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你成為提升的工具,
以你靈魂能帶來的改變為榮,
以我第196次的教學目的為榮。

身體有不舒服時⋯⋯
我們把較弱場強的貼布放一邊,
較強場強的貼布放另一邊
讓當中產生場流
如果你就是貼布,你是哪一塊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96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讓你成為提升的工具,以你靈魂能帶來的改變為榮,以我第196次的教學目的為榮。

『我們拿胡蘿蔔在你眼前晃動,不讓你看到』現在,你將發現沒有胡蘿蔔,事實上,你從頭就有這項美麗,胡蘿蔔是這星球的和平,胡蘿蔔是這星球靈魂的提升。要提升的不只一種靈魂,而是全體靈魂。

進展到成熟,下個階段,會是了解『宇宙是服務者靈魂的牡蠣』(註:整個宇宙讓服務者的靈魂恣意遨遊)。然後,人類已經準備好進太空,準備好要成為宇宙社群的一分子。你會發現,你給越多,你越看到改變。但現在,會是集體的改變。也必須透過集體的改變,透過集體的給予。

【你是場強較強的那塊貼布,還是場強較弱的那塊貼布?】
了解到,你把貼布放在身體兩邊,你看到變化。現在,你做一樣的事,讓你自己成為貼布。但是,不要想說你是較強的貼布,成為發聲者,促成強者與弱者之間有個互動,那就是基金會裡其他靈魂,與和平的工作,把這些人帶到中間提升。

【圍繞基金會的人,你屬於哪一種(貼布)?】
你必須了解到,圍繞在基金會的人分兩種:『講話發聲的人』,和『埋頭實作的人』,這兩種人很明顯的不同。介於兩者之間的是第三種。

那些有做甘斯群的人,因為他們接觸到鋅,銅,二氧化碳, CH3,他們的心智狀態變得不太一樣。他們在靈魂上提升,收到如此之多,穿越肉體的水準。我們看到奉獻和讚賞,我們看到他們很活躍。

【不是做甘斯就能提升自己…..】
我們看到這個現象穿越基金會。也看到理論派的,他們只是在那裡,「我是支持者,我從來沒有實作過,但我有點知道,我的靈魂與你同在」等等,他們變成較弱的貼布。

然後我們看到有些人,跟做甘斯群的人接觸,他們只是埋頭苦幹跟互動,我們看到他們的靈魂提升。因為他們收到關注,收到能量穿透過來的東西。

不是做甘斯就能提升自己,而是過程逐漸展開,由那些成為的,加入的人,成為更大架構的一分子。一天結束時,人們會了解透過人靈魂的提升。以很多方式,設立工廠,生產二氧化碳,鋅甘斯與鋅,不管什麼,透過胡蘿蔔的魔力,提升這個星球整體的靈魂。是唯一我們能做的方式。

【任何花俏的形式,號稱可以提升靈魂的,也是人類結構的一部分】
你記得我講過一個關於可憐王子的故事,他以為自己是一頭牛,要被宰殺,醫生放了一條鏈子在他脖子上,說:「你太瘦了,我要把你養胖,然後可以把你賣掉。」然後,把一串藥放到食物裡頭來,這就是我們對人類所做的事。透過我們發展的系統,我們改變人的靈魂和氛圍。這全都是由凱史基金會的支持者,以及圍繞在周遭的人所作的。是這樣的結構。

但,我們身處在肉體層面,必須實際付諸行動,才能接觸到。任何花俏的形式,號稱可以提升靈魂的,也是人類結構的一部分。食物,磁引力能源系統,
水,襯衫,醫療系統,每一樣東西都是一樣的。要一夜之間,把成千上百萬年的習氣扭轉過來,不是那麼容易,但現在人自己完成。

【我們不會碰到一個動態的光球,它不瞭解自身運作的方式】
現在你知道了,人的靈魂,產生人的肉體。現在我們要了解靈魂的行為。靈魂運作的本質。我們不會碰到一個動態的光球,不瞭解那個運作的方式。因為光球就是我們在運作。

是理解帶引我們到肉體的條件。不美在哪裡,美在哪裡,堵塞又在哪裡?要成為完美的靈魂,我們需要做些什麼?

人的靈魂是宇宙生命之河,有很多的支流,有很多的匯入。人體是所有支流與匯入的管道。所有會去分流餵食的人,收到更多來自溪流泉水的回饋。到時,兩者攜手緊密工作在一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