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與宇宙其它創造物,唯一共同的東西,就是『肺』
==============
第6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

肺解剖圖.jpg
75:39 - 75:42⋯⋯


人類與其他創造物唯一共同的東西,就是『肺』。在宇宙中的一個轉換系統。

身體分成三個部分:上面有肺部與心臟,然後有胃,以及你有再生部分,也就是底部的核心。

肺是頭腦的一部分。肺的結構是平滑的一種,甚至肺臟與頭腦的結構,幾乎一樣。外加人體所有神經系統,是同樣結構的一部分。

如果你要把心臟分成不同區域,你會發現身體有對應的物質面與情感面。如果你把肺部分成不同的部分,你就知道肺的哪一部分,對應到神經系統的哪一部分,身體的哪一部分產生物質。未來,你會了解整個結構,形狀,位置,甚至三個部分,艾莉亞醫生解釋過的,肺部負責保持神經系統。

有些東西,醫藥界從不明白的。也許第一次,我們公開詳細解釋。

看人的頭腦,有左腦、右腦。同時肺有左肺,右肺。每一個肺負責(對應)頭腦的半球。這是人還不知道的。如果你看頭腦的結構,甚至是形狀。以及肺部裡面扭曲翻轉的形狀,或多或少,產生同樣類型的形狀。跟頭腦在磁引力形式下,所完成的一樣

【拿走一邊的肺,另一邊的肺能以一帶二】
所以,如果科學界曾了解這層關係,他們就會了解,為什麼肺部有兩個分開的部分在運作,但餵養兩個部分。然後更進一步了解,以很多方式,如果你拿掉一個肺,另一個肺能夠頂替,以一運作兩個,因為它產生補償性,但不如以往。所以也許是頭一遭,我們能了解到為什麼肺部的顏色,幾乎接近頭腦的顏色。也許我們更能了解肺部的工作是甚麼

【肺部的工作】
因為肺部,是人體(物質面)唯一的部分,負責將環境的能量轉換成等離子體,磁場的能量,以便運作,並被頭腦,與神經系統所使用 。

心臟與肺臟的運作,帶來身體情感面的整體性連到物質面。

某樣非常,非常重要的事,大多數的醫生,沒有真正掌握運作的整體概念,也就是連到情感面的部分。身體情感面的功能,跟其他分隔,在磁引力場的層面運作,與情感面的磁引力場互動。兩邊的橫膈膜,各帶有不同的磁引力場,在心臟邊,肺臟邊,不同於在胃腸邊的。

所以事實上,身體三個區域,其中上層以情感面對應頭腦上方,以很多方式,對於功能和互動很重要。只在磁引力場的層面,是由身體的情感面產生與控制。 所以瞭解這個,就比較容易了解肺部的功能

所以現在你了解,甚至肺部的生成與結構,與它餵養的頭腦的哪一部分是相同,以及它需要能量,底部是更加連結的。較大的部分,連到頭腦較大的部分,在上頭跟訊息與能量的餵養有關。進到整個結構,與身體的上層。

然後當你往下走一步,半人半獸是心臟,它一半是情感,一半是物質。

所以現在科學家更容易理解,肺部的整個結構。肺部的所有靜脈,與所有動脈,你會發現符合點在神經系統,你會在人的頭腦發現一個符合點,左邊,或右邊。

最重要的事情之一,關於吸進與呼出,因為壓力,肺部的運動產生的不同壓力,收縮與擴張。 事實上,在創造的世界,沒有這樣的東西存在。問題是醫藥界與生物界,他們了解複製,做了複製,說這樣可以具體呈現出來,它就是對的。是的,你複製你所了解的東西,但那不是真相。

【肺的鹽狀態與腦的鹽狀態,幾乎完全相同】
肺部擴張與收縮的轉換與原因,以及它擴張與收縮的互動速度。

空氣進來,你有二氧化碳的甘斯,或甘斯水:你有二氧化碳甘斯,轉換物質。這正是你在實驗室容器裡所做的事,空氣碰到水,是鹽的狀態。因為肺的鹽完全不同,但非常,非常近似頭腦的鹽。如果科學家,對頭腦的鹽化合物,曾有一絲了解,就知道肺的鹽狀態幾乎完全相同。

【為什麼肺部有收縮與擴張的動作】
所以現在發生什麼? 進來在轉換中的能量,穿越液體的屏障,由肺部本身產生的,因為互動的關係。

甚至有氮轉換成氮甘斯,改變自身形狀,當你看到在二氧化碳裡
你有容器,二氧化碳氣體進來,改變成自身的甘斯,然後當你處在甘斯狀態,轉換區進來,碰到如同你在實驗室所做奈米塗層的電極。

甘斯的能量,換到肺部的奈米層級,以及能量擴散出去。發生什麼? 因為能量在肺部的電容器裡轉移,那是平滑的屏障,作為電容器多餘的能量,充電放電,所以肺部的擃張與收縮,跟內在,外在的壓力無關。跟內外在的壓力一點關係都沒有,是與電容器有關。

==============
※台灣尚無與公證單位聯手的經驗,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