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人敬畏的,凱史談自殺結束生命這件事
機制,跟肌肉萎縮症,多發性硬化症有點類似
部分超越目前人們所能理解
================
第3次醫療教學⋯⋯
================

彼岸花.jpg

因為大腦,特別在情感端,只以等離子體轉移訊息的方式在工作。它所接收的,以及它所降低的到甚麼程度,它往外送出磁引力場給身體其他部分,以保持互動,然後變成訊息。

情感上被拒絕,你失敗兩次,你不想再存在,於是你關閉肉體
這是為什麼,我們越來越了解肌肉萎縮症(漸凍人)的狀況。

因為當情感上被拒絕,情感上,你失敗兩次,你會不想再存在。

你會做什麼?你送出訊息給肉體,就這樣了,你關閉。

那是你要做的事,重新打開這個過程,然後肉體透過細胞再生。所必須做的,哪個區塊被切斷關閉,按照上級指示重新設定。

(靈魂的)某些位置,靈魂會想脫離肉體
有件事非常重要的,在第九本書「人的靈魂的結構,適用於宇宙所有靈魂」
有些位置,是靈魂決定結束肉體的。因為靈魂知道,在所有次元,如何與其他靈魂的互動。所以靈魂決定終止生命,你的肉體狀態。

靈魂與宇宙其他次元的靈魂互動,作了退出肉體的決定
這以很多方式超越我們的理解,當靈魂從肉身脫離,肉體就會結束生命。這是人類還不瞭解的事,因為超越人類現有的智能。

所以你大可決定肉體上殺害自己;或肉體決定退化,死亡,靈魂有同樣的管道。所以要知道為何會透過與其它靈魂互動發生,這是我最近才解釋給其他知識尋求者。

好比,我從來沒見過你的叔叔,你的叔叔對於我是陌生人。但是對你,他是你的叔叔,他對你是個電話號碼的連結。從這個電話號碼,可以直接進入所有事情的管道,就像生命SOS熱線。

如何把靈魂的意念留在岸邊,回心轉意?
所以當靈魂,在某些例子,決定結束生命,它有同樣的管道,就像身體決定跳下懸崖。分開,所發生的以及身體,靈魂不想參與其中了

要如何翻轉求死心願呢?求死心願要反轉,你必須要做的,我們對肌肉萎縮症、多發性硬化症的人所做的事,我們越來越了解,讓我跟大家解釋更清楚一點。

向靈魂顯示,肉體的部分不接受關閉
即使我們具備所有必須知道的事,人的肉體運作的方式,要把全套知識轉譯回去,是最困難的部分,因為人類一直在進化中。重點不在擁有這些知識,而在如何在這個地球實體上,誘發出這些知識。

求死心願,無法藉由只是走入情感端,就能扭轉。而是要了解為什麼,
情感上產生這樣的求死意願,透過身體的動作來克服顯示『肉體的部分不接受關閉』。

你可以在視丘有同樣的反轉,

這是什麼意思呢?我們了解這個結構,大腦的情感端出現了甚麼指令,想要關閉;因為一個失敗挫折,或不管是什麼,因為…….如果你跟任何有肌肉萎縮症的人聊過,發現他們有求死意願,或是一種失敗意願,不再期待任何期待。

我想要活下去,我想繼續在這裡。我們兩個是夥伴 (靈魂與身體)
為什麼很多運動員最後會有肌肉萎縮症?以及一堆女明星,之前我們提到的,因為他們無法達成一種想望,情感上的想望。所以對他們而言,不值得帶著肉體再活下去。

你要做的就是帶著肉體向前行,不去跟情感端的密碼互動。但同時以某種方式,擁抱與親吻情感端。

『你想要活下去,我想繼續在這裡。我們兩個是夥伴 (靈魂與身體)』

別忘了身體端是水蛭端,當你推動肉體,你能夠以這些系統,我們在情感端發展,覆蓋或產生一個平衡,同時活化與肉體端的連結。

我們最近在一個肌肉萎縮症的案例裡看到。肉體其他部分仍然在運作,因為來自系統的支援。因為意外或不管什麼,系統沒有被身體用到的那部分,我們看到它逐漸回到曾有的樣子。

我們介入了。

因為透過系統,我們發展出,我們能到達情感端勸阻它留在岸上,直到某一天它回心轉意,我想要活下來。

那是錯誤的指令。

然後同時你支援肉體的互動,這是肌肉萎縮症的原因之一,直到我找不到活下來的理由,嘗試太浪費時間。因為不管我做什麼,它們(求死意願)就是又蓋上,它們進化,改變位置,以遂己願。

就像如果你阻止一個人從崖上跳下去,你從橋上救了他們。但之後他們從別的橋,別的崖,跳下去,因為你沒有阻斷根本的過程。這跟肌肉萎縮症是同樣的道理,求死心願不只是肉體的,你看到的求死心願是跟肉體一起的。

異性的肉體,我們看到很多。很多醫生不瞭解,那是另一種求死心願。情感上,你已經超脫一個男人或女人。因為你情感上是超然,身體上,當你跟另外一個異性互動,也不再有任何生理反應。

你發現你跟18歲時一樣清純可愛,充滿親愛,關懷等等,

情感的自殺,透過情感端,深受一個人的控制與主導。

那是為什麼,我們看到英國一些老太太形單影隻。他們在戰時愛某人,而那個愛人死在戰爭中。對我是種很奇怪的感覺,看到那麼多老太太形單影隻。你不會看到很多老先生孤家寡人,而是看到很多女人。當你對她們說話,她們說到愛,她們跟過一個男人,或她們曾結婚,然後那個男人去打仗,四十年前早已死了,戰爭也早已結束六十年,但她們還活在當時。

肉體上她們活著,但情感上,她們從那個感情自我切斷。以很多方式,我說的『情感上自殺式的死亡』。對於愛。

所以自殺不只是一個面向,自殺有很多名稱,以及不同的面向。

======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制過程。為人類的健康續命提出一線曙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