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宇宙的任何存有都是吉普賽人,沒有家
教學已進入空無,但隨之而來的問題是,
你進去後會被溶解.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180次知識尋求⋯⋯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(NM):凱史先生,雨水有不同質地,也是因為這樣嗎,而不是水?

【井水高度鹼性。雨水稍酸,比較平衡。以雨水加點二氧化碳和鋅,中和雨水的污染,用在集體系統(灌溉?)】

凱史:我們的雨水,此刻是高度污染的。但,如果你能擷取其中一段,所謂的,到“大氣層”,是的。雨水跟著等離子體的場域一起來。

當你有井水,然後你打水上來,洗過所有的磁引力場,就像我們以甘斯在過濾水的方式。不管它把自己洗下什麼來。

(NM):嗯,是的,在...在農業的情形,井水是高度鹼性的。如果我們收集雨水,會稍微酸,以及比較好的平衡。我們可以拿這雨水用在集體系統嗎?加點二氧化碳和鋅,中和雨水的污染?

凱史: 可以!是的,因為它在那裡,在雲裡是一條線。我能看得到。

凱史基金會曾經為政府做過的資料,正在建立資料庫。以很多方式,你可以這樣做。它...有科學的證明,我可以告訴你很多。

我教的是,沒有物質狀態的宇宙知識。如果你對驢子感到滿意,那就這樣。但我們已經把驢子拋在後頭了。

你要了解過去兩個星期,知識以很多不同的方式給予。不只這樣,還傳遞甘斯狀態,不只傳遞...場域狀態,還...進入宇宙條件的場強,這是任何你曾想要的東西,你可以產生的。我們想要做出的新的太空反應器,沒有馬達的,上面看不到任何東西。

【教學已進展到進入空無,隨之而來的問題-你會被溶解〜】
你記得,回到漢諾威的演講。我打開綠色盒子,有黃色蓋子,我說,「這是宇宙的空無。」。離現在六七年了,現在你知道,我當時要給大家看什麼。現在我們正在以這個在填補系統。

我們現在到達的階段,可以進到那個空洞裡,你在球裡所看到的,並從中拿取能量,作為新型反應器的能源。多麼地先進,現在我們正要運作太空反應器。因為,除此之外,在宇宙的幅員,它會轉換成別的東西,然後,你會有個大問題,因為那時你也會被溶解。

我今早也跟阿曼解釋,就像你坐在一輛車上,突然你跳車,或在飛機上你突然跳機。你之下沒有東西
阿曼說:「你需要太空降落傘。」但他腳踩著地。

【宇宙的任何存有都是吉普賽人,沒有家】
因為突然間,你在物質狀態下,做出來的東西都不見了,因為它在場強下溶解了。但當你說話,當你與母親一起工作,和中心一起工作,很像在中子的中心變成電子。因為是一樣的,你永遠不會被繞過。

這一天,你走到造物者創造的本質。

里克: 在那點之後,我們永遠成為旅人嗎?

凱史: 我們一直都在旅行啊。

里克: 我們從未有個真正的家,我們所在之處就是家

凱史: 任何....任何宇宙中的生物,都是宇宙的吉普賽人。你聽過那首歌吧?
它唱著,『無論我躺在家裡,我的頭,就是我的家。』

這是關於宇宙存在的真相。

今天是一次美好的教學。當我這樣教,鼓舞人心。當我這樣照亮,釋放新知識,如我說的,『當我們到了30日,人類整本科學的書就會被寫成。』而我們也死去,特別是今天。今天的知識,關於創造的內在本質的結構,從未被揭露過。現在大家知道了。人與科學家將開始工作。非常感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