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你以『心』跌入戀愛,你能待在那種感覺多久?
凱史先生給出預測,並說明為什麼
============
第5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

跌入戀愛能多久.jpg

【心臟是人體唯一情感面與物質面,共享與攪拌在一起的地方】
艾莉亞醫生解釋,心臟的每個心房(室)有不同的壓力,四個不同壓力正是設定能夠從骨髓拿取免疫系統的循環;另一個則是淋巴循環。

另一方面,淋巴,以及血液細胞在輸送氧氣之後回到身體,是我們看到反向的循環。整個統合一起,我們到達一個點,是一個系統同時攜帶五、六個功能。

同時心臟是人體唯一情感面與物質面,共享與攪拌在一起的地方。
在頭腦裡,我們看到情感面與物質面清楚的分隔。

心臟,這兩個(情感與物質),是工作在一起,因為它們共享系統。以及這也是為什麼有四個心房(室)的原因之一。因為這四個功能帶到四個分開的幫浦。

【情感面/物質面的連結,有個再生的時間】
某些很有趣的事,很可能你們不知道,但我確定大多數的人經歷過。

就是與情感面/物質面的連結,有個再生的時間。人體最老舊的部分,要重生自己的,是九歲。通常歸因於股骨,骨頭。但像皮膚,很多天改變。

心臟的肌肉組織不管是柔軟的,平滑的,骨骼的,有個回收處理期,整體而言是三到五年。所以,發生的是,當這三到五年改變時,你會看到心肌,在週期內隨著改變。

如果你戀愛了,要衡量你可以跌入戀愛多久,….因為愛來自情感面,形體來自心臟的物質面,如同頭腦,讓心臟組織改變。所以當你戀愛,衡量你會戀愛多久,處在那種感覺裡。你會發現,花在愛的時間,跟依附在之上的情感面是三到五年。

有些人三、五年後,對於當初,如何跟那個人跌入戀愛的已經沒感覺。

因為那是心臟的組織在替換,到時心臟的磁引力場,因為再生而改變,相對於磁引力場的情感面。那是為什麼你以『心』掉入戀愛。然後,當心(臟)的情感面,與物質面改變了,不是平滑肌,也不是骨骼肌。你發現為什麼我會跟這個人跌入戀愛。

心臟是情感面與物質面的連結。以及週期,過去不是特別強調的。你會發現因為心臟的肌肉與纖維組織改變,產生不同的磁引力場。以某個方式,無法配合情感面的磁引力場,沒有連結。所以你發現,你『跌出戀愛』

【為何可以保有與孩子的連結與愛,但無法保有與伴侶的?】
這是為什麼,如果你看結婚/離婚率,前十八個月,是離婚率最高的時候,就是那樣。身體上,我們被吸引,情感上也引燃同樣的東西。然後到時,隨著肌肉組織的改變,特別在更年輕的時候。你會發現,找不回三年前同樣的感覺

所以這清楚說明,介於心臟平滑肌與骨骼肌之間的,頭腦的物質面與情感面的連結。

所以為何我們可以保有與孩子的連結與愛,但無法保有與我們的伴侶的;因為我們的孩子,來自我們神經系統的過程。而我們的伴侶,來自情感端與物質端

以很多方式,你要了解發生之事的整體性,何以在心臟的這些磁引力場,在那一刻產生。

=======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