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協助家裡的老人如何拍打腳後跟
==================
第2次醫療教學
==================

拍打腳後跟.jpg
為何人老了會變得脆弱,變得彎腰,都會生點病,顯示出孱弱的徵兆,因為他們不再能好好走路,如果你拍一個老人的腳,我解釋過一天30-40 次,就拍腳後跟。會在骨頭產生振動,你會發現他們60%的病產生改變。

⋯⋯

我們做過好多次,他們改變,能輕鬆走路,能做很多事。因為你所做的,取代放入一個系統,取代改變骨髓。

當一個人無法走路,試著讓骨骼結構產生對的振動。磁場的強度,骨頭磁場振動改變了,就帶來免疫系統的改變,帶來紅血球的改變,以及白血球的強度,然後所有其他問題跟著改變 。

為何活躍的人會活得比較長壽? 因為當你活力充沛,你到處趴趴走,你在骨骼結構產生振動,正好產生足以靠近你年輕時所有的東西。

死亡雖無法避免,人一出生,就在死亡倒數。講這些不是在怕死,而是能夠了解你活著的時候,你能在此服務。在人世間你不需要受苦

如果簡單的步驟,在老人的家裡,他們只是拿著拐杖,開始學習拍腳後跟,一天 30-40次,一天兩三次。你會發現老人療養院,大部分的床鋪都淨空

63:16 - 63:18

我們做到了,你看到其中第一件事
特別是快要坐輪椅的人,快要得肌肉萎縮症(漸凍人),多發性硬化症的人,要他們: 沒事盡量拍打腳後跟。剛開始做不太到,因為腳在那裏,他們看不到。但過程中,他們設法保持拍打腳後跟這個動作。

在骨骼系統產生廣泛的振動,大腦收到訊息: 我還活著,我想要存在,身體上我想要活下去,然後在情感端產生改變,以及那是你如何看到改變的方式。我們在處理肌肉萎縮症,或多發性硬化症,或任何其他疾病。

了解骨頭運作的過程,以及你能干預,骨骼結構透過神經系統,內在系統,影響到體內器官,你不需要做任何事,不需要吃任何化學藥物,強迫改變某事,以及其他東西。身體從那個位置,只拿取它所需,剩餘的不在那裏,因為不在互動的範圍內

如果你有時間,有興趣在醫藥界,或健康保養的領域。去豬肉攤買幾塊骨頭,以不同的方式切片,看那個結構,了解這個結構。看雞骨頭的結構,看羊骨頭的結構。然後你會了解,為什麼一個那麼輕,它如何生成那麼輕;一個那麼重,為什麼生成那麼重。它們在支持怎樣的身體,以及它們在支持怎樣的甘斯
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