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+A時間,學生問『許願』
以中樂透為例
凱史再說明『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』
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98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大樂透.png
尼可拉斯:我的問題是,當你說到,「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」,或「我命令我的靈魂」,你可以說是...確認這個,許出願望,或是我發出了旨意。

凱史: 『我』是身體的集體靈魂。
前不久我在一個教學解釋過,可曾想過樂透?為什麼數百萬人買樂透,只有一個中。這麼多幾百萬個號碼,只有一個讓他中獎。你就會了解,那個得主想要獨一無二號碼的念力,比全體其他人強太多太多。

有多少人停下來想一想,樂透彩券賣出成千上百萬張,只有一個傢伙贏得一億。其他人選的號碼怎麼了?為什麼別人不選中這個號碼,只有那個人選到?

事實上,買彩券每個人都想贏,那是他們買彩券的原因,應該要每個人拿回他們的錢,全都讓他們選一樣的號碼。但是為什麼成千上百萬買彩券的人當中,只會有一個人贏得大獎?你是否曾停下來想一下呢?

【集體靈魂的合意】
英國的彩券是49個號碼,你從49個號碼當中選7個數字,在49個號碼,選7個的排列組合有大概1千4百萬種組合。以及賣出5千萬,1億,2億張的彩券,只有一個號碼會贏得大獎。

是靈魂,集體決定這傢伙比較缺錢用需要改變嗎?以及我們未來不跟隨他們的改變。因為我們驚鴻一瞥到一張支票,比方2千萬〜3千萬美元。但是,你是否會追蹤這些人的生活,某些組織會這樣做。這改變他們的所做所為與所見。

它如何改變,提升他們的靈魂,有個人活得比較悽慘。

【錢是一種懲罰,不是禮物。】
錢是一種懲罰,不是禮物。2010年以前贏樂透的人,90% 5年後,過著比沒贏樂透之前更糟的日子。當你吸收了知識,那是一輩子的;當你贏彩券,花完就沒了;你沒有贏得彩券的知識,就是這樣。

跟人的靈魂是一樣的。當你了解了,你攜帶著它,如果有的話,你必須這樣做。那時跟著它的某樣東西,你失去它的形體。

這是過程為什麼身體的許願,想要有這樣的改變。而他人的靈魂說:
「如果你需要你就拿去」,但請要了解有多少樂透得主,現在仍過著好日子?很少。

我們的靈魂知道整體性,只要看到彩券的運作,把它拿來跟人的靈魂做比較。

每個人買彩券都為了贏,至少,排列組合,好比如果賣了1400萬,或1億4千萬,10個人應該贏,至少10個人應該選對號碼,只有一個贏得。

那麼,只是意外偶然?或是身體的靈魂決定願力如此之大,轉化成人的靈魂與其他的靈魂達成協議。桌子其他的磁鐵,這一個會找到一個位置。所以,它下指令許願有人擁有,或其他帶著指令的靈魂。因為旨意如此之強大,它與其餘的靈魂找到一個共同的分母,甚至控制到轉動機的小球,是幻覺。

人還不明白,這回到了巴哈歐拉的教導,祝福他的名字,「即使石頭也有靈魂」。願力如此之強,甚至連球的靈魂也感受到集體靈魂,所創造的想望。如果深入其中,你會嚇到。

【冥想十小時,代表你沒有得到足夠的力量】
我是玩西洋棋時了解到這一點,我玩西洋棋近三十年。而我對骰子的旨意是99%被執行的。但我裝傻,不然沒人要跟你玩。但你可以命令它。因為,你想,你可以做到。我的母親,保佑她的靈魂,曾經說過:「我不跟你玩西洋棋,因為你,你得到你要的,我只是坐在這裡擲骰子,讓你開心。」但我說:「是你教我這個遊戲。」

每次我玩,都心領神會我控制骰子。那些跟我玩的人知道,前兩三局都是我讓他們的。因為,很簡單,你看到人性想贏的心態。但是,如果我決定,你待在3-0,它就變成5-3。我們控制,我們對靈魂下旨意。那不是身體的想望。我們成為專家,不需要冥想,當你靜坐冥想十小時,代表你沒有得到足夠的力量。如果你許願,電光火石之間就達到。

永遠記住漸凍人,跟多發性硬化症的例子。他們希望,得到痛苦,就得到。把身體靈魂從人的靈魂分開,然後人的靈魂組成,以滿足身體靈魂的願望。

※教學所言不盡然是最終極答案,請斟酌閱讀,拿取個人所需與適用的部分
※純為知識分享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