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雨〜不斷打在我身上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80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(被凱史稱為史上最重要的教學之一,⋯⋯
囑咐聽譯要正確,以便做成書面紀錄,並且他要簽名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捷克隕石.jpg

吉姆:關於你所解釋的...中子,質子,電子,那是否解釋了氮氣的場域如何,...轉換或改變為氧或碳,在大氣中產生我們的氨基酸?

凱史:是的,是這樣的。

剛好講到這一點... 我們從….碳是12,走到氧是16。你經過氦氣的過程。在大氣層上方,我們知道這來自土星,產生大量的氦氣。某些情況,它處在等離子體狀態,還不到物質狀態,碳層在等離子體條件下與氦相互作用,產生氧的等離子體狀態,自我顯現為氧落下。

【宇宙中,重的等離子體元素進來,成為地球的物質狀態。就會持續從大氣層上方降雨】

大部分我們收到的雨水,持續來自大氣層上方的互動,氫和氧的產生。部分是因為碳經過氦氣,等離子體融合或合併的過渡。

117:18 - 117:23
在大氣層上方,產生很多...我說的像是一種氣味,但是在線上的結晶裡,氦往往在那一條線上。某些情況下,當你有個反轉過程,氧氣在特定條件下,失去相當於氦的等離子體,成為碳。作為屬性,場域的屬性,不是物質狀態。

當重的元素,重的等離子體元素經過宇宙,或太陽系等離子體場域進來,成為在地球上的物質狀態。這就是黃金,或不管什麼,持續從大氣層上方,如降雨般落下的方式,落到海洋和所有其他地方,以不同的東西。

你必須了解場強合併的過程。 我是否能用螢幕給大家看...這很...重(要)

凱史:我沒看到我的(螢幕),我是動作遲緩的教練,我的手已接近螢幕1毫米了,就是出不來。

凱史:所以這是固態,地球的部分,在括號裡的是氣體部分,這是大氣層上方在互動的地球,太陽,與宇宙的場域。某個部分,是一切的組合,不只是等離子體場域。
這曾被解釋了,我希望有一天能完成那本書,想法全在我隨身的口袋裡

某些等離子場來到地球,我們吸收它們。如果這個等離子體場域,處在某種場強,好比矽出現,處在等離子體條件,還沒轉換到物質狀態。由於地球上的矽質量,朝著地球而來,並被拉入。過程中,好比,經過氦氣合併,就不再是二氧化矽,已經進展到下一個項目。然後,二氧化矽的強度,好比布滿非洲。現在藉由成為新物料,跑到美國。因為,這東西的引力場...新物料是美國。

【所以,我們...我們從太陽系的太空,收到物質 】根據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強
實體的物質狀態,或來自身體的慣性部位。這是為什麼回到所有教學。我總是說,即使在第一本書:
「地球的引力有兩種,一種是來自核心的引力,一種是來自慣性,是實體的個別質量。」

現在我們了解更多,現在我們知道,根據慣性磁引力場,進入地球的等離子體狀態,是被吸收到那個狀態的那個強度。所以當我們經過,一個地區的磁引力場強,好比: 銅。進來的是銅的強度,會在那個定位,在那個條件被吸收。

【這個過程,物料就像在下雨,下到地球上】
這是為什麼,當我們研究地質學,會看到不同顏色的不同的層次。因為被創造出新的一層,產生新的磁引力場強,吸收來自天空的新物料,來自太陽系,太空的環境。而這個過程,物料就像在下雨,下到地球上,然後是地球,根據它慣性的能力,決定這物料,前往何處。

岩漿沒有發言權,因為岩漿已經是全部的組合了。但當它是慣性,磁引力場的場強,比方,沙漠的沙土,加到沙漠的沙土上。但,如果它是來自上層大氣的通道,好比吸收氦或碳,氮,現在在太空中,不在物質狀態,它是在等離子體的狀態。當它來,好比,變成黃金。黃金的磁引力場,比方,遍布澳洲,所以黃金雨下在澳洲,但我們知道,事實上大部分的黃金,由於海洋條件的流動性,海裡的土地,讓我們做個估算,比方,一噸黃金,海裡的土地900公里,在分子模式的原子結構,有百多個這樣的土地,堆疊在土地上。

【在地球上的等離子體雨,轉換成數百萬噸的物質狀態】
124:36 - 124:40
我認為今天,是公佈大量知識的大日子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講,但書上提過,第四本書,這是我們看到一層又一層的方式,新的堆疊疊到...這個星球的本體。我們經過不同的場強,獲得慣性,因為地球質量,外在的堆疊,我們吸收,根據形成慣性的物質內容。

太陽系與宇宙的等離子體能量的轉換,進到地球的物質狀態。這是大多數我們在房子上所看到的煙塵,大部分我們看到的煙塵,不是來自任何人,但它們都哪裡來?它持續落在我們身上,在地球上的等離子體雨,轉換成數百萬噸的物質狀態,它是慣性層次的環境,固態的慣性層次, 決定了它要成為什麼

所以我們得到我們有的,是宇宙等離子場體域的轉換,被行星的慣性場強給吸引,層層疊疊地吸引。我們持續降下物質狀態的等離子體雨,像落在屋子會看到的雨,下在土地,下雨。部分的雨下在我們身上,特別是高雲層,非常非常高的雲層,它們不是來自地球的濕氣,部分是來自水產生的濕氣,氫與氧的相互作用,在高雲層,變成雨。

【外太空的雨持續地落在我們身上,從不停歇。】
這是我們要了解的一部分。
如果你住在亞利桑那州,或某些地方,一年只下一次雨,快一年沒下雨,就找個水管,放到屋頂,清洗一下屋頂,在底部收集所有的水。找一個磁鐵,看有多少,我們說的隕石,那類的東西,你收集到的。數量會很驚人。其他你會收集到的,如同隕石大部分來自太空,外太空,我們這星球吸過來的。但因為我們在這個地區,它在既定的強度吸收,我們從沒想過,它竟然會來自外太空。 持續不斷落在我們身上,從不停歇。

我們所呼吸的每一口氣,都吸進一些東西。剛進入宇宙,也不停地來到我們身邊。我們部分的疾病,來自這些東西,的轉換。掉在我們身上,如同它掉到屋頂,掉到你皮膚一樣。在轉換點的能量強度,可以非常高。所以,我們第一次了解到,地球的層層疊疊怎麼產生的。與慣性質量有關,跟中心點的磁引力場無關。所以,當它掉下來時,不管掉下甚麼,質量自我吸收,不會掉到沙漠或其他地方。場強當它鎖住是過強,強過於風以及那類的東西。

所以,一片沙漠持續提供自己,宇宙層疊的能量等離子體。如果你以為,它只是你來,你收集的氨基酸,那麼其他的會是什麼?

科學必須在人的知識中平衡。諾貝爾獎,頒給需要錢的傢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