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史談同性戀
==============
第174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YROhX9-qh0

艾爾頓強.png

里克: 有人問說:「就情感而言,性向扮演怎樣的角色?」
「為何有人是同性戀,有人不是呢?」

凱史: 我會非常仔細回答這個問題。

因為生命的愉悅,觸動人的靈魂。我們在物質界所見的一切,是我們的靈魂決定要擁有的。我從未見過人們,決定的方式會有什麼不對,表達他的情感,表達他的性向。這是我們靈魂決定的方式,身體隨之而行。

【靈魂不盡然了解身體在物質層面的需要,身體也不見得配合情感】
但很多方面,我們的靈魂並不總是看到身體在生存環境上的需要;或在物質面發展的過程中,身體採取不同於情感的方式。

這就是衝突矛盾的所在,但實際上沒有什麼不對。是我們從頭開始,就決定是男性,或女性的外貌。未來在太空,我們決定走路,或癱瘓的方式。我們決定,以不同的外貌,與表達形式顯現。也許當我們在地球上,我們喜歡以女人的身體外貌呈現,或男人的身體外貌,但裝著女人的思想行為;然後在另一個星球又倒過來。因為我們情感的層級,會餵養我們的所需。

【同性戀是身體採取了一個形式,情感不想在靈魂的層級】
你會發現很奇怪的事情,如果你看著『同性戀者』。他們了解女人,或女人了解男人,他們符合男人,女人,該表達的方式。

你看,我們說男人是單一任務,女人是多重任務。那些人真的是我說的,很享受身為女人的身體,或在男人的身體擁有女人的情感,他們是多重任務,跟女人一樣。

【不需壓抑自己,只要靈魂感到愉悅平靜就好】
我們在物質界,如何表達自身的情感,並沒有什麼不對。只要靈魂處在平靜的狀態就算數,而不是其他人的假設或推論。

你說的『同性戀』,『女同性戀』或『同志圈』,沒什麼不對,不管你想成為什麼。只要存有的靈魂,能夠與自身和平共處,感到平靜就好。

他可以給出,比他收到的還要多。

這是我們看到,身體採取了一個形式,情感不想在靈魂的層級。所以,我們看到情感,不同於身體所表現出來的。這是某些事情走鐘,需要稍稍調整的,

在大腦所謂的『變壓器』的層級,不管是行為或偏好,不會改變情感,情緒的層級。了解情感,與處在身體層面的生命。

這跟我們在說的,『美麗的人』(精神分裂症)在本質上很像。一個人想要在身體,不同於他從情感,從靈魂,所收到的。結果以不同程度的力量,顯現它自己,我們看到他們複雜的行為。那是自然正常的。

『同性戀』,沒什麼不對的,只要靈魂感到愉悅自適。

我們看到很多音樂界人士,為了彼此隱藏起來,因為他們有眾多粉絲,他們很快成名。在音樂界,這很常見。或很多有名的女星,是雙性戀。

我們看到,像佛萊迪·墨裘瑞(皇后合唱團主唱),有名的藝人。甚至,最近在白宮也看到,支持女同性戀的活動。他們說的『總統的不當行為』,事實上,沒什麼不當行為,因為總統是獨自一人。所以大揭露,要揭露,對白宮是非常困難的。

很多人知道,白宮有個『女同志套房』。是出於不良於行,過去一位總統所成立的。這位總統,不良於行,必須借助輪椅。妻子為了要顯現,對總統的忠誠,在白宮旁邊,蓋了一個獨立空間,稱為『女同志套房』,專為總統夫人準備,有身體上的享樂。貼近白宮的人,知道是誰,以及在做什麼。是好幾任以前的總統。是公開的秘密,也是社會問題之一。

不能接受的人是我們,但在那個圈子是坦然接受的。某個程度上,它讓身體找到自己,讓靈魂感到愉悅。

就像我們看到比利時的國王,這必須被公開。他身為國王,同時喜歡男性和女性。四個孩子,人工試管生出來的,因為他喜歡有自己的孩子,但不喜歡跟女人有肉體上的接觸。所以他是國王,也是王后。

我們看到,中東總統,你稱,國王。他選擇過單身生活,但私底下其實是同性戀。但他仍在掌管他的國家。

是我們把這些搞得像禁忌,而如果我們把這禁忌拿掉,就像我們說的,"精神分裂症”,我說的“美麗的人”,是怎麼一回事。擁有『整體性』是愉悅的。人在身體層面的轉變,把它隱藏起來,會導致問題。因為,你必須做更多事情去掩蓋。打開心房接納,沒什麼不對的

【艾爾頓強的啟發】
我從艾爾頓強學到了一件美麗的事。幾年前,他還很年輕時,我們知道他出櫃的事。回到30年前,40年前,當時的社會,對他是很難的,眾目睽睽下被揭開。一個問題丟給他,還是直播節目,由邁克爾·帕金森提出的。他非常地直接回答。

他,他把想法放在聽眾身上,而非自己身上。
「OK,我有偏好喜歡跟另一個男人談戀愛,我想處在一個女人的身體情感,我跟我的靈魂都接受了。這是唯一重要的事。」這讓英國人陷入長考。這個男人怎麼做得到。這開始為社會帶來很多想法的衝擊,在大約30年前的英國社會,當他打開了大門。所要做的,不是把它弄成禁忌,而是坦然接受,並了解它。對於這些人的家庭,帶來很大,很大的壓力。

我們必須明白是身體層面,採取了跟情感不同的方向,在人的大腦裡。

【你越處在所處的性別,你的身體與情感越調頻】
這之前曾做過,可以做到。但也要讓他們知道,如何改變身體,在情感的層級。或者他們喜歡這樣,因為他們收到他們需要的能量,來支撐靈魂在生存層面的強度。

這些事情不應該列為禁忌。OK,這是我們身為人類的問題。

我們要瞭解,情感與身體之間有個存在。有時候,我們看到一個非常,非常強壯,男性化的男人,我們看到一個非常,非常女性化的女人。

你越處在所處的性別,你的身體與情感越調頻。這是了解的層級。

【凱史不支持同性戀,只提醒達到自身整體性的和諧就好】
我們必須明白。不是因為創造的世界有什麼東西,創造出它另外一個自己。不管是女人的身體,女人的情感,男人或兩個性別之一。現在我們知道,整體性的運作,是我們必須接納現實,是我們不了解整體性。

我不支持男同性戀,也不支持女同性戀。我不支持單性。或雙性。或不管什麼。而是充分去了解創作的本質,和它的理由。剩下的是當事人根據他的成長背景,根據他自有的恐懼,或接受何者為自己。
【凱史由自身左撇子被糾正的痛苦經驗,感同身受,就如是接受】
我們想要改變一個男人的外表,有女人的情感,但人的身體不需要再製造更多混亂了。

我有外在強加在身體改變的經驗,當我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我用左手寫字是個災難。「哦」,我還記得我媽跟老師說:「他是左撇子。」我是家族中第一個左撇子的男孩。

他們聯合起來,對我做了改革,

老師,學校和我母親聯手,學校沒寫完的作業,我可以延到晚上做完,但得用右手。有好幾個月,他們強迫我用右手寫字。現在我有能力,左右兩手靈活運用。但我是天生的左撇子。

我對我媽說 「這不公平,我就是左撇子,我喜歡用左手。」
她說:「不行,你這樣寫字,你的大腦有問題。」

我經歷這樣的騷動,強迫我得用右手寫字。這讓我看進人的不公,只是看進身體的層面。我帶著這樣的感傷好一段時間,因為這有點超過。我是左撇子,卻被強迫用右手,以各種威脅利誘,有一次,大人甚至要付錢給我,「如果你用右手寫,你可以有這個,有那個。」

我們必須把靈魂,留在他所選擇的身體層面,並欣賞其中的美。

※凱史的話不等於真理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