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淋巴是身體的廚房
================
第四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

⋯⋯

問題:有個女人,三個禮拜前,切除子宮與下腹部的淋巴系統。她仍在醫院,因為她的身體,在下腹部產生額外的淋巴,目前產生了25 到30 公升的淋巴。幾乎被掏空了,可以怎樣制止這樣的惡化?

凱史:我不是醫生可以回答你什麼,但有個系統,有個方式,你能做的。這是物料轉換上的困惑。

【沒有氧通過】
你說的在下腹部,如果你回去看過去的教學,當我們提到沒有氧通過水,肺到血液,以及你怎麼得到肺炎,產生肺積水,是同樣的過程。

某些東西移動,轉換身體大部分的能量。當它穿越身體的內壁,進到水的甘斯。這跟運作中的淋巴有關,某些東西碰觸到,你必須把它帶到平衡,但我不是醫生,但我知道過程是如何完成

【淋巴是身體的廚房】
這是淋巴,在能量的層級進到水,持續的轉換。你說的淋巴的液體,那是為何你有那麼多液體,在同樣過程被產生出來,如同你在肺部所產生的液體。6公升,8公升,肺的6公升,或不管什麼,就某種內臟的東西被碰到。

在移除淋巴的過程,等於拿掉廚房。你會期待有什麼?淋巴是身體的廚房,廚師並不知道他的手上還有什麼東西進來。

【不要動不動就切除,而是有簡單的清除方式】
所以我一直堅持,如果你是醫生,外科醫生,不要教你的同僚,任何移除淋巴的代價。我會教你如何從癌症清除淨化淋巴。很簡單,非常簡單,從癌症清除與淨化淋巴。你甚至能以很簡單的過程,從淋巴中移除你說的B12到舌頭。

然後你發現不需要切除淋巴,在身體產生困擾或混亂。
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