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命的循環,在靈魂給出自己不要的,那剛好是他人的所需;
然後藉由給予,確認己身之存在;而你給越多,你就拿越多
這過程的教學,變得非常進階。
很多人會離開基金會,因為有太多要理解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94次知識尋求(下)
=====================
需要了解靈魂的運作與存在。以前,它跟人相距太遠。人無法相信他有能力擁有如此強大的創造本質,而把自己降級到肉體的位階。

我持續跟很多研究團體說,停止看甘斯群,開始看甘斯群的場域。

過去幾年的教學,我提到太空船是一個你在控制的創造物。是一個船長,透過他的靈魂,控制太空船的條件,現在你解開這個謎,你知道話語當中的謎。

船長是人的靈魂,太空船是次元。靈魂決定顯現自己。

這過程的教學,變得非常進階。很多人會離開基金會,因為有太多要理解。

我來這裡找甘斯治癌症,但我不知道能以我的靈魂,我的情感改變癌症,我自己不需要醫生,因為我是自己的醫生。

我產生心臟,如果需要,還能修復心臟。或在癱瘓之時幫助自己?

現在看向內在,了解你自有的靈魂。了解你如何創造出這樣美麗的存有,你忘了餵養它,讓它帶你偷竊,殺害,你能餵養少少量。

【走向大眾,看你的情感,場域,如何改變事物。】
它本身是宇宙的中心。你加入創造者的靈魂。隨著你成為創造的一部分

盡量不要說,「某些東西我不懂」,試著走向大眾,站在某處。看你的情感,你的場域,可以如何改變事物。

然後你變成那個小瓶子,裡頭裝有CO2,改變如此巨大質量的人體條件。如果一毫升的二氧化碳甘斯,或其他,在人的巨大身體,能舒緩疼痛或癌症。你將成為瓶子,改變這個星球的戰爭之癌。你看到,你所做出甘斯水少量的效用,但你忘了,你是它的六十公斤。

你體內每一個細胞,人體質量的每一公克,都在甘斯狀態。
試著從你的靈魂散發,和平會到來。
試著了解你靈魂的運作,你能遨遊在宇宙的幅員,無時間向度。
試著了解你靈魂的運作,你將不需要熱與光,因為我們有照見環境的光。

現在你看到你的靈魂。你享受樹,或動物,或另一個男人或女人的美麗,甚至是石頭,因為你看到整體性。這是教學要教導的內容。

【每個細胞都是一個小靈魂】
別忘了一件事,你給越多,你就收到越多。你有一個靈魂中心,但你有很多小靈魂,形成人的每一個細胞。未來,我們不會看太陽系的外觀,我們看太陽的裡面。我們不會看一個人的外觀,而是看他的靈魂。這是理解的真正重點。

這是我工作已久,想把你帶到的地方。此刻很少人能理解。

【生命的循環是給出自己不要的,那剛好是他人的所需;
然後藉由給予,確認己身之存在;而你給越多,你就拿越多】
因為現在你必須接受責任,就是『是我,是我的靈魂,是我創造的』。我還需要一個磁引力能源系統嗎? 因為,我可以產生想要的能源,我內在隨就身帶著太陽。進入財富成為人的智慧。靈魂中存在的財富,不需要任何其他東西。而是它自己確認,並給予。藉由給予,它可以收到其他人沒有的,或不想要,讓它們存在。

我們的靈魂,事實上,必須從別人那裡拿取他們不需要的,他們放掉不要的,才不會堵塞他們的系統,他們能收到以存在。這是生命的目的。

我在這裡服務,我在這裡清理,你能從我這裡收到更多,我拿你不要的,讓你存在,生命對我也做同樣的事。這是創造的真正本質。

如果你看,有很多人存在,有很多可以給出去,因為他們想要存活。然後,你收到的比你給的更多,但你以更高階的強度給予。他們能給到他們的靈魂,肉體變得無關緊要。你就能在宇宙,任何空間的任何次元生存。

因為你忘了一件事,『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。』也就是人總是看到他的形體。

有一件事你忘了,如果我創造出這樣的美麗,也就是人的形體,我就能餵養它。我可以透過靈魂滿足所有它所需。我們還需要摧殘自己,需要破壞環境嗎,需要殺害另一個存有,只為了證明,只為了肉體的一息尚存?

【我們的存在能清裡他人之屋】
我們必須改變信任的現況,現在我們知道,我們相信他們不會做錯事,因為我們拿取和給予我們所需,並無條件地給;其他人拿取他們所需,我們確認他們存在。我們的存在能以一個方式,清裡他們存在的住屋,並清理出『我存在』,因為我透過他們的靈魂,確認他們的存在。

也許今天的教學是教學的總結,但需要智慧的人才能理解。
也許我們畫出完整的圈圈。

我們從物質開始,進入到奈米,從壓縮性分離到自由的甘斯。而現在,所有它的閃耀,成為創造的閃耀,成為靈魂的餵養者。現在,靈魂開始創造物質,在創造的點上,如果需要的話,透過它可以滋養自己,以確認自身的存在。在它自身的次元,或與其他靈魂以及宇宙中,其它存有的場域的互動。

我把人帶到天堂,現在是人自己要打開大門。
非常感謝大家聆聽今天的教學。
我會停在這一點,因為太多需要反芻消化,讓人了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