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像一下,科技的無遠弗屆
當人民的壽命延長,死亡率為零,出生率還在繼續
政府的老人年金付不完,政府的組織勢必面臨瓦解重練
===============
第195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=

你會發現,有了這個新知識,政府會有個大問題。國民壽命延長為二,三,四百年。這是已知的,因為現在你重複,你取代,你改變,你知道突變。但你仍然想要在肉體的狀態。

現行政府,對於國民這樣的長壽,會遇到大問題。我們看到,過去一世紀裡,生命如何因為新材質的出現而展延。平均壽命,從40年代,一路延長到80歲,90歲和100歲,在某些國家。

隨著甘斯的新技術,你會延長到三百歲,四百歲,五百歲。它將變得眾所周知。但政府的問題會是,養老金是從60歲開始。我從20歲工作到60歲,40年。以後政府要付400年的養老金給我。你會看到社會結構的流動。

來到一點,因為科技的先進,什麼會被引進?死亡率不在,而出生率還在。我們二、三百歲裡將有生產力。而很多下一代繼續成長。人口本來70, 80億。未來會跑到200、400、500億,如果人不了解,什麼跟這新技術有關。這些會是將來政府要去想出來並解決的。

值此同時,又必須回看此刻。新科技取得進入新生活界元的門票,是我們必須了解。這是我們設立新的『世界一國銀行體系』幕後的原因。如此,每樣東西將會就定位,照顧到即將到來的事。
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科技兩面刃,純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