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肺部啟示錄(上)
肺部呼吸的機制,能改變人的心性,讓人回春
=================
第6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

基金會早期的呼吸器.jpg

【改變肺部呼吸的機制,讓人變野獸,或變和平?】
當你看肺部的運作,了解你如何呼吸,你呼吸之所在,以及你呼吸的深淺,影響到你的種族,膚色,理解與情感,你的宗教,互動,與行為。

我想要在我其中一個系統,改變一個組合,就能讓一個淡定的人變成野獸,吃掉所有的東西。以及如果我想帶來和平與寧靜,凱史所計畫的方式,你發現,大多數曾接觸我們過程的人,他們在自身內在找到和平,因為透過呼吸系統,我們達到和平的狀態。

接納一切如是,以及當中的喜悅

【凱史介紹早期的呼吸系統】
這是最早的呼吸系統之一,我們做來用在情感面。我們變得很擅長,可以改變月經週期。我今天解釋這個給知識尋求者知道,一邊吸入,另一邊呼出。或你將空氣從一個管道,從環境中打進來,透過另一個管道呼吸它,會帶來如此多的改變。

【更年期婦女回春】
有六十好幾,以及七十歲的婦女,月經又回來,她們早在二,三十年前就停經了。因為那甚至會給出信心,『我的生命是永恆的,所以我仍能繼續展延生命』

所以你不要走,以我們科技的水,跟你身體的修復有關。你呼吸的空氣是那個,我們出去,將會那樣回來;或我們將會這樣來,你看到比較好。

所以現在你了解這科技,我們轉移知識給你。人們告訴我們,這是磁鐵,甚麼又甚麼。如果是磁鐵,我們知道怎麼玩磁鐵; 如果是磁引力場,我們知道怎麼玩磁引力場,

【我寫了e-mail 給與國防科技有關的人】
今天我告訴知識尋求者,告訴國家安全局有這個教學,這段課程,因為我們將要透露東西給你知道,可能會驚嚇到很多國家。

上兩三個禮拜,我一直在說,直接對國家安全局說。透過這項科技,透過等離子體,磁引力場的產生,透過對你所呼吸的空氣的了解。如我所說,你不需要用飛彈殺死十或二十。你能一次達到整體目標,他們甚至忘了本來要射向何方,或為什麼他們會帶一顆炸彈在手上,或一把槍。現在你知道如何以空氣,以他們所呼吸空氣的等離子體條件,他們甚至不知道他們在戰甚麼,為何而戰?

我解釋給大家聽過,與知識尋求者一起。透過空氣的呼吸,你影響到情感。

【透過空氣的呼吸,影響的人的情感好惡】
每個情感,都有個特定的磁引力場的吸收,來自空氣,透過肺部。
如果你討厭猶太人,我能讓你喜歡上他們,讓你不能沒有他們;
如果你是基督徒,想看到伊斯蘭教關門大吉。藉由呼吸,我能讓你不能沒有穆斯林人。
如果你是佛教徒,你覺得基督徒是個威脅,我能讓你對基督徒打開廟宇的大門,讓所有的佛教徒,都接受基督徒。

只是藉由空氣,如果你了解,人有個脆弱的管道。對於我們,來自外在,是個完美的東西,因為你如此脆弱,你看不到它。透過你所呼吸的空氣,以及會影響你情感的管道。然後你的行為,會變成你生命的部分

你想要停止中東的戰爭,我們立馬做到。我們昨天顯示的系統,你現場看到,你說它是26,是42,到74 ,這些是脈搏。

這是我們無中生有,展示出最強的,"高頻主動式極光研究計畫"。我給大家看,你會想要我的"高頻主動式極光研究計畫",之戰爭工具嗎?

你要每個人彼此殺戮,還是每個人彼此相愛呢?
以及讓羅斯柴爾德變得討厭擁有金錢?
因為我們把系統拔除,現在所有人複製它,我無法再被摧毀了
現在你們有兩個選擇:選擇和平的道路,或我們告訴你如何彼此摧殘
透過你呼吸的空氣,沒別的了
空氣通往你情感的道路
你的肺部因應而生

=========
※台灣尚無與公證單位聯手的經驗,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科技兩面刃,純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