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平代表什麼?
代表給到靈魂,以它能找到自身平衡的水準給。
不會給出太多,以致自身被掏空。
不會拿取太多,以致本身無法運作,阻塞自己。

⋯⋯

我們必須了解,是我們創造條件,而非條件創造我們。
==============
第195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

星光咖啡.jpg

宇宙場域的相互作用,會在任何位置,產生任何生命。現在,你創造出鎂,來自宇宙場域,與胺基酸的互動,連同多餘的氫,連到它,以及氧,給它流動性。你產生的血液,血紅素的場域,現在在人的世界,有個自由的流動,我們稱的『液體』。現在,你看到生命,不需要地球就可以生存,被創造出來。

宇宙場域的相互作用,不需要地球,或生命條件的產生,絕對是正常的。

一旦人了解場域創造的突變,人會超越巴哈歐拉的教導,祝福他的名字。移到對佛陀教導的了解。這是創造的秘密,這是我們需要具備的了解層次,才能旅遊在宇宙的太空。

【這星球的生命,不是被創造出來的】
當你創造鐵的氨基酸,在等離子體的狀態。當你創造,好比,帶有胺基酸的鎂,在場域狀態的等離子體,現在你有地球,它具備這個的物質狀態的場域,更大,更強。它會滋養弱者,引領到生命的創造。

你記得以1-2-9強力來源,弱的一方,想要滋養它產生一個流。吸收的能量推擠到下一步。所以,這星球的生命不是被創造出來的,因為氨基酸接觸到地球。這星球的生命,是在等離子體場域,質變的過程被創造出來的。它自身的創造,與它自己,與太陽系的互動下

如果你懂這個知識,當你進太空時,無論你躺哪裡,那裏就是你的家。因為,你透過靈魂的場域能量運作,那是整體性的創作。然後,你突變到環境強度的位置,你想要成為一分子。這是宇宙生命的秘密之一。

這是為什麼,在過去某些教學中,很多次我解釋過,『你不需要行星賴以生存,你只需要場域的互動。』很多生命存在於宇宙,行星,與銀河之間,場域的互動帶到創造的條件,能自我顯現為一個生命的實體,不需要形體。但靈魂會做決定要跟什麼互動。

人的靈魂是那個河岸。河岸跟河岸互動,導致形體的產生。你在河岸從場域的互動,收集到的會自我顯示在形體的層面,或場域互動,在宇宙那一點的互動本質。

教學超越對元素突變的理解,走到宇宙場域的突變。導致生命在任何次元出現。這是智慧之人要了解之處,對宇宙事工真正的了解。

這是為什麼,過去的教學,我對醫生解釋過,
『透過你的靈魂做工』。
『了解你靈魂的工作,你不需要健康筆,你肯定不需要取得FDA認證。』
FDA沒辦法為醫生的靈魂,設定標準化工作。他們可以控制奶粉,要注入的水,此刻政府沒有能力管制人的靈魂。

【場域中的場域(field of the field)】
而且,我們必須聰明了解『場域』的運作,所謂『人的靈魂』,『中央河岸』,『本源場域』,『黑洞』,不管你叫什麼。

重要的是突變到這個位置,不知道的人要到太空,但他們遨遊在生命本源之『場域中的場域』。他們成為太空旅人,一旦地球經歷過生命的循環。他們成為太空的游牧民族,因為他們沒有家。

不管他們躺在哪裡,他們所躺之處就可以稱之為家。因為他們本質上知道,『中心就是創造點』,中心河岸,人的靈魂,會自我顯現到任何次元

當我說,『你是創造者』,不代表你創造出一個宇宙,而是你為自己的存在,創造出一個條件,靈魂能在宇宙的幅員,隨處能找到自己的家。知識必須來自於場域互動的本質,不是來自場域的物質狀態。這是天壤之別。

【實作過程,為自己所做的祈禱,它會帶有你靈魂的意圖】
你內在產生了場域的互動,但你在找一個物質狀態,但這是創造的場域狀態。 現在你知道,在教學中,我總是在講
「當你開始一個系統,不管是一盒二氧化碳,不管是一個動態反應器,不管是場域在互動,為它祈禱吧。」

發自你的靈魂,它帶有你靈魂的意圖,就是這樣,不代表它要把你帶走。但,它帶走你良善的優點,可以滋養,找到生命。當你做太空船,當你做太空船的燃料,了解人類靈魂,等離子體的條件是系統燃料,等離子體場域的控制器。
『我的願望即是我的旨意』。
往上攀升的理解過程,需要時間,

【老要眼見為憑,以確認是否做對】
凱史基金會很多追隨者,已經到達那一點。但,他們還在跟物質狀態工作,要有個自我確認感,我做對了(我是對的)。

他們沒有意識到,我是對的不需要確認。人的靈魂,其意圖,願望,創造的條件,相較於形體場域的互動,以及地球場域的條件,已經根據我的願望做出決定。自我顯現成為我。

那些能往前更進一步了解教學的人,可以走非常遠。無須恐懼,充滿喜悅,你可以了解更多。沒有懷疑,把你的理解放在試驗(考驗)裡。為和平使用你的能量。

【什麼是和平?】
和平代表什麼?代表給到靈魂,以它能找到自身平衡的水準給。
不會給出太多,以致自身被掏空。
不會拿取太多,以致本身無法運作,阻塞自己。

試著了解你的靈魂,與其他靈魂,場域的互動。形體無關緊要。

那些在醫藥界工作的人,那些幫人轉變痛苦,舒緩痛苦,帶來舒適,沒有痛苦的人,了解一點。『我的內在,有我病人所患的病在我面前。這個病人穿越桌子,在另一個城市,橫跨宇宙。我的耳朵聽到穿越桌子的呼喚,在國家,透過電話或通訊線路,在太空,透過存有的靈魂。』

我知道一件事,如果是來自地球,帶有同樣的過程

【提升器官的靈魂、不需要線圈旋轉系統】
同樣的系統,它攜帶腎臟,肝臟,有血液,有心臟,有肺臟。如果肝臟受影響,那麼我有肝臟。我的肝臟是場域互動的組合,它有靈魂。如果我知道,是我導致它的產生,我用我的去轉移他人的。你不需要線圈系統,你不需要旋轉系統,你不需要貼布,因為它都是由同樣的東西做成的。我用我的靈魂提升靈魂,因而我們提升器官的靈魂,因為我從我的靈魂利用。

對於你們很多人,這超越想像,卻是創造真正的本質。

人們從一個苦難跳到另一個受難。但,如果你能透過人的靈魂接觸,給他所有東西。記住這句話,『給人一條魚,你必須一直餵他。』,『教他如何釣魚,你給他一個恆常的生計,他不再需要你。』這些救援艇(或外在工具),一直是魚,
教一個靈魂,提升靈魂,被提升的人,你是在教他們釣魚。

我們看到房子的形體,火的取暖。但是我們忘了,我們內在創造了一個家,人的皮膚擴展變成為家庭的住屋。了解我的靈魂是整體性的給予者。
『我透過我的靈魂滋養我的同胞。』

回到基督的教學,祝福他的名字,『這是我的身體,這是我的血液。』
場域的流動,如果將我的場域轉換到物質狀態,人的肉身。這是強度,如果我肝臟的場域,透過我的靈魂,回應你需要提升往前行,以改變條件。

我們必須學會,信任自身創造的場強。
我們必須了解,是我們創造條件,而非條件創造我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