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殺,與炸彈客
有何方法制止嗎?
===============
第四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

⋯⋯

我們要怎麼恢復情感端,找回愛呢?這是我們在一些伴侶身上看到的壓力。喔,很簡單,非常簡單,看鐘擺效應,你搖晃的方式,你搖動鐘擺的方式,你發現你需要改變,如果有這樣的一個病例,了解情感的原因,就能了解透過系統,三到六個月就消失了,

當你有自殺傾向,自殺是情感與情感之間的連結,沒有得到他想要的,它看到身體變成是個負擔,所以想除去那個身體。它以那樣的方式產生訊息,身體只是做好其他,因為情感端不會想把自己吊死。它產生一個特定的訊息,而身體帶有情感的願望。

這是我告訴國家安全局的事情之一,關於這種混亂,那些身體裝滿炸彈,然後炸掉自己,你要了解為什麼他這麼做。我們在凱史基金會裡有這知識與資源,讓這些事情不會發生。到時我們會解釋,我曾解釋給國家安全局的人聽過

如果你能到達百萬人的情感端,或既定的區域,他們甚至記不得為何他們在那裏,他們開始擁吻對方,而不是彼此詛咒以及殺戮。那會是更有效的炸彈。除非計畫是殺害越多人,以便銷售越多武器,那是不同的思考。

那是我說的羅斯柴爾德的防禦,我們不那樣做,甚至羅斯柴爾德也受夠了。

看看戰爭的真相,很重要。當這個問題被放到台面上來,巴勒斯坦40天的戰爭 ,產生120億的修復費用,因為炸彈落到此地,一個封閉的監獄,那不只是人民唯一的損失,還有心理的創傷壓力,因為東西一夕之間全沒了,3萬5千名巴勒斯坦人加入IS。

現在你看到情感壓力,透過身體的作為,現在我們想要解決造成混亂的原因。他們做了甚麼? 他們以槍枝武裝自己,擄掠性侵,以伊波拉汙染自己,一路跑遍世界搞破壞。

這些靈魂,這些腦波,可以被觸及。知識就配備在凱史基金會裡。我們能展示出來,但是給所有國家,不是單獨特別給一兩國

因為當我們在太空旅遊,當我們到達某些磁引力場,旅客會瘋狂,做所有好玩的事,因為他們會被當地的磁引力場給影響。如果它觸及到情感端,你會做的事,是要發動混亂與叛變嗎? 或你改變你太空船環境內的場域,帶回穩定呢?

這個我們還不教,只因為還在進行當中。或在未來十年,或兩年內會發生。是我審慎發展的東西,我在過去五年廣泛測試過。所以現在已經有了,情況已然來臨

我們能以某些方式協助,幫助他人。為什麼一個人會想自殺呢?或為何一個人會想從懸崖跳下去,為什麼他會想成為炸彈客,把自己給炸掉,只為了傷害別人?

【直接的場域轉換,轉移情感】
從身體上的這個位置,在情感端沒有價值,而你執行這樣的行為,當你能表達關懷與愛的情感,如果有不公不義的事發生,事情可以解決,你能做得到,不需要說話。

你能以直接的場域轉換,轉移情感。我攤在桌面上,給科學家與知識尋求者們看,你能做出一個等離子體的磁場,往你要的任何方向移動,來來回回或旋轉。我們下禮拜要教,下次醫療教學時間。我們需要科學家,能夠很快建構系統,走出目前的混亂,非常謝謝大家
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