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肺部這段教學,
這是僅有提到空氣品質的一個問答
==============
醫療教學第6次
==============⋯⋯

Q:我有個問題,凱史先生,關於碳粒子在地球大氣裡的,主要來自燃燒各種燃料而起的,對我而言那些種類的粒子,以及來自汽車的排放廢氣,其他汙染源,都影響到我的心情,我的消化系統,和我的全身。推斷這個現象,我特別敏感,但很多人就是相當敏感。其他人則以不同方式受到影響,是大氣的那部分
166:57 - 167:04

你提到的,是大氣,人們需要照顧呼吸,以便持續轉化,到一個新的國度,新的情感狀態,以便大家能夠有一個統合,我們必須要有新鮮的空氣嗎?

A:你看,你看,不是空氣,你呼吸的空氣必須轉移,根據你肺部產生的環境。你已經看到,你改變一塊銅板到鋅,得到不同的材料。
現在你呼吸的空氣必須改變,跨越肺部的液體,轉換成甘斯。
如果不這樣做,會導致腦部缺少能量,那是紅血球細胞運輸所需要的
你傳達不同的磁場,必須從身體另一部分送來,所以那樣會改變行為,沒關係,你送糖過去,你看到小孩愛吃糖,他們喝可口可樂,他們像小兔子滿場跑,因為12匙糖的能量必須有地方去。

空氣也一樣,你缺少能量,必須從某處來,心跳改變以容納這樣的改變,肺部跳動也改變,以容納改變,淋巴也改變。

====
雖然不是很了解凱史的意思

 

※台灣尚無與公證單位聯手的經驗,很多內容會變成知識尋求者個別的解讀與體驗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