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因當日的想望,
造就今日美麗的相遇

想望是人類演進的動力
==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第182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
15:19 - 15:24

當日的想望造就今日美麗的相遇.jpg

我們非常專注在太空科技的發展,真正『非物質條件』。
我們的教學方式很清楚,『我們不再需要依靠物質狀態了』。

知識足以進展到下一步科技的開發。
代表我們獨立於物質狀態。
代表我們獨立於希望在某處,會收到一些物質狀態,稱為食物的能量包,讓我們能夠活下來,現在我們學到了創造的秘密。

【重點在"過濾系統",代表要非常了解如何轉換場域】
代表,如果你想要擁有喜悅的狀態,你可以產生這個狀態,因為你知道那個強度。如果你想要產生製造細胞的狀態,需要修復一個因車禍而造成的手臂,或大腿傷害,你也可以做。如果你到達一個條件,你想發展某種物料滿足需要,物質形體的顯現,你可以做到。

唯一要教的是『過濾系統』。
我們跟你講過如何聚集,帶來能量,你學著如何產生,或吸收。昨天的教學中,我聽到人們談到,他們如何透過不同的呼吸(深淺)程度以獲得能量。我解釋說,你可以從造物者本身的能量源頭來做。

一旦你這樣做,你如何轉換能量?你如何將它轉換到身體的細胞?如何把它轉換到椅子的材料?如何轉換到理解的條件,到桌子,去某樣能產生通訊的東西。這些都能成真。代表,我們要非常了解如何轉換場域,

現在我們收到了,我們把它轉換到,我們所想像的事物。你很清楚這項科技,你希望有個手臂,你透過了解它的需求來創造它,以及大腦,透過它的結構接收和傳達。

【我們希望擁有,就能實現】
當人成熟到了解『轉換』時,他會發現他能以想法就能做到,以他自有想法的力量。了解自身的想法。你不需要去雕塑,雕塑本也源自人內心的狀態,代表我們的意念變得非常強大。

我們希望,我們希望擁有,就能實現。我們想要達成的,我們需要的,在所需的時間,成為人靈魂的設限,與物料的轉換。

【只因你想要消化,身體發展出消化功能】
所以,當你在太空看到某樣東西,你想要複製,只要你了解這東西,應該就沒問題。及時地,我們學到如何轉移場域,如何吸收場域,如何給出場域。本質上,我們必須學習自身的型體結構,同樣的大腦,不同的阻力,或場域的相互作用,我們將它改成不同的情感,到人體不同的部分。

『身體怎麼會有這些器官,有一定方式的排列,肝臟,腎臟,以及所有其他一切?』
『會有這些背後的想望是什麼?那個起始意念是什麼?』

是有人來過,設計出3D人類嗎,然後,結構放在一個所謂的CD錄像機?事實上,到時你會學到,當我們發展知識,場域在不同強度的轉移,系統導致其他系統的產生,自我平衡。

這是什麼意思呢?

一旦你渴望消化食物,你想要能夠消化?身體的系統就會進行運作。看看這食物可以怎麼消化?需要什麼酵素,如何需要去改變胃裡的製造,以滿足人的靈魂?所以,身體進入運作,胃開始產生酸,以便吸收這個材料(食物)。

然後,如果我們做得夠多,大腦會持續看到靈魂的想望得到滿足,找到一種酵素,為了這個目的,去消化那樣的食物。 然後,一旦你消化它,系統自我建立,就可以吸收它。

同時肝臟進到儲存的過程,為了這個特殊目的,不然它會拒絕。因為,如果你需要,你就必須留下它。如果這個願望,取悅了我,就會繼續在那裡。然後來到血液系統,跟過濾,以及所有其他一切,

整個系統會自我調整。這是我們進化演變的方式。所以,短時間內在太空,我們要學很多這樣的東西,我們渴望擁有,以便能夠享受,想望獲得滿足,導致整個世界的場域,來結構它自己,以某個方式滿足。

【在太空,只知道如何接收,不知如何轉換物料,這樣到太空沒有用。】
當我們了解到輻射的過程時,場域的轉移,與強度的轉移。然後,我們看到自身位置的轉移。然後我們了解到,是我們的想望,靈魂的所需,在肉體的條件下,如何以整體性的表達,自我實現。了解這些事情很重要。

在進入太空以前,只知道如何接收時,而不知道哪個方法轉換物料,這樣到太空沒有用。

為了能這樣運作,維持靈魂的生存。自身形體的轉換,代表要產生場域。在一個既定的強度,產生一個條件,讓我們在一個界元能顯現出自己,我們出現,或我們想要出現。

人的靈魂是一顆星星。
人的靈魂是創造的本質。
人的靈魂是整體性的運作。
我們用它做什麼,是我們的願望。

有一件事,一直在幕後運作,必須記住,是句美麗的話,
『我以我的形像造男造女』

所有的想望出自靈魂。然後肉體滿足靈魂的想望,在物質的層面。
我們要了解,我們一直在認為的,
『我希望』,『我想望』,
『我想擁有,我們為此努力』

現在我們知道,想望的源頭,它的本質,來自靈魂力量的運作。要弄懂這一點,對很多人會是個大問題,要拿來做測試。也會是個大問題,我要吸收多少場域,才能維持靈魂工作的續航性?我要以什麼強度,給出多少,才能創造出我要的?我的希望是什麼?我的想望是什麼?我想要什麼?

我們需要吸收夠多,才足以維持靈魂。同時,我們從所吸收的,轉換成我們所需的。滿足靈魂的想望,它所是的,我希望顯現在宙斯星球。所以,當我抵達宙斯星球,我自我顯現出來。但,我不想在月球被看見,我不想在火星被看見,因為我沒興趣。

如果我們了解,什麼決定我們的外貌,是我們自行決定所在位置,是我們自行決定出現與呈現。然後我們會發現,很多人會改變。當靈魂感到愉悅滿足,和平的平衡就來到;當身心靈的受害者場域互動處於平衡時,和平的平衡就會來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