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的愛(中)
一個特別的耳機,裡面有甘斯
奇異的過程,很多人協助準備寫一本書
===============
第184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=

拼字組合.jpg
嚴重的頭部受創,導致所有的癱瘓,居然都修復好了。大腦斷層掃描,吉爾凡尼所提供的,顯示戲劇性的變化,在大腦整體結構,大腦如何設法運作,把自己帶回來。運作中取代受損。以便重新建立

授權歐洲兩家醫院,設立凱史等離子體科
我們期待下半年她全面的恢復,也許更快。

醫生正在考慮讓她開始進食,目前她是插胃管,還會繼續這樣。

重要的是,這些新技術授權給歐洲兩家醫院。歐洲的兩家醫院設立『等離子體科』,『凱史基金會等離子體科 』給門診病患與住院病患,預計9月第一個禮拜會正式成立,也會宣布。

是兩間很主要的醫院,會承接等離子體技術,結合他們的醫療,提供給民眾。簽約與所有書面工作,應該完成了,在未來幾個禮拜或幾天。這讓我們能夠融入其他的體系,迦納也有同樣的發展。

凱史:我想,這張圖片對我們來說,很重要,要看到。一個年輕女孩,曾經一度如同她父親所說,『快要死了』。幾個月後走了出來。

目前的問題,在口的物理復健,不說話,也不吃飯

我們會找回娜歐蜜。就像她曾經的樣子,她會的。但你看她的臉,兩頰,快樂不曾消失。一樣美麗的靈魂會重回我們身邊。

吉爾凡尼:是...娜歐蜜改善神速...很快的。我們想以不同方式跟她溝通。...她現在有的問題是,不說話,也不吃飯

因為,有一年沒有做...沒有做口的物理治療...所有的醫生,當時都認為她不可能活下來。把她放到一個房間,那裡待過的病人,不到八個月,都會往生。娜歐蜜是唯一活下來的人。

因此,他們掌握任何時間,為她安排復健與物理治療師。現在這是我的問題。如果那時他們更積極,娜歐蜜現在...有可能說話,吃飯和走路。所以...問題是現在要產生...所有那個輸入

舌頭現在...變得比較短,所以要去拉舌頭。肌肉變短,我們要去拉,讓肌肉變長。因為這樣我們開始,給她小黑板,以幾個字母開始溝通

第一個字,她,她,她說的是這個,這裡寫著...以這字母...組成,她有所有字母。但只選擇這一個,她按順序排。

凱史:是法比歐。

吉爾凡尼: 她想知道發生什麼事,....她做了兩次,現在我播放影片

凱史:耶,重要的是她有記憶,這是最重要的,如果她記得任何事。第一次能溝通,就想到法比歐。

吉爾凡尼:是的... 然後

凱史:Amore [愛] ,她在找法比歐的字母。

吉爾凡尼:是的,是的 每次我們給黑板......她就問,她拚出那些字。我們改變...話題...並移動,但每次她選...那...

凱史:法比歐的字母。

吉爾凡尼:那些字母。是的,想跟我們談這個。現在我們給她筆跟紙

我準備了一個特別的耳機,裡面有甘斯
凱史: 她有在練習走路嗎?你有讓她走路,站起來嗎?

吉爾凡尼:這是她第一次拿起筆或一些東西,一年多以後。奇怪的是,她簽在不同的地方。每次我們都要換一下紙張的位置。因為...她需要新的地方寫字。

他們開始了解,神經系統怎麼在工作的,非常有趣,神經系統的控制......不是動作...比較...像流動的...動作。

凱史: 過去兩三個禮拜,她改變很多。

吉爾凡尼:是的,正如你叮囑的,我準備了一個特別的耳機,裡面有甘斯...馬上就看到一個變化。她開始...移動嘴唇想要說話,不太聽得清楚在說什麼。今天,幾天了,...我們聽到有一點點聲音

當她想要說話時。但是...我知道...這個問題,是...她肺部壓縮的力量,不足以放出那個聲音。所以,現在我開始做一些運動,把肺ㄍㄧㄥ得更開...她可以有更多的...力量......講話

凱史: 你仍有在,讓她站起來,讓她走路嗎?

吉爾凡尼: 有的,有的,有的,她可以走路。唯一的問題是她有...一隻腳...物理治療師,有一年沒有針對這隻腳,仍然在昏迷時...同樣的位置上...

所以...當他們開始.....當我拿特別的鞋子來,她可以走路,可以站起來。有一次非常,非常,非常爆笑,因為物理治療師做一些...一些...她的肩膀痛,她起來想要走開。 [笑]。好加在,我在她的前面,馬上扶她一把。 [笑] 但她想要...

凱史: 走開。

吉爾凡尼: 是的,是的,她坐著... 要起來,完全站起來,想要走路。 [笑] 所以,這給她一個想法,可以做些什麼。

有趣的是,所有這些科學上的應用,因為所有這些結果是有...根據...一個理論。例如,當... 凱史先生對我說...準備甘斯時,我做了很多甘斯的研究,有相同的...大腦層。有些層是白色的,有些層是綠色的,有些則又是白色的,像大腦一樣。

奇異的過程,很多人協助準備寫一本書
比方,當凱史先生對我說,放耳機,是因為...磁性共振,有...像條圍巾,很重要。能夠修復大腦,在那個區域。

所以,我想說的是,所有這一切...過程,隨之而來的,在這種情況下,是一個科學的過程,我們知道問題...從檢驗報告中得知,然後應用這項技術,解決問題。我們也獲得成功!

所以,現在我在收集資料數據和...有一些人幫助我...寫下這一切...這一切的經歷,因為我可以寫一本...娜歐蜜的書了,當中有很多的學習。
(待續……….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註:一年多前一場車禍(加工)意外,奪走凱史工作人員法比歐的生命
同車的,還有工廠廠長吉爾凡尼的女兒娜歐蜜,一年多後,她正在快速恢復中
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