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的下巴有玄機
=============
第3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

下巴骨.jpg

有些東西艾莉亞所解釋的,在醫學界與生物界是未知的。在骨骼結構中,有一個點很重要。邊界,介於身體的情感部分,與身體的物質部分,是人的"下巴"

任何在下巴上面的,頭骨的部分,是幾十億年來的建構,發展,為了保護情感部分,這是最最重要之所在,整個創造的部分。

【標記第5區塊,視丘所在位置很重要】
所以,所發生的情感的部分,艾莉亞標註在第5區塊的,是整個人類存在的本質。(註:可能看不清楚,圖裡面很中心點的位置,也是松果體所在位置)

不管你做什麼,你吃,你跑,你過日子,你掙扎度日,只為了運轉以保有這個區塊。大腦的其他部分,只是隨著時間建構起來配套服務的,以及協力第5區塊的運作。

身體經過數十億年所做的,就是要保有第5的區塊情感部分的控制,因為它確認了自身的存在。其他在頭部的,頸部上面的骨骼結構,設定好要保護這個點。如果你看它恰好坐落在中間,因為要更進一步保護它自己,讓生存機會更形提高,不管身體其他部分發生甚麼。

而你看到標註3a的區塊,那是隔開大腦其他的情感部分,與物質部分的分隔點。

【任何下巴以上,在運作與回應情感部分】
所以你的下巴,屬於你身體的物質面。因為它移動以便咀嚼,它移動以打開一個洞,讓食物可以餵進肉體的部分,胃能夠支撐大腦的物質面,是在外面的。

任何高於你下巴上面的,真正在運作或回應的情感部分,鼻子,眼睛,以及耳朵的位置。透過聲音,透過嗅覺,透過視覺,讓身體對於環境的動靜,能永遠通知情感部分,讓它自我保護以便存活。而舌頭呢?舌頭是分開肉體與情感部分的地方。那是為何你舌頭上的感應器,連到你鼻子的感應器。嗅覺剛好坐落在兩眼之間。

所以如果你把身體結構,所有骨頭的其他部分,與所有其他一切,放到一邊以下控制室,在頭骨上半部,這部分的設定,同樣我們說的垂體。再度是情感部分的一部分。

【腺體是大腦的分支機構,子公司。】
如果你看,它直接連到它的隔壁,因為大腦給予它物質部分自主權,為大腦做其他的事。但只要一旦有什麼事情不對勁,它仍會需要連結與控制

因為它是奴隸的一部分,會交換。物質部分是水蛭,如果你看它,確實水蛭坐落在情感部分的上頭,這個腺體直接連到其他腺體。腺體是大腦的分支機構,子公司。

【大腦球體狀態下,很像反應器,從中心點往外】
現在你了解到身體是如何完成工作的,大腦的情感部分,以球體的方式保護自己,正是控制室的形狀,很像反應器。從中心點穿透到外在的邊界,你越深入大腦身體的最遠端,身體物質面接受訊息

如果你看第5區塊,是情感部分。第一張圖顯示的直接連到眼睛視網膜,第一個分歧點來到視網膜,代表我想保持眼睛看所有東西,我想知道身邊發生什麼事。

從上面介於情感與物質面的分開,你越往外走出來越不需要生存。如果它不在那裏,我仍能生存。看它坐落的上面,大腦的兩半邊到立即的上面分隔線,是控制你上手臂,與腿部上半部的所在。當你走到邊界外面,到快靠近頭骨,你能控制手臂下半部與腿部下半部。當你越往下側邊走,你控制手指。

所以大腦情感部分,決定要走到哪一部分的肢體,擴展這個位置。骨骼結構的形狀,讓它可以做要做的事。所以你的情感部分決定形狀,大小。你大腦的物質骨骼的洞洞,它決定如何餵養自己,如何照顧自己。那是為什麼,比方當你情緒上激動時,你上下急促呼吸。因為你的呼吸,你的雙眼視力,是情感部分的控制系統之一,連到人的靈魂。所以很容易看到,其他構造如何能夠將在太空不再有用處。

【介於下巴骨頭與顏面骨的神經連結,是最重要的神經系統之一】
然後你會看到在頭骨的部分,有所有必需的轉換系統,以便支援生命,以及在這個時點的存在情感部分。

但同時,我們討論到轉移。如果你看神經系統,介於下巴骨頭與顏面骨的連結,透過大腦的情感部分。這一點,這個神經系統,是最重要的神經系統之一。

如果醫藥界能了解它的運作,就不會有人癱瘓,就不會有人陷入重度昏迷。我們完成了這個,不是紙上談兵,已經做出來,已經顯示出來,已經記錄下來。但我們現在在凱史基金會不用

所發生的,我解釋過,有個連結,下巴連到身體的物質部分,但與身體的情感部分沒有連結;而身體的情感部分,是頭的上方,或下巴的上方。

如果醫生們了解這個,你能改變身體早期的癱瘓;只要神經線路沒有切斷,特別像深度昏迷這種案例。你能轉移大腦的物質部分,到下巴下方的神經,一旦建立起神經系統,因為它透過連結身體的物質部分,受到控制。你會發現,它回到大腦物質部分的位置。

一旦你建立起這樣的運作,在重度昏迷的情形下,我們曾讓重度昏迷的女孩醒來。我們了解到她癱瘓了,在身體的左手邊。我們轉移左手邊與右手邊的工作到下巴的兩邊,到下巴的神經。一旦我們認為左手邊,對應下巴的右邊,它必須複製在下巴右邊所發生的,也就是身體的左邊。

一旦它學習到,我們轉移整個東西,回到身體的物質部分,人就從癱瘓中回轉過來。

這很像當你有神經性休克,但如果你切斷神經,那是截然不同的原理,不同一回事。

而很多人坐輪椅的問題之一,整個系統在某個點關閉,你完全無法與之互動,以某個方式重新接上,雖然訊息通過脊髓。

所以頭骨的位置與結構,恰好就是一個反應器。如果你看第5區塊,從出生就在這個位置。情感的部分能夠作用,同時連結情感部分,耳朵,與眼睛。以及你要知道的,有關生存的條件,保證第5區塊所示的生存,由大腦本身完成,由它為自己所做的設備。

耳朵能夠知道周遭的狀況,不會危及到它的存在,直接到最靠近它的地方。

眼睛,凹洞所在,光的訊息以數位方式。讓它能夠被數位觀察,保護自身
鼻子與嗅覺的感應,能夠了解周遭的風吹草動。不是這個次元身體能探測到的,不是嗅覺的。

嗅覺是三次元氣體的水晶結構,那是為何它會散布,覆蓋環境,像氣體一樣。那是為何當你進到一個房間,你會聞每樣東西。所以嗅覺對大腦的情感部分的生存很重要。如果有火,你聞不到。視丘的生存是受到威脅,會死的。

同時舌頭連到嗅覺。因為你嘗到的,保證應該就是,甚至與身體的物質面有關。所以味覺回連到嗅覺,再度地,是條生命確認保證線,它能存活。

=========
※教學中所講最好當成新的概念來看,因為多半沒有提到詳細的處理方式。但觀念很新,足以照亮人們。而真正的醫療,仍然要回歸專業醫生。
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