斯混合,與CH3的甘斯混合,以甘斯水的型態飲用。CH3會去它要去的地方...二氧化碳也是,以及氧化鋅也一樣。

事實上,這個甘斯群的等離子體水帶有資料,我們可以(把身體的資料)上傳給它,要多少有多少。你可以上傳元素,要多少有多少。未來,凱史基金會的科學家會做更多。他們知道,他們可以上傳一滴水,帶有所有的資料,所有的逆轉疾病的資料,但你的知識還沒走到那裏。

然後,如果你走更遠,你能以那一滴水產生場域逆轉所有疾病。這是新技術的承諾...你所了解的它的整體性。

現在,你必須了解,生命在人的循環中,是怎麼來的?透過液體。你不是憑空冒出來的,你攜帶的液體帶有所有資料,我們說的“精子”或“卵”。它是液體,仍含有水。這是資料轉移的方式。

【我們不投胎轉世,我們只是帶有記憶】
如果你更深入,深入,是我在好多教學所說的,人們不知道。我帶來基督的靈魂,祝福他的名字,你將會看到。
136:51 - 136:57

因為,它就在我們之內,透過祂行走的靈魂,與他女兒的靈魂,它就在我們之中。我們知道它。基督的生命,作為一位先知,當他再度顯化為人時,就改變了。他過著普通人的生活,有太太兒女,跟我們所有人都一樣。這就是生命的液體。它帶有你說的『所有的振動』,那不是振動,它帶有整體場域的本質。

【一滴水的力量】
一個水原子如此巨大,人類所有知識全部放在一滴水裡,比人的大腦更具效率。它和其他的振動一樣,是我們的行為,稍微會改變它。藉由我們的需求,身體的願望。如果我們越早知道這個,就不需那麼多先知,就會越少輪迴這類的垃圾。

我們不投胎轉世,我們只是帶有記憶嵌植在母親,精子與卵子的胚胎液體,傳遞下去,現在是集體的資料。但這個知識會產生人靈魂的力量,然後以它,人的身體靈魂的力量,在內部轉移。我們看到裡頭的磁鐵。它們必須有個平衡場域,才能待在原位。

尼可拉斯:凱史先生...我是尼可拉斯。你是說,當我們提到提昇我們的靈魂,我們靈魂的個別性,我們從生命傳承的,個體靈魂沒有持續性?...在生與死之間?

凱史: 沒有

當我們說『提升靈魂』,代表有更多更高的力量,較低的力量會成為它的一部分。就是這個意思。提升人的靈魂,要有更多高階的力量,你可以實現更多。當你能藉由提升靈魂,實現更多,代表你能滋養更多,你的許願會變得強大有力。

我在過去的教學提過,「黛安娜的靈魂提升得比教宗的高階」。因為很多人從他們的靈魂給出,她收到了,不管她一生做過什麼壞事,都沒有教宗那麼大,窩藏那麼多戀童癖的人,以致那麼多孩子受苦。

所以,提升我們的靈魂,就能提升我們要提升的靈魂,兩者都獲得提升。黛安娜和教宗,我們可以提升兩者到一個新的水準。

因為別忘了,靈魂的工作,本身是等離子體,強的一方總是給予弱的一方,以提升到它自有的水準。這是從磁力到引力的逆轉點。當你提高你的場域,你會觸及到其他人,所以當你們變得平等,你們一起吸引,你們有同樣的想法。

在那麼多教學之後,你會了解,馬上你連接到彼此。成為一種語言。

※教學所言不盡然是最終極實相,請斟酌閱讀,
拿取個人所需與適用的部分
※純為知識分享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