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旅行(下)
第四個核心有情感的向度
第五個核心決定回程的著陸
了解磁力與引力轉換的速度控制,
場域成了飛行系統,餵養系統的基石

太空旅行(下).jpg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85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所以,身體在太空船裡,有速度的限制,有搭乘人數的限制。
當你穿過靈魂的強度旅遊,穿越運輸的限制,沒有速度,由你決定旅行的速度。

【第四個核心有情感的向度;第五個核心決定回程的著陸】
你必需添加第四個核心,對你的連接是必須的
以及你發展到下一步,加入第四個核心到系統。三個核心系統是好的,好則好矣。但是當你進入太空界元,第四個反應器核心,必須進入作業。如果你要穿越銀河,超越銀河的旅行速度,你就必須添加第五個核心。但是你要弄明白,你放在兩個內核心裡的東西。

那些已經做出三個核心運轉的人,必須發展第四個核心運轉。第四個核心運轉,讓你有情感的向度。你要了解原因,你為什麼做這個。在你的飛行系統,
如果沒有加第四個核心的向度,情感無法被列入考量。還有你必須決定,你要放什麼在第四個核心

【太空科技的磁引力等離子體科技】
太空的向度,反應器的強度,完全取決於靈魂的誠懇度,決定第四個核心。我說:「我們信任將我們的靈魂交付給艦長,我們知道它會正確運轉,某個方式上,被滋養照顧與被信任,以便被給予。」

太空技術在情感和靈魂的層面上,跟進入太空艙截然不同。

某個方式上,你成為其中的一部分,因為你放進去的能量,靈魂的能量成為運轉的一部分,人在深太空存在的平衡。

對於那些太空機構,移入我們說的,『太空旅遊的磁引力等離子體科技』,
我們在過去一個月教他們的,現在他們測試過了,我們的觀點就是一個方式。

試著把你的衛星拿回來,但你要先計劃。正如我解釋的,在你出發之前,你總是會創造一個參考點,從你永遠會自我顯現的一點,決定回旅行的位置,或在出發前決定抵達的位置。在那一點,你設定一個『新的零點出發』

那些過去幾天,設法達成量子飛行的人,你知道你確實要做什麼,在觀察下帶來控制的運轉,我知道你在聆聽。這是你在出發前要決定的部分。在你測試前,我們希望你重新捕捉,或重新登陸。

但,你達到的零時差旅行,是一項偉大的成就。非常恭喜大家。

【第五個核心,主要讓你決定回程之著陸】
但你要了解過程的下一步,正如我一一解釋的。我知道在你的團隊中,你不聽別人的方式,你知道教學的本質。這是給你的禮物,走到下一步。我會公開教你,讓別人知道你必須做什麼,當他們到達你的程度時,他們會做。在過程中,你應該架構,永遠考慮到第五個反應器的核心。我之後會教到為什麼你需要?

因為在第五個反應器核心,某個方式是讓你回來,把你有的環境塑形出來,你不能失去太多,以便拿取...某個方式上,回到你產生的源頭。你了解,透過第五個反應器反轉的過程很重要。第五個核心的速度定位,不是第五個反應器。 主要讓你決定運轉的方向,著陸,轉換,產生情感的理解,在抵達點重新定位。你總是透過靈魂強度的運轉,你說的『控制器』,讓自己快速出發。

【了解磁力與引力轉換的速度控制,很重要】
在你的系統中,在上週你有兩個缺陷。在未來的時間裡,我教你更多,怎麼做。你應該聽我們的教學,當我們教你的時候,或者你的...跟我們在一起的人,你誤解了一步。你應該要能夠顯現出來,被看到。

回到正常的教學。對於那些了解過程的人,反應器的運轉,從這個階段起很重要,了解到磁力與引力轉換的速度控制,一個轉換到另一個,很重要
會成為人類
太空飛行。
能量創造。
物料產生。
物料反轉的基石。

透過你的願望涵蓋廣大的環境,透過反應器的運轉,以很多方式,被給予,必須被允許產生交通運輸,在場強的向度上。

【場域成為飛行系統,餵養系統的基石】
我說的教學從現在開始,到一個程度,除了科學界的精英,不是很多人能明白。我們必須讓他們移動更迅速,到時,他們創造一個更廣的,『水平線』,讓別人知道。

場域產生的過程,透過非物質條件和向度,成為飛行系統,餵養系統的基石。代表,在太空我們回去了解人體的運作。

【人體透過環境接收80%的能量,並延伸到宇宙,自取所需】
正如我們說的,『人體透過環境接收80%的能量,轉化它』。
我們知道過程,因為我們就是這樣生活。在過程中,我們要了解場域的運轉與強度,我們需要從宇宙的場域,產生物質狀態,在我們身體,同時,能夠釋放能量,是我們身體的物質狀態,不會被用到的。

某個方式,一旦我們學習這個過程,我說的“系統”像大腸,腎臟這樣的系統,是不需要的。我們的身體從開始運轉,就一直這樣做,在母親的子宮裡,但我們從不知道。現在是時候,要了解運轉的整體性。代表我們說的,『你吸收你所需』。由我們決定,不是環境提供。代表,如果我們到達這一點,另外20%,我們從食物攝取的,以空氣消耗的,會變得無關緊要。因為現在我們產生了我們身體80%的運作,而不自知,讓我們從環境中吸收能量,地球的大氣層。

如果覺得不夠,更早先想到的,就到靈魂等離子體場域的更中心點,超越太陽系,吸收我們生存所需的能量,來自銀河的邊界。因為我們生存所需的能量頻譜,存在於宇宙的四面八方。這是我們能不吃,不用吃的原因。這是,如果你了解,系統如何被發展的方式,藉由運轉這些系統,我們可以讓人不感到餓。但我們看到所需能量的整體性,以在這星球的正常條件下運轉。

【災難時刻的賑災方式】
我們跟政府在討論的新系統會公佈,在災難時刻,整體,整個區域,可以透過系統被餵飽所需,藥物的運輸,技術的運輸,收容所的。現在我們進入,場域『等離子體的進階』,這些東西變得更容易發展,更容易傳達,讓我們更輕鬆上手,能夠教導國家級的精英科學家。讓他們過濾知識,當他們學習時,三到六個月後回到公共領域。

你必須擴展你的知識,現在以你測試磁引力系統,看到能量,感受到你系統的能量場域,現在每個人能夠召喚場強,他或她所需,能夠讓靈魂保持在一個滿意的點。現在,你或許了解到一點線索?

滿意感以及靈魂所需,成了來自宇宙能量的吸收者,餵養人的身體。這是生存方式之一,能夠吸收的方式之一。某個方式,你讓靈魂不斷給予,產生一種需求。它在身體的開始點收到它所需,能夠滋養人體,在它所需的點,想要自我顯化,或收到能量,讓它維持住身為神的顯化,也就是人形的出現,存在

以及他的觀察點,代表,你存在的任何時候,是你靈魂的願望,能夠被別人看見。所以,靈魂決定人存在的出現,出現的確認,在那個時間,那個地點,那個位置。

【身體的死亡】
當靈魂決定...身體顯現在不需要的向度,這就是"身體的死亡"。當靈魂在出現,或意外,到達成熟點,達這一點,它能召回所有能量與肉體分開,達到自我維持的成熟度,那就是身體脫離靈魂的時候。靈魂有自由自我顯現在跨宇宙創造的任何向度,不見得受限於這個地球的實體邊界。

了解這一點,你就知道沒有人需要擔心食物,擔心遮風擋雨,存在與關於能源,從一個到另一個的轉變與運輸方式。

【很快…..每張餐桌都供應有麵包與奶油】
很重要要了解的,沒有人可以凌虐另一人,因為你能收到你所需,你需要的方式,為靈魂帶來滿足。從現在起知識的擴展,對你們很多人,聽起來像個謎。但那些快速進階的人,了解與被了解。大部分所說的,當中還缺什麼,在發展科技上。

在太空船系統,非具體太空系統的開發,他們在顯現的一點變得具體,以及艦長或負責人的願望,會成為普遍的特點,在交通運輸的操作上,人們所希望的遮風擋雨或其他事物,這是突破。

現在我們被一些政府問到,能走到下一步嗎?答案是肯定的。

很快會教到。透過情感傳輸,了解和思想的本質,很快,會變成我說的,『像每張餐桌上的麵包與奶油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