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+A時間,學生問『冥想』
再談「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」,
冥想的方式已經過去了
=================
第198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===

冥想的方式已經過去了.jpg

【冥想的方式已經過去了,人的許願(祈禱)正是人的冥想】
利比: 嗨... 凱史先生,我是利比,
知識尋求的學生。
我想請問,提升伊朗領導政權,
與沙烏地阿拉伯政權的靈魂,
最好的方式是......坐下來靜心,
祈求提升他們的靈魂,送愛給他們...
還有,其他的方式,我們可以做的嗎?
從我們的住家,從我們的心中?

凱史: 冥想的方式已經過去了。
冥想,是人不曉得自身靈魂的力量,
人的許願(祈禱)正是人的冥想。

利比: 謝謝。

【你無法許願改變一個人】
凱史: 非常感謝。
這是我們所說的
「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」。
我許願要給予,沒人告訴我,我能給多少。
所以,我的旨意是我自身場域的控制,是我的願望要給予以提升他人。
很多人不明瞭這個,當我們說:「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」
他們想:「我要改變某個人。」

不,我命令我的靈魂釋放所需,
讓他們收到以獲得平衡。
不是我許願要改變別人。
這是誤解,
但某個方式,是美麗的誤解。
因為,我們不以自己的靈魂
越俎代庖取代他人。
我們不收他人給我們,我們不要的。

現在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,
「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」,
我可以命令我自己,給出我想給的,沒有別的了。
是給需要的人收到,能夠處在接收的位置。
如果我們給得夠多,如我們顯示的,我們會創造一個新環境。
他們必須找到一個新實體位置,以保有同樣的靈魂。

所以,我們產生一個平衡點,因為我們的願望是場域的平衡。
這是我們必須清楚了解的地方。我們必須了解它的意思。

正如我們所看到的,當你把靈魂放在一起,身體移動。
如果身體想要待在原位,靈魂必須移動。
靈魂移動,身體就跟著移動。

108:09 - 108:12

不會有皇室,寶座。
這是我的願望,因為我給得夠多,每個人都平等,沒有人的靈魂有所改變。
但是身體移動到一個新的層面。
接下來的時間,我們會看到退位的領袖,承認他們曾犯下的罪行。
隨著我們所釋放的時間、位置、與場域的改變,作為我們靈魂的旨意。
我們是靈魂的機長,藉由身體的旨意,身體靈魂。
所以,我們在旨意裡。「我們的願望即是我們的旨意」。

【許願只需一秒鐘,不需要幾個禮拜的冥想】
不是去改變別人。
而是從我們這裡釋放夠多,以便他們能收到他們所需。
因為當我們許願,我們留有全頻譜。
所以,當你給,放10種不同的食物在桌子上。
一個中國人,一個英國人,一個印度人,一個非洲人。
英國人拿走食物,因為他記得你家,
印度人從印度拿走,甚至品嚐其他的,看看是否能分享。
所以,當你將旨意給到靈魂,
是我無條件的給予,只需要一秒鐘,不需要幾個禮拜的冥想。

【以生病凋亡為例,可看出人的願力有多大】
它讓一個人,一瞬間希望死亡,得到肌萎縮性側索硬化症,(漸凍人),
想終止自己的肉體,他等了10年才發生。
所以,你可以看到這願力有多強大。
如果你許願身體凋亡,那是從靈魂分開的力量,終止肉體,
現在你能了解你多有力量,能夠給,並給便他人的情況,
他們想要在那一點接收到什麼。

每個世界領導人,每個總統都知道受苦之痛,每個人都知道受苦之痛。所以,我們都有失去與痛苦的『場強』。

你想給,你想要感同身受嗎,或我提升你,你不再感覺到?沒有人會拒絕。

※請看清楚內文,不是凱史鼓勵冥想
※教學所言不盡然是最終極答案,請斟酌閱讀,拿取個人所需與適用的部分
※純為知識分享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