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依循 80%vs 20%的分配?
表現在進食、神經聯繫、等各個層面
=================
第四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

身體依循 80%vs 20%的分配.jpg
【你的內臟免疫系統,正是你大腦的複製】
99:00 - 99:09
所以看到肌肉生成的方式,大部分的平滑肌在內臟,因為沒有骨頭,結構必須是以很多方式,開放性結構的肌肉。淋巴經過,或產生定位,淋巴當成磁場,能夠轉移它的場域。根據介於肌肉之間的細胞間隙,胃部的肌肉組織,特別像內臟的部分,你的內臟免疫系統,正是你大腦的複製本,為什麼?它確實要做什麼?

因為內臟肌肉組織的神經系統,產生一個特定有秩序的,確實來自大腦,而非經由神經系統連結,而是外在於神經系統連結,在等離子體的磁場形式。

這很重要
你所需能量,最大的25, 20-25%,是經由進食進到消化系統的;而75 到 80% 你所需的能量,是透過環境吸收,以及多餘的給回環境。

同時,同樣比例的訊息,會流經身體的神經系統,其餘的,透過等離子體式的互動以及連結,這是什麼意思呢?

【身體在環境感受到的訊息,只有20-25%是經過神經系統】
代表不是所有的訊息,你身體在環境所感受到的,都會統統送到大腦的物質部分,往下走到神經系統。代表因為這些情感,透過腺體互相直接連結,不需要像神經系統的通訊線路,就能互相連結。像你在通訊所做的一切,透過等離子體磁引力場的連結。

即使,人,以為所有訊息都透過神經系統,傳到腳或腳趾,或不管什麼,事實上,只有某些大概20-25%的東西,像食物消耗一樣,經過神經系統。神經系統是微弱的,無法攜帶所有東西,它們在電磁引力場的基礎上完成工作。

【即使神經系統被切斷,你仍能運作】
而大腦與腺體細胞之間磁引力的狀態,幾百萬年來,一直以來被人體所利用。如果神經系統被切斷,你仍能運作的。大多數的能量都在那裡,如果你要用到。

【為什麼激動的時候,會感到無法呼吸?】
同樣的事發生在你的內臟,發生在你的心臟與情感部分。心臟太靠近情感部分,我們看不到太多神經,直接從心臟的情感部分來,那是為什麼你感覺到什麼馬上的轉移。

因為是同一種情感的神經系統。你感到激動,你對所發生的事,情緒激動到無法呼吸。無法呼吸的理由是,因為心臟運作無法支援,或萃取太多,來自肺部的能量,因為它直接與情感的磁場交流,因為它是同樣的磁場等級。

所以看身體與肌肉的這個結構。不要只看身體肌肉的結構,身體周圍有數個功能,一個是把淋巴餵進骨髓,一個是以不同形式攜帶訊息,運用在通訊。
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