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雷南 - 車用MAGRAV動力系統
與空氣清淨概念

也是凱史研究重點之一
===============
第106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
約01:27:00多的地方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FczlY-pai4&feature=youtu.be

【如何收集廢氣到甘斯庫,分離、過濾出乾淨的空氣】
凱史:這是我要研發中心研究的選項之一。此刻最大的問題之一是,排放到大氣的廢氣。

我們在考慮一個可能性,就是把工廠煙囪的廢氣,倒到一個甘斯庫的裝置,過程中,如何從甘斯庫分離出空氣中有毒物質。將乾淨的空氣,放回大氣中,乾淨的,不再有任何毒性或化學性。

也可應用在處理汽車的排放廢氣。但這個概念,我們仍在發展階段。我們會贈送給中國政府,協助他們處理北京上海的空汙狀況。

【二氧化碳或氧化銅甘斯】
這個處理過程,會促使工業國家有巨大的改變。因為工業用到很多化學物質。

在煙囪頂部如果能有個小小收集器,或在廢氣排出口能加裝,讓甘斯收集/分離出當中的化學物,小心將毒物或廢氣導到甘斯裡,在河裡毒物與殘餘已經在水中。

我們加二氧化碳或氧化銅去分離它們。所以,是同樣原理。同樣的化學原理,不同的方式去清理髒汙。

【起泡方式,菲律賓雷南的實驗方式】
蠻多人熟悉起泡方式。所以我們可以改變泡沫的大小,給煙囪或其他廢棄物或汽油,這些煤引擎仍在產業中運轉。這樣我們能捕捉煙霧,當煙霧穿越水中,會被我們混和的甘斯庫水給激活,就可把重金屬吸到底部。

我們可以更早排空,加水加入更多甘斯水到裡面,而不是降低水位。

它用在舊車,二手SUV,我們試過一次,不用甘斯。

如預期,所有的碳,黑煙被吸附到水裡。水變黑,所以,你可以看見,這是我們做的很簡單的實驗。我們捕捉到,從那裏可以預見,所有顆粒會黏附在水裡。

【另一個設置概念,期待回收到重金屬】
另一個測試,有鋅版,奈米塗料的銅板,鐵釘,生鏽鐵釘在鹽水裡。在這過程處理三種甘斯的氣體。

從我們收到的水,還沒有測試結果,在水裡的是金屬,被捕捉到,也有甘斯,如果是重金屬的濃縮顆粒。我們期待回收到重金屬,因為這是台老爺車,排放出很黑的煙霧,已經很久沒去調整。

然後,我分享另一個
車子尚未做排放廢氣測試,我們會做排放廢氣的測試,但不做排放廢水的測試。我也以我自己的車子做了一個測試,我的車子放了『MAGRAV動力系統』一年了。發現沒有實驗組可以對照比較,因為我的車齡已經八年。

我先給大家看菲律賓排放廢氣的標準。
所以這是我的比對基礎:點火引擎車輛,使用中之排放標準。

【一氧化碳排放量標準是0.5,我比標準再低兩成】
單位計量百萬分之一,正己烷是250 (譯註: 汽柴油引擎之環境汙染物) 這是我的範圍0.5

這些是前幾年的標準,這是新的標準,從3.5降到0.5標準, 變得嚴格。所以我把車子排好在這裡

可以給你看,….分享鍵0.5與250
好,這是我的排放測試,今年(2016年)1月8日做的。

我在車子裝了『MAGRAV動力系統一年,一氧化碳排放量,適用2009年的車輛排放標準。轎車的汽油模式,標準是0.5,所以我比標準再低兩成,所以很低。

【碳化氫只有69,標準是250】
因為我沒有參考標準,無從比較。我也沒有去年的影本可以參照。但我想應該排放量較大,一整年用。

『MAGRAV動力系統』在運轉,是單線圈。不是三線圈,只有單線附加到我的電池。部分是一些二氧化碳甘斯粉在引擎上。

我沒有放在汽油裡,在發動機油上,我只加了一次,就這樣。

碳化氫只有69,標準是250。很低,很乾淨。

所以車子裡裝『MAGRAV動力系統』,你可以確實檢查你的排放,有更乾淨的排放,只是加了二氧化碳甘斯在引擎,還有裝了『MAGRAV動力系統』(Magrav)。

【凱史反而關心二氧化碳減少的量?】

凱史:雷南,二氧化碳減少的情況會是怎麼樣?

雷南:喔,二氧化碳,先生,他們不太追蹤二氧化碳,[只追蹤一氧化碳、碳化氫與正己烷。]

凱史:一氧化碳部分,標準數值是多少?你有去年的標準數值嗎?

雷南:喔,這就是我在想的問題。有一份資料,但我手上沒有,我這台八年舊車應該過不了排放標準的測試,對於這類我常在開的汽油發動的車子。

當我去年測試時,今年一月,這些是測試結果。

凱史:我不認為數據會有很大落差,為何看去年的數據會那麼重要呢?如果你能弄到一份去年的資料,我們能了解現在與以前的差異與比較。

雷南:道格拉斯也做了一些車子空氣清淨的測試,只是要記錄,他也達到降低燃料需求的成果。

凱史:道格拉斯有在線上嗎?

【道格拉斯對於淨化空氣的作法,釹磁鐵?】
凱史:有,我們看到了,上面寫:「奈米與甘斯MAGRAV技術」

銅吸入洗滌器之車子性能,所以他用了6個奈米塗層的銅吸入洗滌器,用了氫氧化鈉蒸氣法,與9個釹磁鐵來吸入空氣。使用奈米塗層的銅洗滌器,來吸入車子排放的空氣,讓性能更好

目標:使用奈米科技,測試車子性能

使用的物料:6個奈米塗層的銅洗滌器,氫氧化鈉蒸氣法,9個釹磁鐵,與線圈

這個特定測試,使用奈米科技,測試車子性能,包含兩部分。
『測試第一部分』,是製造出一個空氣過濾器,從氫氧化鈉蒸氣中,奈米塗層在銅洗滌器,放在有空氣吸入盒的受測車子裡。車款是2004年出廠的道奇廂型休旅車。

『測試第二部分』,含有6個奈米塗層的銅洗滌器,放在有空氣吸入盒的道奇廂型休旅車。(2004出廠的)並結合將9個釹磁鐵,以電氣膠帶,放到空氣吸入管上。並放在不同地方。從空氣吸入的最遠端,朝節氣門體往內移動,紀錄每個轉移的紀錄。

所以針對車子性能的測試,包含兩部分

第一部分,是要從氫氧化鈉奈米塗層的銅洗滌器中產生一個空氣過濾器,放在受試車子的空氣吸入盒裡,車款是道奇廂型休旅車。
測試第二部分,含有6個奈米塗層的銅洗滌器,搭配以電氣膠帶,將9個釹磁鐵放到空氣吸入管。

所以這是測試大致的情形,他得到的結果,每一個裝滿奈米銅洗滌器的水箱,多跑35公里。現在他在燃料上加二氧化碳甘斯,每一個裝滿的水箱至少多跑45公里。所以這就是銅洗滌器,額外搭配二氧化碳甘斯的情形。

我們用的二氧化碳,只用洗過的二氧化碳約10-15毫升,很少,很少。我車子現在的狀況。駕駛,沒有踩油門,有『MAGRAV動力系統』裝在車裡,搭配一些二氧化碳甘斯,在過去一年只是踩一下離合器,這是手排車,我只踩離合器,它就自己動了,沒有踩油門的情形下。

我觀察到,只是碰觸離合器,稍微推動一下離合器,車子就在累積自身的力量,….自己的燃料。建構自身力量之時,即使不用到汽油,它也能爬坡。在引擎內自己產生燃料….期待是否可製造氫氣。因為線圈製造出等離子體,會擴散到整個系統….

從3月1號到現在有24天了,我還在這麼做,我試過爬坡,引擎產生自有氫氣,能一路爬坡。

所以只是踩離合器,只是緩慢加速,然後就是離合器,只是給齒輪適當的,…不是過重負擔。當你放開離合器,感覺像踢了一下,踢了車子以便它動起來。

那也是我這次觀察到的狀況,今天我們將這系統升級,我們用另一個更新過的資料,加一些不一樣的屬性,想要降地燃料的消耗,讓它更有效率。也希望二氧化碳、一氧化碳排放量能降低。

這是非常小的釹磁鐵,放在燃料管。對於清理排放廢棄物,這很管用。

凱史:跟去年比,車子燃料的使用降低多少?

雷南:有了『MAGRAV動力系統』,平均降低25%。有了這個系統,還有二氧化碳,過去幾個月我燃料的使用平均降低25%....

凱史:里程數幾公里?

雷南:我以200公里的燃料,跑了271公里

凱史:之前是多少呢?

雷南:之前271公里,只跑160公里。

凱史:所以你大概是每一公升,多跑1.5公里

雷南:是的,在交通上,我仍然有標準。因為我已經知道,如何不要太過壓制汽油,因為MAGRAV動力系統已經很強了,它讓我很安全,當我一路在了解車子性能、引擎等等。

但是當我開長途車,我能省幾乎40-50%的汽油。比方我開100公里遠的來回路程,我可以省那麼多。不過回到在城裡,總是有交通堵塞的時候,平均下來大概是省25%。
============
(1) 所有的實驗請小心斟酌
(2) 如果文意有漏勾請告知謝謝
(這是最早翻譯的知識尋求, 所以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