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為宇宙生命之戀人,在宇宙的每一點
================
第195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
星辰.jpg

〜有個連線中斷的過程〜

凱史:耶,我想是咖啡中場休息,剛剛來了杯...濃咖啡,機器知道什麼時間該停止。

里克:[笑]...最後一句你說的,“你會了解為什麼有疼痛和受苦”。

凱史:是的。上帝不想讓你聽到那幾句...所以代表,對你那不是時候。
(註: 之前有個連線中斷)

以很多方式,教學的過程,不在教學本身,而是要配備知識,知道怎麼運作。人的生命是要成為一個商店,每個人可以走進來,拿他們要的。人的靈魂成為提供者。以很多方式,我們需要了解,這個創造本質中的創造目的。

再也沒有什麼比義大利,英文是...義大利濃咖啡更好的了。它喚醒你! (題外話)

【『阻塞』了場域的流動,另一個實體進不來】
宇宙的整體事工。就是了解場域的互動。它需要被給予,才能擴展生命。它需要被拿走的,允許,真正讓位給,英文說的,『阻塞』了場域的流動,讓另一個實體進不來,他可以活出生命,自由流動。沒有...『停滯』或『阻塞』。

當這些改變來臨時,人的肉體,所謂的『疾病』。
有多少人生病時,會仔細看進靈魂,看靈魂的情感裡哪裡有阻塞,為了移開這塊石頭,把靈魂的阻塞拿掉,瞬間,身體變得有回應。

這是這些教學的目的。讓人成為宇宙靈魂的醫生,而不是成為身體的醫生。

【沒有所謂的犧牲,是我們不理解】
讓我們進展到那一步,需要了解我們不需要犧牲任何東西,我們只需要了解所有一切!是我們對於自身靈魂的工作,缺乏知識,變成犧牲,轉成疼痛,成為受苦。沒有一個是需要的,它們不需要存在,在宇宙的幅員裡,那些了解的人。

我是個戀人,我要給出愛,需要有個接受者。但接受者必須表明清楚,當中沒有...堵塞,它可以接收,可以轉給下個可能需要的人。

沒有靈視力,沒有魔法,沒有先知。完全是理解一個人靈魂的工作與功能。然後,人就自由了。是我們,缺乏了解,放上腳銬,在自己的腳踝,在宇宙知識運作的腳下。事實上,我們是自由的,人的靈魂沒有監牢,沒有手銬,沒有枷鎖。我們必須了解並測試它。

測試它...站立,你看,你放3,4個動力反應器,在彼此隔壁,產生黃金。站3或4個和平之人。了解黃金可以解決人的貪婪,在你們之間下起黃金雨,而你正站在房間裡。你的靈魂如此活躍,是你必須創造出條件。它像你一樣創造,使用你身體元素的靈魂為另一個靈魂。

這些都是事實,人類必須打開雙眼。因為,現階段它只在物質狀態的場強運作。但現在,你可以在宇宙的場強運作。

所有就是上面所講的這些了,物質狀態已經無關緊要。教一個人真正的知識與理解,是時候了。要喜悅,了解新知識並不丟臉。這是對現有知識的補充。

了解整體性,從一小步一小步開始。讓自己畢業於宇宙知識大學。沒人會給你學位,沒人會給你任何東西,或多或少,除了戀人的愉悅,成為在宇宙每一點的生命戀人。

 

【了解場域轉換的每一步】
了解每個轉換在場強中給予,而非物質狀態的強度。
了解到,我是那個給予者,與場域的創造者。
我必須恰如其分地給出,是對方想接受的。他們不會錯過或需要轉換,他們當場收到,如他們所需。如及時雨,我們喝下這個水。

當雨下在植物身上,植物拿它所需。當它透過它的方式,從我們身上拿取,它創造它自身的生命條件。同樣的雨,是條件與個體,決定要怎麼使用它,

【給,要給得沒有壓力 】
所以人的靈魂,應該也是這樣。雨帶著和平與愛,以這場雨,你給出生命。當生命給得沒有壓力,它們會...

當你渴,你做任何事以你的手拿到水,以便生存,甚至殺生。當它下雨,它是自由的,你沒有痛苦。你沒有那樣受苦。當供應過多時,你傳給下一個人一杯水,他又餓又渴。那是你應該做的。

【你必須清理靈魂道路的石頭,才有能力給予】
這是為什麼,你要學習人靈魂的運作,必須學習清除靈魂道路上的堵塞和石頭,才能給出整體性。這是為什麼你必須開始考驗自己。

慢慢地,你身為人,那麼物質化,非得眼見為憑。
【手中幻化出水】
不要坐在那裡,嘗試...看著你的手裡,說,
「如果我有水,我會給口渴之人。」看到,你能在手掌心創造出水來。然後,你把手放到口渴之人的面前。如果你手中的願望是和平,不會有殺戮,你將滋養那些殺戮之人的靈魂。

這不再是神話。這是對一個人所負責任的理解,關於他的靈魂,和他對自身存在的確認。這是我們要前往的方向,

現在你看到,我們做出你來
奈米塗層是你的皮膚。
甘斯是人的身體。
動態核心,產生一個空心的中心
創造的本質,是人的靈魂。

你現在明白了。使用甘斯,成為舒痛貼布,處理一個人的疼痛,或使用靈魂,滋養另一個人的靈魂,靈魂是另一個存有痛苦的肉體。

當它是一個貼布,你必須放在身體。
當它是一個動態核心,我們放置在宇宙。
但接觸點是同一個。

【人的頭腦一直想要確認】
除了動態場域...在一個盒子的總匯...『人的頭腦』需要一個東西,以確認它的存在。

就像一個元素在水壺,把水壺放在手裡,看元素是否有作用,而水被加熱。然後有電,有一個流動。那個流動,必須通過人靈魂的場域,藉由它的照耀,溫暖環境,給出溫暖安慰到人,他在寒冬握住水壺,暖意通過他的身體。

他不需要看到東西,他知道他在散發。很快水會煮沸,水壺變暖。我可以握住它,忘掉身體在受寒。這就是周期。這是我們需要知道的。這是我們教,並以這樣教的原因,

【就像釀酒】
你需要有葡萄,讓它成熟,成為葡萄酒。葡萄好比未受教育的人的靈魂。現在我們教了,花了點時間,現在成為甜美的酒。這是教學一直以來的本質。現在更多人了解,我們就教更多宇宙裡人的靈魂的相互作用。

【如果還是很執著於物質的東西,變通方式】
但是,你在不瞭解之處設置核心,設法理解,如果你是那麼物質化,你可以轉換它,但不要執著核心。了解它們的場域,了解場域如何互動,產生動態靈魂,動態場域。它們的互動,給出條件。

那些老在看實體的人,會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。
那些在看場域互動的人,很快能掌握位置與條件。

【欺瞞說謊的代價】
了解靈魂的情感,給人身體的場域。那些老要說謊得到想要的人,透過自身的謊言,會根據他的身體收到他自身的條件。當你說,『我因為這個而受損。』只為了得到某些東西,你會被同樣的東西傷害到,而且比起你撒謊之處還要痛。

設法了解人靈魂場域的運作,也就是你。
設法了解你身體靈魂的運作,也就是環境的條件,
設法了解這兩者的相互作用,與環境場域的條件,來自環境的實體結構,你說的“人的情感”。

情感是互動的轉換,介於人靈魂的場域,與身體靈魂的環境,以及環境的條件產生那個條件。

【與另一個靈魂的互動】
人的靈魂場域的相互作用,與另一實體,在實體層面的場域互動,給你喜悅,給你痛苦。給你痛苦的,能給你更多提升靈魂。

所以現在的條件不只是地球,創造了喜悅情感的條件,還有另一個實體的場域的存在條件,相較於你,相較於人靈魂場域的運動,在人體的結構裡。

我們幾千里外,就能感受到孩子的快樂。你打電話跟孩子說,
「我覺得你很開心,發生了什麼事?」
他說:「爸爸你怎麼知道?」
因為現在,形體的層面就像地球的中心,產生這個場域,你感受到地球。現在,地球是你的小孩。現在地球是另一個存有,在宇宙的深度,你感受到。

你現在明白了,情感來自哪裡。現在你知道情感是人場強的反射。了解自身攜帶的場強是個過程,這會是你在太空互動的方式。與環境場域的互動,與人靈魂場域的互動,給出一種感覺。

【不要成為你放在磁鐵陣當中的磁鐵,強迫他人移位】
年紀變成痛苦,因為看到死亡,看到別人受苦。
嘗試了解...當你遨遊到太空深處,另一個實體如何希望你也和平,因為它,你找到和平。不是你強加在他身上的和平,要改變他的位置。不要成為你放到磁鐵陣當中的磁鐵,強迫他人移位。讓他們保持在他們的舒適點。是你必須自我定位好。

你需要向內看,了解靈魂的運作,而非向外看到形體的顯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