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教的真諦
================
第186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
宗教的真諦.jpg

【宗教的真諦】
這樣,人不需要先知。當他改變星球時,在這個星球是一個基督徒,在另一個星球,又是另一個條件,成為另一個宗教X,Y或Z

【懲罰是藉由恐懼控制人】
宗教是信仰之路,在了解人的靈魂與身體之間的相互作用。現在,人成為自己的先知。成了他靈魂行為的控制者。了解需要在什麼強度工作,人不需要懲罰。懲罰是藉由恐懼控制人,他缺乏對自身創造的了解。現在我們了解更多...我們知道,沒有懲罰。

除了我們的自我剝奪,不讓自己接收能提升自己的養分。

跟沒有人喜歡窮困是一樣的。
當你在靈魂的水準了解這個,你想要變有錢,你就給越多,『造物者的愛』,我們說的『神之愛』。代表我無條件地給予,我不拿不屬於我的東西。

『不可殺人,我們只考慮到人,沒考慮到其他(動物)』
『不可殺人』,不是你不殺另一個人,而是你不殺害另一條生命。
為什麼我們會把殺人的人關起來?卻能無情地宰殺動物?你現在知道了,人一直這麼自私,他拿可以餵飽他的部分。這是給基督教與過去先知的訊息。

『不可殺人』,生命是如此珍貴,人的靈魂或任何實體的,都不能被傷害到。現在,你知道整本聖書都應該改寫。因為我們只考慮到人,沒考慮到其他(動物)。

現在你可以了解,有何差別嗎? 宇宙中牛的,人的,魚,石頭,樹,另外實體的靈魂?它們都存在於創造本質的環境裡。現在,你知道為什麼,我們會進階到這部分?我們知道,我們拿了我們所需的,並根據我們給的,我們收到。然後殺戮會停止。這是“世界和平條約”進程的一部分。

現在我們從人開始變和平。

你的靈魂,在地球的磁引力場的互動中產生,產生人的形體,顯現他自己,有兩條腿和兩隻手臂,顯示他的存在。現在你知道宇宙,與多宇宙的產生,我們看到的銀河,月亮,星星與其他部分,是造物者場域的互動。造物者的靈魂,與環境場域的整體性,產生宇宙整體性的物質體的顯現。

如果人的靈魂與地球的場域互動產生人的形體,靈魂與造物主之愛有何不同嗎?來自靈魂的場域,在與環境的互動顯現了他自身的形體,也就是,所有宇宙,以及宇宙內所有一切。如果你叫一個宇宙,好比一個'肝',肝臟會有不同的部位,我們稱它是銀河。

然後它有底下分出去的部分,我們稱太陽系;分出去的是地球,月球,星塵,
以及裏頭的動物。然後,你了解在創作的各個層面沒有差別,直到你變得夠強大,能夠了解人的靈魂的整體性,在造物者的靈魂裡。

『我以我的形象造男造女』,現在創造之謎正在為人類解開。我們重新定義聖書的第一條法則。『以眼還眼,以牙還牙』,現在我們知道,整個創造都是一樣的。對知識整體性的了解都是一樣的,宇宙的整體創造,不是讓人先入為主,以為只有自己,以他所住之處,所吃的食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