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認自身的存在
看見宇宙的整體性
===============
第194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⋯⋯
48:54 - 49:00

確認自身存在看到宇宙整體性.jpg

當你夜晚站在戶外,晴朗的夜空下,如果你有宇宙光的智慧,你會看到雲朵的蹤跡,那是場域,從一個走到另一個殘留的痕跡,跨越星空,我們說,「沒有雲。」

但為什麼有場域的雲呢? 這些是光的通道,像河流,我們在這星球所見的。
這是我們需要存在的真實。
這是我們所代表的。
這是我們必須確認的。

一旦我們看到,這個行星的這個海洋的河流,這些都是宇宙的河流,場域從一個轉移到另一個。我們變得睿智,知道要往哪裡去飲用來自宇宙場域的水。我們變得睿智,知道如何點進遍布宇宙的這些能量轉移。

當成熟的時機來臨,很像你去河邊喝水,你到宇宙場域的河流,拿取你所需之物。你就點進去...同時,你把不需要的放回河裡。

生命的真實不只是了解肉體,也要了解整體性。我們越快成熟,越快了解存在的事實。『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。』。所以,我也能透過我所創造出來的東西,餵養人類。

我們談到全球暖化,談到天空化學雲,與我們身體的互動。但靜定不動,看向你的內在。

你透過你靈魂與他人靈魂的互動,產生了怎樣的全球暖化,留下哪些化學雲,危害到他人。人必須進階了解他靈魂的運作與存在,控制來自它本身在物質界的創造物。

人不可殺害,人就不會毀滅。和平的應許就會來臨,因為你與自己的靈魂相處和平。

而不是在物質層面,從別人那裡偷來食物,愛,所有的東西。靈魂的智慧超越任何人的理解。成熟地理解靈魂的運作,是我一直在說的,
『要看人肉體條件的開放性與成熟度,接納他自身的行為,成為創造的條件。』

今天的知識回到創造的根源,到人,宇宙,銀河,與所有其他東西的的創造本質。之後,我們就進入應許之地,人類靈魂的自由。然後你了解到,正確的本質點已經達到了。

因為現在是我們在負責,現在我們是場域的散發者,我們在這裡是給予,不是拿取。我們成熟到創造的本質,不需要太空船,不需要甘斯群與物質狀態。你能創造出任何你所需要的東西。

物質的層面會沒有意義。掌握權力的創造者與條件也沒有意義,因為『你能創造,我就能創造』。所以沒有權力,所有一切是平等的,我們都是自有靈魂的主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