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齡父母所擁有的美麗小孩
但七、八歲前的表現,讓人有點擔心
=================
第四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

高齡父母擁有美麗的孩子.jpg

你骨頭的質量比例,全然由大腦的物質部分生成,而由情感部分的生存需要決定。沒有別的因素了

【當一個DNA改變,停留在結構裡25年,會變成DNA永久的特徵】
所以你的大腦以質量的方式,決定對DNA的意義。如果你看到一個家族骨頭退化,你會在孩子身上看到。因為它記錄在骨髓裡,在DNA與RNA裡

所以有樣東西,我提過。如果一個DNA改變,它留在結構裡25年,變成DNA永久的特徵。如果你在15歲有個缺點(defect),然後你在45歲有了小孩,那個缺點會成為你小孩DNA的一部分。

【高齡父母所生的孩子】
我看到,而且想到一堆小孩,特別在七,八歲左右,是高齡父母生下來的。

如你所知,我們已經走向一個全然不同的社會。
人們晚婚,或再婚,在結婚的過程,都在40,45歲這樣的年紀,而且很可能,太太會更晚生小孩,因為她們太忙了;或那是梅開二度,太太或女性,在40一朵花的年紀會很普遍,然後爸爸又更老,50歲,或60出頭,或40多歲。

交織出來的是,小孩會長得很好

但你得要了解,我們談到DNA,與骨骼結構的改變,為何會待在你的DNA 25年後。你會發現根據研究,很多高齡父母生的小孩,在最初七、八年之間,身體上或心理上,好像跟不上一般人。特別是講話,他們很晚才會講話,直到四歲,五歲才會講話,讓他們的父母很擔心。

這是因為孩子的DNA成熟了,但還沒有完全落地生根,有出生時候的訊息,直到20,25歲,必須轉移給你的孩子,又加上你這把年紀,才生這孩子,有很多熟齡的過程在DNA裡自我進行。不是在孩子體內。
(譯註: 這段不是看很懂,很像量子糾纏的過程?.....)

所以如果你本身是高齡父母,你發現你的小孩有閱讀障礙、自閉症,你帶去看各種醫生。別浪費時間了,你有個完美的孩子,不要把小孩丟包,從一個醫生看過另一個醫生,你有個情感上很完美的孩子。

因為通常二度結婚的對象是出於愛,而非迫於某種非得怎樣的壓力。那個愛與關懷,轉移到這個孩子,這個設定DNA的過程很花時間。你發現你的孩子七、八歲以後變得很聰明。

【父母親的訊息坐落在RNA,從RNA轉到DNA需要時間】
這都跟DNA有關,你有最棒的天才在你身邊。因為現在孩子帶有全套訊息,從兩個高齡的爸爸與媽媽,加起來80歲的經驗。所以我的建議會是,如果你是高齡父母,你生了小孩,人們告訴你,老師告訴你,他是自閉兒,那是很自然的過程,80%這類的兒童很晚才會說話,因為他們有所有資料,他們懂那個感覺。

當他們七歲,有個時間,你還得告訴他們閉嘴,讓你的孩子成熟,過正常的生活,不要轟炸他們,帶他們到處看醫生。那是DNA的成熟,以某個方式,帶有你與你另一半的知識,DNA必須要跟RNA聯手消化。坐落在RNA,但需要轉移知識,那個進度進到DNA要花時間,

所以你要了解,身體最古老的部分是九歲,所以要看透整個過程需要花時間。不要利用孩子,如果人們說是自閉然後會殘障,你有最棒的孩子,但他們(看來)不會說話,因為他們沒有必要說話,他們內在帶有能量與訊息,說話只是浪費能量。

你發現他們不太說話,他們有某種行為模式。看起來像是自閉,但他們很快樂,給他們空間。等他們七,八歲時,你會有個很棒的孩子。

不要跟孩子的生命開玩笑,給他們吃一堆化學藥品,不同的鎮定劑,控制大腦不同的方式。因為那會產生損傷,要有耐心,他們是最棒的小孩,他們會是高度智性的孩子,因為他們前面聽了七年,把所有東西都聽進去。一旦活躍起來時,他們會利用這些輸入的資料,他們的語言能力非常好,跟得很快。會是科學家與各行各業佼佼者〜
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