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序進入秋天,天氣卻異常澳熱,祝禱一切平安無事
================
第110次知識尋求者
(日期: 2016/4/21)
================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,無意造成恐慌或不安
================

義大利中部地震.png

我們已經看到整個美洲大陸都在抖動,兩個州搖得很厲害,以致聯邦政府關掉所有的地震儀。我告訴你們的,當美國南部陸地斷裂,一路連紐約都會感到地震,我們已經證明這是對的。

美國整個土地都在抖動,雖然肉眼看不出,已經發生的,北方大陸連著古大陸,在這個斷裂中,南美洲,壓力越來越大。就像你切斷一棵樹,樹應聲而到。

我們已經看到厄瓜爾,很快的地震,就像我們講的地震,沿著西藏,伊朗的地線一路而來。我們已經看到希臘沒了,我們甚至已經看到北非的地震,已經到達壓力臨界點。

上週日本(熊本)地震,10天前。就地震上而言,已經移動1公尺,搖撼全日本,也是在同一條線上受壓,即將很快發生。分裂近在眼前,已經開始。南日本因為地震移動1公尺,因為板塊釋放了它自己。如果你沒有空間移動,你會動彈不得,所以日本移動了1公尺。代表整個地球都在移動,整個古大陸會感受到。

加拉巴哥群島(太平洋東部)通報有大型地震,我們也看到夏威夷通報有大型地震,厄瓜爾也是,南日本也是。

不可避免的,如果碎裂再更進一步,我們正在等待亞洲大陸的釋放,我說的北美洲的美國,已經經歷了這個搖晃,會回到原先的正常狀態。一旦它的夥伴,南美洲,大陸斷裂,移轉回來恢復,或多或少,從1公尺,到造成很大的後作力。

海嘯從2公尺到300公尺,也不是不可能。我們將會看到北美洲地震,可能推高到10級,這是種後座力,就是碎裂。

因為這樣,如果沒有完成,如同我們說的,在可見的未來,可能在4月18到21日之間,我在今年1月就講了,有記錄下來。現在,如果一切很安靜,如果地震的運動沒有繼續,從北美洲的壓力,北半球,10月,11月就會完成分離。

我們預期會有很多很多地震活動,特別,特別如同我說的,在紐約與華盛頓會感受到地震。所有來自美國政府的資料確認,整個美國50個州,至少49個,都處在搖晃中。最壞的是阿拉斯加,在過去一個禮拜,通報幾個,幾個大型地震活動。

所以北美的北邊,連到亞洲這塊,連到亞洲大陸另一邊,正在移動,吸收大部分地震要產生的壓力。如果我們看到這樣的事,代表我們的預測是對的,發表這些知識對我們很重要。

地震會以這樣的運作,我在之前解釋過。我們可以倒帶回去,看之前的教學。我解釋過,它會從中國、印度、伊朗,往下(世界南半球)走。

我們看到巴基斯坦被掃到,尼泊爾被掃到,日本被釋放。

另一方面,壓力來到。我們再次看到直布羅陀與北非有(地震)活動,還有來自日本端,到南方大陸,與北美洲的整個搖晃。我們在未來幾天,會在網站上公布地震資料,來自美國政府,每一州,幾乎每一州都在超乎想像地搖晃,自從南美洲發生地震後。

所以要小心,『了解...不是要製造混亂與恐慌』,發生的情形與結果,跟我們說過的如同一轍。

預測美國西岸,將發生規模10級以上的大地震。

幾乎近在眼前!

只是時間點會在夏天之前,還是夏天之後發生的差異而已。

如果壓力釋放了,會夏天之後發生。但幾個火山活動顯示大陸彼此之間的推舉與移轉

這是一個萬一的準備,如果我們都已不在這裡,如果地球上沒有居民了。

同樣的事也會發生在此刻的地球

這是大陸運動的自然過程,我們剛好在這時間點。我們剛好在這時間點,我們能傳授這樣的科技。

我們要警告美國政府,為防災做好準備。會是一場很大的災難,

這是我們所做的地震預測。

過去幾個禮拜,我一直被要求為此做些評論,我一直閃避不想談,現在我們開誠布公,因為這無法被忽視,如同我們說的,這是此刻我們正坐在其上的最大問題。

歐洲大陸與非洲大陸非常沉重,它們能吸收大多數的搖晃

美國海灣大陸,北美非常鬆散

另一個問題在南美大陸,我們尚無法掌握地震的走勢。

如果它會回頭,開始振盪直到結束。此刻的美洲處在混亂。如果這種分離產生一個振盪,兩者的交互作用會產生,我們說的,墨西哥灣混亂。然後,那會是極度的混亂,任何的石油平台禁不起這樣的搖晃。墨西哥海岸會變得無法生存

我們正朝向一個大陸之間會有主要分離的情勢,這會有個結果,回頭看我們的教學,所有的東西都有錄下來。我們將看到4月18到21日之間,如果有任何事,…我們已經看到這次,在過去一個禮拜的巨大活動,顯示我們預測的這個運動是正確的。

速度越快越好,你會看到提升與動作的產生,那是目標。

但此刻,我們最大的目標,是要告訴大家這個知識。在美國迫在眼前的災難,很有可能在南美洲的北邊與西邊。

夏威夷會被擦過去。澳洲不在搖晃之列。

我們看到日本在水面以下,大部分的城市會沉下去,沿海的地方很容易。

我們看到菲律賓與泰國,也處在很危險的區域。我們在講一個全面,很巨大的運動。

非洲西海岸,我們看到倒灌,很可能造成西非的損失。

現在,最安全之處,在非洲東海岸與波斯灣岸。西邊印度群島西邊

我們看到沙烏地阿拉伯水域,巨大的危險。

我解釋過,沙烏地阿拉伯處於很特殊的位置,阿曼,阿曼的狀態會深入內部往上到蘇伊士運河,有巨大損失。因為水域的壓力,蔓延到連接兩個大陸的運河。

準備好,我們正坐在地球改變的路徑上,我們剛好在這裡。

如同我之前講的,澳洲是古大陸,它會斷裂,這是它今天所處的位置。

美洲大陸,南美洲,將歷經同樣的過程

如果你需要協助,災難的任何時刻,請與凱史基金會的支援小組連繫。我們會讓你找得到人,我們會盡量聯絡得上,我們支援你們。

我們在災難可能來臨前,已經在做這樣的事,你們有些人或許知道。

我們會在那裏支持你們。凱史基金會世界各地的團隊,我們是一個國家、一個種族、一個家庭,我們會在那裏支持。凱史基金會的跟隨者,有成千上百萬人。是我們社會思潮的一部分,我們會在那裏,以一個家庭的身分支持。

我們推出一個種族、一個地球、一個國家,所以我們合一地行動,我們迅速分享知識我們彼此支持

這也是問題之一,如同我說的,我警告過伊朗政府,有關可能的地震,會打擊到達馬萬德、同樣的災害也可能打擊到土耳其,我們看到希臘的震動。

非常可能,高度可能,我們看到亞洲大陸之間一連串的地震活動。

我們也警告俄羅斯政府,在南方邊界,絲綢之路,哈薩克斯坦,烏茲別克斯坦…也可能有地震並不安全。

現在的問題是,北美洲在斷裂之前,還能撐多少。它撐越久越糟。兩個大陸越早徹底分開會最糟,如果它在未來兩三個月斷開,10-12是迫近的。如果是秋天或明年,20是迫近的。因為吸收越多壓力,一旦被釋放,它必須被釋放,反作用力會很大。

世界上會變成沒有美國的大陸,完全從地震解脫出來。

你在那裏會變得不重要。我警告過美國政府他們會感到搖晃與地震,一路到北方。我告訴過你們加拿大東北邊是安全地帶之一,加拿大的東北邊,是最安全的區域。

我們現在看到阿拉斯加開始了,去看地震報告,阿拉斯加在抖動

這塊在抖動,這塊在震動,試圖吸收壓力,但是斷裂來臨。因為日本海岸清出1公尺。1公尺代表這可以移動,很高的可能性,地震會再回來日本。中國海的東邊也一樣。

情況很多變,如何發生不知道。但我們知道原因,現在我們必須採取一些行動。

你們看到….會很糟嗎?義大利沒那麼糟,我們算安全,我們還是會被掃到。但是在拿坡里,拿坡里會被嚴重打擊到。但我們在這裡是安全的,這部分我們在長靴的底端,會打回歐洲。西西里會被影響到,所以整體上算沒問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