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亞利桑那約翰問,想要打開氫原子,
打不開,怎麼辦?
凱史說出他的有趣建議
地球旋轉,不會懸掛馬達
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86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

氫原子.jpg

約翰:我有幾個問題請問。...我們正在進行很多不同的測試〜
動態反應器不同的配置。我們想打開氫原子,它們本質上會點亮,打開進入更大的場域。

並且,我們以不同的速度旋轉它們...我們用一個球的配置,與一個球的所有材料。也嘗試過兩個球的配置,三個球的配置

【凱史說:開始移動桌上那個四星體的系統吧〜】

我們無法到達...想要...的點...壓縮氫到它可以打開...打開的程度。

凱史:我可以給你一個建議嗎?

約翰:當然好

凱史:我看過你的配置,我看到你放桌上,四星體系統的固定點。開始移動這個系統,不要產生更高的速度。別忘記磁引力定位。你的系統需要在一定距離調整,它們的相互作用,能讓等離子體打開。

約翰:我以為動態配置,會得到很多磁力,很多的磁力以及較小的引力。

【當你把磁鐵穩在它的位置,這個磁鐵會開始旋轉】
凱史:是的,你不知道你必須定位它。移動它們,不要固定它們,移動,直到你找到一個定位。

當以不同的系統,不同的方法旋轉核心,馬達或不管什麼。如果你記得,當我們把環狀磁鐵,彼此相互靠近。一個磁鐵靠近,另一個會移動。

如果你能把磁鐵穩在它的位置,等同把它關閉,這個磁鐵會開始旋轉。這是大家不知道的事,但我以不同的方式重複講過。

你能做到的話,就沒有馬達這回事。這是地球旋轉速度被決定的方式。我們不會看到任何馬達,在啟動任何東西。是一個相對於另一個的磁引力定位,決定旋轉的速度。現在,你產生旋轉,這個旋轉本身產生場域壓力,在氫的等離子體上,這是你使用的方式。

當你看核子的原子結構,你看質子與電子,我們會說是頻寬,電子在移動的頻寬。如果你注意看,它旋轉是有原因的,它不只要靠近,也會遠離,因為場強壓縮,產生它的旋轉與情感。在這一點它提升能量,在這一點上給出最大,它會回來再收集更多。

這在物理學上從沒被了解過。這是我們說的頻寬,就是這樣。

這一點產生它的旋轉,轉出去,再回來,需要接收更多引力。在這裡它會有更多的引力,在這裡它有更多的磁場,關於質子。

所以回答你的問題,在你反應器的定位。這些反應器被場域固定住,你想要創造一個條件,把它帶到轉動的一點,在...等離子體狀態,沒有馬達。

我最近才示範過,我讓系統看起來不一樣。所以,你希望藉由實體的轉動,旋轉有個極限。現在你必須產生磁場壓縮,你沒有做。那是為什麼你的等離子體打開不了。

約翰: OK,很有道理...所以

凱史: 你接觸到,如果你拿核心,固定住核心,讓它們鬆鬆地在那裏。但是,你要產生一個旋轉的條件,然後你會看到,其他跟著旋轉。我們看過,如果你看那些磁引力能源系統,那些盒子

【甘斯的旋轉】
兩三年前,人們示範,甘斯群旋轉,沒人了解。當你有甘斯在手,你看到甘斯轉到上層。底端的甘斯仍在那裡,特別是當你產生氧化鋅與二氧化碳時,鋅往上移動。如果你稍稍帶進另物的物料,在這個旁邊。你開始看到你的鋅在旋轉。因為,這兩者之間的場域壓力,會釋放出來,朝向這個。沒有人弄清楚過。

我們不需要馬達產生核心轉動,但你一直在看實體的轉動。那有個限制是每分鐘2500轉,頂多3000轉。那麼你需要進入甘斯內部場域旋轉的本質

我們展示過很多次。
這是我們設法以常數去產生,我們不改變剛建立起來的旋轉速度,我們走特斯拉129號。這應該是兩三年前就要懂的,結果沒有人瞭解。

當你走到情感本質的那個層級,成為它的控制者,你能藉由情感控制旋轉速度。因為你來到這個強度,因為你產生這個物料,你總是帶有某些氨基酸,儘管是人的控制。很簡單。

你固定你的反應器,你設法壓縮...你達到每分鐘10萬轉rpm。沒有任何差別,因為你不是在創造場域壓縮的磁引力場。

約翰: OK,這幫好大的忙。

凱史: 現在你應該以你的系統,更靠近飛行系統。我看到你在設置的很不錯。但是,現在你必須移動,直到你發現,不要去找馬達的轉動,尋找甘斯的旋轉。

【場域電荷】

約翰: OK

凱史: 在你的電子郵件裡,你問你看到所有物料,都跑到後面甘斯的牆壁,到核心的牆壁。如果你放夠多,讓系統都飽和,好比每個30%,看看哪一層開始旋轉。當你把系統帶到一起,這會給你強度。你要開始校準,及時找到運動。這是你要找到的場域電荷。你的反應器之一,或底部的反應器,必須成為一個場域電荷。

約翰: 必須是,你說的是什麼?

凱史: 它是一種,系統的磁引力電荷。有電荷系統。如果你觸摸到,地球會拒斥你,到你可產生引力的點。很多次當你想要從地面起飛,從零點起。你不需要改變,因為你沒有東西可以比較以高舉的。

你必須產生一個場域電荷,代表你使用頂層的核心,作為場域電荷做比較。到三個基地以及你周遭的旋轉核心。

然後在那一點,因為場域...某個方式,如果你看,你底部的三個變成負極,頂端的變正極,是給予者。那麼你必須產生一個強度的場域,相對於地球的磁引力場。地球的磁引力場,會讓你彈跳起來,然後系統,會為自己找到一個太空位置落腳下來。太空旅行,從零點起飛,是做得到的,是最簡單的方式之一,
它在產生場域放電的條件,或你系統裡正負極的電位差,以及地球磁引力場的系統。

比方你的系統成為電子,而地球就是質子,它會推開到一點,在那一點,你甚至以光速在旅遊,然後在地球慣性場強的一點,地球的磁引力場與大氣取得平衡,你累積出光速旅行,在地球之內你能。

在光速下旅行是很難的,因為大氣如此稀薄,只有100,10-50公里厚,最多100公里。所以,試著往裏頭看,看核心如何轉動,然後你可以踏入運動,以及高舉起飛。因為當你處理,你進入到物質狀態,你在處理慣性場強,磁引力場。你必須把自己從慣性磁引力場推走,把自己彈離地面,在一個正負極方向,如果你知道。然後你掌握好速度,以及位置。
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,
相關實驗的執行安全請自行負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