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童的頭蝨
=================
第8次兒童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

學童的頭蝨.jpg

有不少小孩,受苦於某種東西,叫頭蝨。一種小型動物,躲在頭髮裡,當你在學校看到很多人用一堆的化學劑去治療,想把這些小東西驅逐出境。

你要了解,這些東西,為何跑到你頭髮裡。這牽涉到簡單的太空科技『場域』。在你的頭髮裡,因為情感面,或你頭髮狀態的改變,產生了一個條件,一個環境,當這些小東西跑進去,它們總是與你生活在一起,它們總在你的枕頭裡,在你的床墊裡,以及跟著你到處去。

【頭蝨無法設餌,因為是大腦情感的改變】
但是,在你頭髮裡,你無法為它們造屋。就好比你放了一點小甜食,等待『米老鼠』來,準備抓住它;或放一小塊起司,等待『傑利』來,準備抓住它。

這次你看不到..你放出去的食物有東西上鉤。

當你情感面受打擾,當你是情緒化的,你在學校受到一種(情感上的)干擾。那是為何,我們看到很多疾病,都先從學校開始。因為老師創造一種條件,比方對你大吼,或對同學大吼改變環境,在你大腦的情感面。在頭骨產生一種條件,像是反應器在運轉,物質釋放出來,或在你的頭髮轉換成了...一個餵養的場所。你打開了一個餵養的所在, 它們成了被餵養的東西。

或隨著生活的新形態,你看到父母改變了洗髮精,常常更換。這些更換的洗髮精洗頭以後,或每天去游泳池,改變酸性以及頭髮環境的條件。所以現在,你放食物,你等著鳥兒前來。如果你有這樣的狀況,你永遠會有感冒,以及用一些化學劑想殺死它。
23:43 - 23:46

【古老簡單的配方】
有很簡單的方式能處理,就是

(聲音中斷)
凱史: 是的! 我能聽見大家的聲音

里克: 講到最緊要關頭, 你的處方是...你講的祕方聲音沒傳出來

凱史: 不是什麼秘方啦,不是祕方,是我們曾使用過的。我以很多方式發展, 一些人知道的。

備齊等量的三樣東西
●一匙的, 洗盤子的液體, (洗碗精)
●一匙的檸檬
●一匙的醋
(spoon,沒說是茶匙,或湯匙的大小)

你非常仔細混和
用這"梳理"你的頭髮 (乾洗)
早、中、晚各一次
最多三天
那些小東西不會再回來
因為……………
●檸檬汁, 有頭髮胺基酸的條件,把頭骨帶到一個平衡水準;
●醋,它的特質分解,真正崩解這些小東西,甚至它們的卵
●洗碗精, 會把它們刷下來,就像在游泳池沖刷

三個一起,創造出條件,不讓它有生存空間。以及大腦或頭骨學習如何處理。一旦你這樣處理,很少..很少, ...幾乎不會再回來

這是最大的問題之一,因為太便宜了,不到一分錢,兩分錢吧。或不管你說的什麼。但你只要梳理頭髮,不要沖洗頭髮,留置在那裡,它不會再現身,而且聞不到醋的味道,也聞不到檸檬的味道。你最可能聞到是一種洗香香的味道

一天三次,也許第二天, 第三天, 就不再需要用了

這些都是心理上的壓力,大人把小孩管束得太緊,以確認自己的存在性。這是另外一種虐童,當孩子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。情感面的場域, 創造出一個環境。像是地球的大氣層, 圍繞著頭骨,改變生存條件。以及創造出一些(不該有的)的物質,對於皮膚是必須的滋潤劑,到一種糖的狀態,邀請生物前來。

所以你做什麼呢,你永遠地改變了條件。有任何問題嗎?

============
※今天看到一個嫁到日本的媽媽粉絲頁,貼出孩子學校開學健康檢查的項目之一是頭蝨,讓她驚異不已,讀者看到也驚異不已。都什麼年代了,所以讓我想到這篇….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