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親的愛(上)
髖關節斷裂,大腦嚴重受損的女兒
鬼門關繞一圈,正在快速恢復中
================
第184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==

整合的圖片.jpg

吉爾凡尼:早安,大家早安

凱史: 非常感謝你。
吉爾凡尼,你能給大家看,身為父親,你對娜歐蜜所做的事,以及你把這項技術發揮到多遠。你的女兒,幾乎宣告死亡,你極力把她從鬼門關帶回來。讓大家知道一下美麗的娜歐蜜目前的進度,好嗎?

吉爾凡尼: 可以的,給我一分鐘

凱史: 過去兩個禮拜,娜歐蜜的進展是驚人的。我們給大家看,整個一個過程。十二個月前,遭比利時不肖份子企圖暗殺,她如何被宣告無效。那場不幸中,我們失去法比歐。

髖關節破裂,連到脊椎側邊,...或我們說的『脊椎骨』,這種情況下,很接近,醫生甚至不想動手術。希望娜歐蜜能平靜過世。但,身為父親的吉爾凡尼不能接受。

他採取任何可能的行動,用盡所有凱史基金會所知道的技術,保證她女兒能活下來。如今這位美麗的女孩,回到我們身邊。加上新系統啟用以來,她的變化非常神速,由吉爾凡尼為她的女兒所做的。父親有權保護自己的孩子。

可以跟我們分享嗎?

吉爾凡尼: 可以的,凱史先生,...我不是專家,...我,我,我,我希望它是...好的。OK。這是... 意外發生後的第一張X光照,...7月7日,7月6日,...一個月後,他們照了...第一張X光片。她全身有二十處骨折,在胸腔,......肩膀,

其中非常,非常...困難的是在『髖關節斷裂』...兩個分開,完全分開。一個在上面,另一個在右下方。

問題是...所有這些骨折... 和大腦的嚴重傷害...產生非常高的心跳速率。所以我跟醫生談過,他們告訴我,需要開立多少止痛藥,好穩住她,在這種情況下肯定會要了她的命。他們說,如果她的心臟,能撐得過那種椎心之痛,也許她活得下來...。但非常困難。
...幾個月下來...每一天每一晚,儀器上顯示她心跳到140。所以,我很清楚,我極有可能,失去我的女兒。

所以,首先...作為第一步,我請求凱史先生幫助我,給我一些想法...甚麼是可以做的。所以我準備了兩個小貼布。

凱史: 有點像貼布的東西。

舒痛貼布,在髖關節癒合過程,所扮演的角色

吉爾凡尼: 是的,是的,是的。

凱史: 你在找圖片時,我稍解釋一下。

舒痛貼布的作用,真得能把緊繃和痠痛從肌肉驅離。過程中,肌肉放鬆到原來的狀態,好像沒有骨折,骨骼或髖關節,因為這樣,移回它的位置。因為,如你所見,骨頭彼此靠很近,就算動手術,也不可能把兩塊分離的骨頭,縫在一起,不可能治癒

但隨著新技術的發展,有CO2,CH3和氧化銅甘斯的貼布,無論父親用了什麼,讓疼痛消失,或降到一個程度,讓身體可以開始治癒的過程,或做任何所需的事,以自我修復。

你要了解骨折的科學,當你有骨折,不動手術,最初的幾天,會有出血現象,血液會帶來骨頭新生的化學物與成分,某個程度會開始帶來更多鈣,修補斷掉的橋樑,那是身體運作的方式。要把骨折帶到重新連結,需要一段長時間

有了這項新技術,不只身體得到放鬆,或肌肉回到原來的狀態,現在還會把骨骼,帶回靠近正常的狀態,不管它的情況如何。它能讓適量的鈣就定位,這是身體過程的一部分,它不再自認為是破損的,它必須支持,它想到骨骼要有正常的生長,我們的骨頭總是在變化。

所以,像髖關節這樣斷裂,要花大概6到12個月,才能帶到正常過程。這也是手臂大腿生長的方式。需要花時間自然而然地完成。然後你看到貼布,看到最新的圖片

她目前的狀況,你看到她在走路了。

凱史: 她在醫生的觀察下,她在醫院,不在外面。所以每一樣事物,都在醫生確實的了解下完成,知道正在進行什麼。ㄧ個父親試圖搶救女兒的生命。

吉爾凡尼:是的,這是我女兒的狀況。...之後,她第一次開始能夠入睡。幾個禮拜以來,她開始能睡覺的第一個禮拜。因為很多時間,她無法,無法..

凱史:她處在昏迷狀態

吉爾凡尼:對,對的,她處在昏迷狀態,但持續有動作......非常快..我有一些照片,但我沒有準備。

凱史:你可以放她臀部的照片嗎?

吉爾凡尼:可以,可以,可以,可以,當然,當然。是1月份的。

沒有喪失記憶

凱史:耶,我們看到骨頭,在這裡有一起。做得很好,不容易看得到,但在那裡了。斷裂的地方完全沒了。

按照現有的醫藥界,這些完全不可能發生。

過去幾個禮拜。吉爾凡尼做了新的系統。他們會站在下一步,她會認得她的...她會回應,大腦曾嚴重損傷的她,收到。

隨著我們採用的過程,她沒有失去任何記憶。吉爾凡尼最擔心,不知她是否還記得任何事?回得來嗎?我們正在找回笑容更燦爛的娜歐蜜。某個程度,她變得更加活躍,我們從舌頭看到她的某些行為。她沒有失去任何記憶,這是個確認。

重要的是過程發生的方式。大腦受損的照片,是醫生無法了解的。嚴重的頭部受創,導致所有的癱瘓,居然都修復好了。大腦斷層掃描,吉爾凡尼所提供的,顯示戲劇性的變化,在大腦整體結構,大腦如何設法運作,把自己帶回來。運作中取代受損。以便重新建立

(待續……….)

 

註:一年多前一場車禍(加工)意外,奪走凱史工作人員法比歐的生命
同車的,還有工廠廠長吉爾凡尼的女兒娜歐蜜
一年多後,她正在快速恢復中
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