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時差通訊
================
第186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
零時差通訊.png

【科學知識中少掉的一塊】
現在,人有知識獲得與了解他靈魂的強度。他決定自我在形體顯現一點的強度,要怎麼顯現自己? 正如我們說的,我們帶著你一步一步走。從物質到甘斯到能量,既然你知道能量的集體互動,子宮中的磁力場與引力場,導致人類靈魂的產生。

從靈魂我們決定形體,是人類科學知識中少掉的一塊。討論的重點,在對整體性,與真理了解的程度。知識在那裡,對我們而言,是過程中我們想要走多遠。

我們知道疼痛有磁引力的場強。在我們的大腦,認出它自己是疼痛的;喜悅也是一樣,愛,恐懼,都有磁引力的場強。來自人靈魂的強度。

【想法也有場強】
代表我們決定,大腦的過程中,是否我們的大腦,我們的靈魂,是場域的中心。隨著場域在既定的強度來,這裡這個作為場域,與大腦元件互動。這個強度,我們認定是疼痛,在靠近靈魂的強度,我們認定是喜悅;在這強度更加強大,我們認定是愛,或給予,因為那時它最接近靈魂,觸動到人永恆的部分,

【零時差通訊】
但我們錯過一點,想法,我們所想的也有個場強。
人的想法,我們所想的,本身是有場強的。我們想越深,我們知道越多,我們意念的強度,越接近靈魂的強度。更接近,更接近。到我們都有的一個共同點,能靈魂對靈魂的溝通。這是我們所說的"零時差通訊"。這是一個時點,你的疼痛,連媽媽都感覺到,父親都感覺到。因為意念。如此之深,超越愛的水準。那個意念的程度靠近靈魂。在那一點上,我們全都有個共同點,

根據這行星的氨基酸,產生人的靈魂。我們到達零時差通訊的水準,這是一個時點,不需言語,只要彼此感受就能了解到。

為何過去有那麼多先知,那麼靠近他們的靈魂,也觸及到其他人的靈魂。因為他們感受到痛苦,那個管道也帶來喜悅。他們能存活下來給予別人,帶給他們一派想法,他們在強度上變得更脫離肉體,越往前朝向靈魂,越能從大腦的物質部位脫離。

如果你在教學中了解,這是我們坐落的位置。形體在邊界,情感與想法在中心。所以當我們走越遠,了解運作並接近靈魂,場域變得越強,就越有了解的共同因素。

到時,當人類進一步了解到整體性,在強度上他變得如此強大,離造物主靈魂的強度夠近,你就可以在過程中,從行星的強度旅遊到到太陽系的強度;你會了解更多,你能在銀河星系和宇宙的太空旅行。

【到太空,要騎驢,走路,或以太空船的強度前往?】
在一個時點,一個人可能開竅了解整體性。這是當中之美,也是它的一部分。我們必須知道這一點,是存在的一部分。這是關於了解人創造的事實的一部分,那麼我們可以去深太空了。

當我們進到深太空,我們了解一點,所有的人都是平等的。上帝的所有創造都是平等的,我們全都攜帶靈魂創造層面同樣的強度。然後太空旅人決定是以騎驢的方式旅行,或光腳去,或你想要以太空船的強度前往,超越與理解靈魂,這在教學的這部分很重要。

在他們的了解發展中,能觸及到這些邊界,我們需要到那一點嗎。或我們需要接收以提升靈魂,藉由給更多,讓我們更有力量。到達一個跟他人靈魂通訊的時間點。

然後害怕在太空中,被拋棄只剩一個人,不會在身體端產生恐懼。因為靈魂決定,在他想要的任何地方,身體的出現與顯現。我們會有的恐懼之一,就是習慣了。我們被調整,以某個方式,被規範在這個星球的磁引力場。而且我們設定所有事情,以這樣的條件生活。

現在我們有自由在太空,繼續發展太空的一個時間點。零時差旅行。零時差通訊的發展,我們聯繫,我們透過靈魂溝通,不透過口語的聲音振動,身體的噪音,來自人的嘴。沒有恐懼,沒有謊言。因為靈魂在顯現上是完美的。我們這才了解,身體如何為人類帶來如此多的問題。現在他必須調整到他一手創造出來的環境。根據他靈魂在物質層面的互動,進入我們說的『這個星球的人體』。

這個行星體的條件,產生人類或靈魂互動的組合。導致他去消耗這麼多物質層面的能量。

你必須了解某些很重要的東西,我們知道人是由太陽本身的磁引力場的互動產生。在過程中產生氨基酸,氨基酸來自氣體部分。在過程中,有它本身自由的層面。留有非物質的部分,但物質部分,生命條件的甘斯部分則附在實體,物質部分的引力場。因為慣性與磁引力場,人在過程中選擇有個形體。

我們的身體部分連到慣性,是食物體和其他的消耗者。胺基酸是靈魂產生的條件,來自氣體部分,與人體沒有形體連結。所以在太空,如果我們產生身體的場強,我們不需要進食,因為我們可以直接餵進人的靈魂。這是人在深太空,最需要被撤走的恐懼。必須在深太空建立信心,我們是太空的一部分。所有要做的只是- 等離子體更深的力量。

以很多方式,我們以這個強度,生活在物質層面。

因為氨基酸的等離子體,產生我們的靈魂,與慣性部分的物質狀態互動。當我們拿取慣性部分餵進力量時,我們移向更遠,往越來越高的強度。而且我們越了解環境互動,物質條件的場強,我們就能借由數量級,以更高速更靠近,旅遊進太空的深處,與他人溝通,不靠言語,以感覺溝通。宇宙靈魂的語言,不是人類聲音的話語。

當人了解這個,人就不需要信差了,因為他生命的信差,介於他靈魂與身體,在顯現點的通訊。

代表你以人身出現的地方,根據顯現點。那麼你決定,你已了解環境,你想要了解環境。而這個環境,沒有不同於地球的條件,但沒有人能決定你要如何顯現你自己。因為那是你決定接受場強的所在位置,在與你自己靈魂互動時。

所有的使者到目前為止所教的,關於形體與另一個形體的互動。現在我們知道靈魂的位置,我們知道靈魂是創造者,形體無法虐待或被虐待。因為現在你知道那是人的靈魂,負責人的行為舉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