肺部啟示錄(下)
要成為強人的先決條件,就是比誰氣更長
透過肺部呼吸可控制一個人
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6次醫療教學⋯⋯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肺部啟示錄.jpg

【透過肺部呼吸,能控制人的行為】
我們能在脈搏產生特定的強度,因為這些脈搏通達地球上每個磁場。

我知道整個過程,人的弱點是需要呼吸,透過肺部呼吸,我們能夠控制你的身體,你的情感與行為。

我對世界領袖發出呼籲玩和平的遊戲,否則我們就讓你雙膝跪地。很快你會發現,衝突會拉拔到極端。有一個解決方式可以把槍枝放下,接受每個人的想法,接受彼此知識的平等,然後我們走在和平當中

很多人會做反應器,現在你知道肺部的過程,我把你一步一步帶向前。

【凱史示範一個實驗】
我做個很簡單的東西,讓大家了解
這是一杯水,以及這是另一杯水。
這杯水是正常的,我放一顆方糖在裏頭,如果你能看到,它在那裏。
另一杯水是,熱水,或脈搏72的等離子體,我放同一塊方糖在裏頭,馬上融化。

糖,是人體;場域,是我們能在反應器裡產生的

【CSI現場無痕跡。人遁逃了】
你在物質結構不留痕跡,如果我用72特斯拉。現在你的身體不留痕跡,如果我們決定除掉你,如同我說的,德拉諾瓦先生,比利時的聯邦警察。自己搞得一團糟,卻整天想逮我。因為六年前,我曾解釋給比利時警方聽。

我有個形體,聯邦警局所有警員都配槍。如果我使用槍或刀子,會留下任何的痕跡;但如果我使用等離子體的磁場,唯一我知道你存在的方式,就是『次物質』(sub-matter),也許留在牆壁的水泥裡,你將不留痕跡在非洲中部。

人有一個選擇就是了解你的呼吸,你有肺,透過肺,控制所有想做的事,讓你前來了解停止製造戰爭,停止宗教斂財,世界上沒有宗教銀行。

以及這個地球外沒有宗教。當你出到外太空,不會有火星人信天主教,你也無法要火星人改信基督教。

因為你得要保持正直,不可偷竊,你在反應器看到一個反應器轉,另一個給出所有的不平衡,我們在實驗室看到,你自己已經看到了,今天是每個人為宗教的結束。

除了『和平』,與『不可偷竊』。

比起任何人類做出來的核子武器,你甚至還不瞭解等離子體的科技。一個等離子體裡所具備的能量,足以消滅整個地球,如果你懂得怎麼運用它。我們了解,和平會是當中的基石。

現在我們給大家看到你的弱點,除非你不呼吸,你無法堅強。如果你能不呼吸還能存活,那你就能逃脫。

【凱史基金會的成立,是要成為一種生活方式】
凱史基金會的成立,我們不是要成為另一個邪教,另一個宗教。

我們要成為一種生活方式,拿你所需,當你需要之時,恰好是你需要的,不多拿。所以那些自以為很強的人,只要一息尚存,你就能活多久。以及一個人所呼吸的,就能決定他的情感與生存,你改變它,或我們為你改變它。

【怎麼看一個地區的友善或肅殺氣氛】
我解釋給知識尋求者聽過,為什麼我們看到那麼多謀殺,殺戮,以及敵意,以及在中東的戰爭。看看那個地區的飲食跟空氣,以及漫布怎樣的氧氣與能量,看日期以及樹葉,以及棕梠樹之樹葉的構造。

你不需要知道更多,就了解樹葉的哪一邊到另一邊能造成CO2的吸收,然後你了解植物在那個區域的效果,會豢養敵意,

你以為我們無法進一步拓展知識,產生一個人在所有地方,一無所有。我給你們看所有宇宙知識的拼圖,因為你們是人類,你們是脆弱的

你們不瞭解,我有個名詞,我有個時間表,如果科學,與世界安全組織無法達成世界和平,不管美國人,與其他人不了解這個,很快我們將打出這一拳。你就會了解,被打暈後,出於你自有的情感,沒別的了

我對於這個肉體有限的生命,無有恐懼,你預謀策劃,想要在車裡把我炸掉,殺掉,毒死我。我再度對想炸掉我車子的人喊話,很快我就知道你是誰,我知道你在做什麼,以及我們完全知道,行不通的,時間不對。這是對比利時國家安全局的警告,停止這種遊戲。

我準備好就會離開,當我完成工作。我必須存在肉體當中,以便讓同為人的同伴聽到,否則,我會變成另外的光,而光無法執行工作。

我們要告訴你非常簡單的事,你需要空氣呼吸,透過空氣,才能掌控所有你想做的事

=======
※台灣尚無與公證單位聯手的經驗,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科技兩面刃,純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