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RAV的未來式(上)
中國詢問發電機製作上的瓶頸
阿曼抓到一點玄機,但尚未全部解決

凱史給予的指導方向,
傾向發電機迷你化放口袋

(請注意,這段教學是之前的,不等於現在的狀態)

===============
第134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
露西:我是來自中國的露西,中國團隊,哦….有些問題,有關離網系統?

凱史:有關那個離網系統,我們正在跟朱教授談這,籌備一個直接針對中國團隊的教學,我看到一些深圳的圖片,你們在很多地方,自己把自己搞糊塗。你們已經接近能源系統的量產,以跟世界其他地方不一樣的方式,我看到的

露西:好

凱史:回到馬達,跟其他部分,我看過那個系統,振動地太厲害,不是以正當的意圖正確地做出。我看到發電機,特別是中國人的,還是不明白與發電機的互動
200:23 - 200:28

中國被卡住的發電機.jpg

一款很小卻更有力的系統
中國這邊,你們非常努力在工作。但你們需要上課,我們能很快知道可以幫你們到多遠,以更快的方式發展這個。

還有不同結構拼裝在一起,我看到的,你們連結的方式不對,又期望連結可以有結果,你們冒出一些很天才的作法。未來,我們會給你們看一款很小卻更有力的系統。

當你們發展這項壓縮機的技術,以及甘斯庫,我們給你們看的不是混合動力系統,固體狀態的系統。你們試著達到介面,在混和動力的大小,是我們想要克服的,成為唯一等離子體。

有需要讓在做這些發電機的人,了解過渡,介於等離子體與等離子體振動之間的過渡。除非你們了解這個,否則沒有人會成功。

你們從一個振動進來,幫浦或電力網的電力進來,有些人直接從電力網餵進去,進到等離子體,經過電容器,經過堆疊系統,然後回到幫浦,這是很物質狀態的。把這兩者連在一起,是你們的問題。然後,你們又想要從它拿回物質狀態,這連不起來。你們這樣運轉不了,但你們搞不懂運轉問題出在哪裡。

嗯...甚至我們自己的創新團隊,在理解這一部分,也遇到問題。我給了他們一些暗示。兩邊分開,然後當它進來聚集在一起。但,他們仍然走老路。但,那是混和型的。

你們必須了解,特別是中國團隊,你了解壓縮機的內在結構嗎?或你只是要把壓縮機放在那裏呢?我解決這個問題,在與創新中心第一次開會裡。我只是放進一個壓縮機工作的轉換器,作為一台發電機,經過堆疊系統。但如果你不在物質狀態,等離子體狀態改變,你仍然在尋找發電機。

凱史:嗨,阿曼你能給我們看一下,如果你不介意,你對固體狀態的了解嗎?

我們的中國朋友,或其他在做的人,把我們早先給的繪圖當成藍圖,轉成固體狀態的物質,大多數的東西不存在,沒有必要。

阿曼有抓到方向,但拼圖裡仍少了一塊。以及你需要所有所有攤在桌上的這個嗎?代表很多人沒有搞懂,兩個壓縮機的作用。如果你看繪圖,其實不是實體系統的繪圖,當初給你們看的是立體的(草圖)。給了很多資料,但你們全卡在當中,我們放掉那個圖,因為這是你們理解的程度。

阿曼懂,但他還無法把它轉譯到下一步。他有抓到正確的步驟,我能今天教他一個方法,明天他就能飛。

你們在做壓縮機的人,所有你們會有的問題,…

阿曼示範他的發電機模組

阿曼發展中的發電機拼圖還少一塊.jpg
阿曼:我們有兩台系統,以兩台堆疊系統。我做的是,只連接一條線,你這裡看到的,同樣在另一頭。代表,引力-到-磁力,然後,磁力-到-引力

好,有另一條線從一台系統來,有設備在這裡。一端到這個到,哦,到磁力的這個電容器。以及,從引力回到引力,從磁力出來,連到負載。以及,另一邊到負載,連到引力端到負載

然後我們有馬達,就是你不需要壓縮機。

但你看到壓縮機如何改變,那些壓縮機有發電機在裏頭,我們用發電機馬達革新。那一台發電機,也成為其他發電機的供電來源。

電力在整個口袋裡
如果你懂得,你堆疊系統怎麼繞線,你離發電機繞線已經不遠了

你要知道,在發電機,馬達,與變壓器三者之間的改變。然後,以很多方式,如果你以正確的方式連到你的堆疊系統。

你不需要兩台藍色堆疊系統,你只需用到中間白色的堆疊系統。但這是阿曼製作完成的方式,你能看到那當中,沒用到.......壓縮機,不可能失敗。

唯一阿曼放在這裡角落,黑色的一塊,你能給我們看一下,馬達,要運轉用的如往常一般,被固定住,有個精確性,好展示出來。但即使是這一小塊,你也正在做,為了,為了要…..把它做成一小塊只有幾公分。然後,整個電力發電,都可以裝進你側邊口袋裡了

如果你能了解,但如果你看到這兩台藍色盒子,就是那兩台你有的壓縮機。知道的人,可以再更進一步;只會複製的人,只會停留在複製貓的階段。因為這當中沒有知識的添加,然後每樣事都會感覺不對勁,因為人們從沒搞懂。

在中國,你們只是使用壓縮機,其他的。我解釋過,給你們看過。我意思是我們可以把它藏起來。你們怎麼說的? 無線遠離你們

但,我們就端在桌上給你們看,你們跑去看藍圖。

誰說老闆要親自下海做實驗研發產品?
這項科技成長得很快,發展如此之快,我只是坐鎮引導。不會再下海做另外的系統了,我停止在實驗室工作,好長一段時間了。有人說,「他拿走了別人的知識,他還做了註記。」

我們就像Microsoft,我好奇比爾蓋茲,是否親自出馬做每一樣Microsoft推出的產品? 如果不是主持人親力親為,就不對,同樣的問題,蘋果也有。我們是一個組織,當我們作業,就是整體行動。

這裡沒有壓縮機,這裡沒有發電機。他們的理解被帶到,轉譯到,固體狀態。阿曼看到不同的路徑(方法),他把它放在那裏,當中有各種參數。

第一次,行不通
第二次,行不通,但它即將起作用,因為它需要的是細修
這是完成的,當它成為萬用合一的堆疊系統時(萬用機)。在創新中心,我們正在做那個堆疊系統。所有其他的,都退去不用了。

所以,我們的中國朋友,想給我們看發電機,幫浦,…你們還不瞭解,幫浦裡頭有甚麼,壓縮機裏頭有甚麼。

在壓縮機裡的是發電機, 我跟創新中心做這個,幾個禮拜前。他們很快就知道,然後我們,加了心跳

阿曼做的系統很讚,又簡單,沒有可拆零件在裏頭,一旦你拆解,哦,啟動馬達….只要做出迴路來,確實迴路就在你的堆疊系統裡

阿曼:也能在一個堆疊系統做出來。這裡你只需要一個.系統...

凱史:耶,耶,我上禮拜展示一個迷你系統,每個人都看到,開始作藍圖上的幫浦,我們展示迷你系統的實體作品

我們不需要發電機,我們不需要幫浦
你們將了解到一件事,當你用了幫浦,你會在磁場上受限,以AC電流的方式,或DC電流,220或110。

我們看的是理解與添加。

打開這些壓縮機,看看裡頭有甚麼,你們很多人已經做了,只是這是我想阻止的。猴子看猴子在做,不會進步。我們一拿到藍圖,都會馬上給大家看它的固體狀態

藍圖有個問題,因為你要了解裏頭有甚麼,它是台發電機,我們引發發電機的等離子體,經由迴路餵養彼此,是一種持續的發電過程。在普通狀況,會以能量的形式,隨著時間流失掉。加上了線圈與電容器,你帶來宇宙的能量到裡頭,經由奈米塗層,經由甘斯,非-常容易。

萬能機像身體.jpg

它是你的身體。
其中一邊的一台發電機,是你的大腦;另一台發電機,是你的身體;如果你看到堆疊系統,它是你的嘴巴,餵進額外的能量到體內,或經由身體的吸收;兩眼,以及大腦在中間

要了解…..不要開始複製這磁引力能源裝置。了解,你們有些人,有些隱藏的連結,在磁引力能源裝置裡

阿曼只解釋到一個,找到全部,要花一些時間。因為,你必須要理解!!

磁引力能源裝置,不是發電機。以物質狀態的小伏特(電壓),但在等離子體狀態的高電位差。在物質狀態,電流很低,但在結構上,非常強而有力,你得到你要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