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父親的愛(下)
盡人事,也盡屬靈的努力
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84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

人在光球中.jpg
事實上,我現在的困難是資訊太多,散落在不同的地方,所有的訊息,我還沒準備好,如果你問我。我會開始準備所有的細節,甚至是..靈魂的層面。

關於靈魂,有非常有趣的事情

比方,當事情發生時...撞擊剛發生的頭幾天,好..幾個星期,我馬上回家。因為我知道,當...當一個人往生,或生命處於垂危之際......靈魂第一個會去的是家裡。

所以,從醫院出來以後,我馬上...回家,到床上做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練習,與我的靈魂取得聯繫並維持住。我......我看到...法比歐跟娜歐蜜的靈魂靠近我。...我知道他們要在一起,但如果...我允許這樣的事發生,我肯定會失去娜歐蜜。對她很容易跟隨... 法比歐,法比歐的靈魂,那種情況。...所以,我想要分開她(們),讓他的靈魂靠近他的身體。

所以,事發的前幾個星期,我的工作就是保持住娜歐蜜的靈魂,在家裡跟著我一起,在夜間。白天的話,她的靈魂可以在他的身體。

所以,頭三個禮拜,是相當關鍵的一個禮拜。我...我做了這件事,當在醫院時,我創造了...一個光球,當靈魂依然在這個位置,像一個場域。這幾天,以這樣的方式,是可能的。...
104:12 - 104:22

保持活著...與她的身體。之後,我開始和她溝通。關於這個和關於她,以一種心電感應的方式,這在我跟她之間產生很大的聯繫,我感覺到,有時在白天,我感覺到她在想事情,所以我跟她的靈魂講話,

我對她說,她要活下來,這非常重要。靈魂想要穩住在身體,並修復身體的。她對我說,情況是...非常,非常...糟糕,非常危險,我很難做得到。我要求她我會傾力協助,只為了...從.....這個麻煩中拉出來

為此我以各種可能的方式開始幫助她。

我也和很多人談過,包括非常敏感的人(應該是靈媒之類),她的情況...很危急...意外發生...當...身體被推出去,當她的身體被彈出車外,通常人會有全身不同的傷害,在義大利我們是說『磨損』,...『擦傷』......但是娜歐蜜沒有。(她沒有外傷?)

身體像是...孩子一直待在媽媽子宮,同樣的位置。在一個,一個那樣特殊的緊急狀況。怎麼可能沒有這種(外在的)磨損?

她說,「娜歐蜜是從車裡被抱出來,像高舉懸浮一樣,然後被放到地上,在地上,事實上她的傷都是在車裏受創,而非在外面。」

這對我很合理,因為...有很多事我不明白,在這樣的動力下。

知識,是...完整的知識,從靈魂到身體。首要之事便是『意圖』,意圖是在跟上帝取得聯繫。如果任何科技沒有,沒有與上帝取得聯繫,會很有問題。所以當人們擁有,甚至特斯拉,在...在喜馬拉雅山,或第一位科學家,準備第一台超音速電機。

我們知道,即使是小電池,也有等離子體,有智能的空間場域,所有的細胞,都有個屋頂,有神在裡面,並且是必要的

在醫療...的舊系統, 我的經歷是...我看到的就是...大部分的正統醫學,有點僵硬凍結,沒有靈魂,失了心,沒有神。

以前的老醫生愛他的病人,工作,檢查...還有奉獻的精神。現在我看到的,醫生會遵循一種模式,如果不遵循,很容易被業界排擠掉。以及醫藥只是一個化學的過程。所以...這樣的醫藥是沒有未來的。

如果他們能改變...從...商業的方式改到靈魂的方式。這會是唯一的機會,能...真正幫助人類。但幸運的是,幸運的是,有這項技術以及...我,我推了兩個診所...在...在普利亞,在那裡我們可以開始,給予民眾支持。從傳統醫藥...換到......等離子體技術。這是完全不同的做法和結果。...

【主要的重點是...所有的操作,你完成的一切】

你持續用...氧化鋅液態甘斯水,提升靈魂,保持靈魂在他的位置。

吉爾凡尼: 耶,耶,耶。...我準備...兩種不同種類的甘斯,一個是正常的甘斯
另一個,是大腦甘斯鋅...
因為...我準備... 甘斯...重新做鋅的條件
第一個大腦產生了。結果是...跟正常鋅不同,也許這能...幫助。

凱史:OK 我可以....補充一些東西為那些不知道的人?
吉爾凡尼有另類療法的執照,他登記為替代療法的醫生,藥物。他可以做這類的事情,因為他是另類療法的醫生以及..他有執照。所以他根據他所具備的知識去執行。非常感謝你吉爾凡尼。

在未來幾個星期裡,我們快速打開太空知識。
我們要了解的是如何把人體不同的元素,以及靈魂,連在一起。

我們..我們很多人做出...鋅,銅,二氧化碳。以及所有其他東西。但,我們沒有了解這個位置,場域的效應,互動的了解。

重要的是知識的下一步,就是凝聚力,完成,並以某種方式理解,知識的整體性。這是人類在深太空生存的關鍵。 深太空不是一個敵對的地方。我們看到的是,場域的時間架構,與運動的架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※註:一年多前一場車禍(加工)意外,奪走凱史工作人員法比歐的生命
同車的,還有工廠廠長吉爾凡尼的女兒娜歐蜜
一年多後,她正在快速恢復中
※不提倡宗教迷信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