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電子,以及質子,或中子,彼此分裂產生
物理界的革命與演變
================
第180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
電子質子從中子分裂而來.jpg

凱史:這是中子,中子是一個動態的實體。所以,如果這是一個動態的實體,它必須有一個中心的場強,以絲線,彈簧,將所有東西穩在一起。如果中心的洞,我們說的“參考點”,或我們說的,“本源場強”不在那裡,就沒有東西需要穩住。它必須被拿走,給出,再回來。

這是所有這一切,宇宙中每樣東西,將自己...穩住到一個中央場強的方式,那裏力量非常強。可以在它自身結構,穩住整個實體。所以,你有這中心的實體。然後,你有外在場強。

因為你不知道,作為太陽,你向外輻射;作為等離子體,你向外輻射。盡可能地散發出來,你在不同的強度,產生一個場域把它吸回來,代表,很多方面,你有適當的過程。

在這過程,如果有某些很重要的東西,如果我把這個系統拿掉,這個綠色的部分拿掉,這裡,即使這樣,你也會明白。沒有物質狀態的場強,給它可見性,實體性。還在這裡,有不同場強在運作。中心持續在給出場域,以便從它的環境拿越多越好。

你是一個系統,在一個系統裡。(像俄羅斯娃娃) 。

所以,如果中心裡的狀況,自我發生變化,系統分裂。這個系統自身,變成一個實體,其它的變成另一個實體。如果周遭的環境發生改變,同樣的過程又再來一遍。

【電子從質子而來,沒有質量,或質量很小,力量卻很強。】
因為現在這個夠弱,或力量有所改變,無法穩住到整個實體。它自我分離,成為一個新的包裹,新的水準。那麼,你有一個條件,在它們之間整體性的進進出出,相較於環境有不平衡產生,產生了電子和質子。

實際上,電子從質子的場域產生,那是為什麼它沒有質量,它的質量很小,但力量卻很強。這是首次你了解在科學界,電子以這種方式在運作,因為它沒有質量,它的質量很小。自我聚集在中心。但是,另一方面,它有較強質量的等離子體,攜帶著自己,沒有轉換到質量。所以,電子質量小,但能量,磁引力場強高出很多,因為它來自中心。
 

【中心場域在那裡,不是空的,不是零,裏頭好多能量】
中子分裂到電子與質子。為什麼電子的質量那麼小,因為事實上,它沒有自我轉換到物質質量的等離子體,磁引力場強,它仍在等離子體的場強,質子是物質質量的分裂。

所以,這是,它是的本質。這是...這是新知識,確實你聽到的科學界史上第一次討論到的在核子世界。我們可以看到,因為我們有個平行的,我們有這些動態系統,顯示出中心的場域。這些中心場域在那裡,不是空的。不是零,裏頭好多能量,都在中心。
84:25 - 84:28 

電子來自中子,是中央場強...中子的“本源物質”的部分。由於不平衡,實際上被彈出。

也許昨天和今天,你收到一個在能源科學界,與核子科學的科技,最重要的揭露之一。

【里克的動態核心】
里克:...這個旋轉球體的中心,有個非常小的氣泡,來自傑克的實驗。你看它停在那裡,有個小小的...氣泡,在旋轉球體的中心。

讓我稍做設定,這是一個...球體,實際設置在車床上,我可以控制車床的速度,球體裡裝滿甘斯水,一點點二氧化碳甘斯,很少...主要是甘斯水,等離子體水。你將在這裡看到小小氣泡,那是這段影片的主題,注意看中間的小氣泡。

凱史: 這很完美...你有很少的甘斯,很小的瓶子。...如果你增加裡頭甘斯的量,氣泡會更大,因為現在,甘斯的場域將把它拉開

如果你看影片,如果你會發現它們,在系統裡有更多甘斯。中心的氣泡變更大。這正是我們要給大家看的,那很令人驚喜,非常感謝里克。

【宇宙分裂的方式】
所以,我們看到氣泡,如果你看著它,一個質子的中心。氣泡其實就是質子,它攜帶所有的能量和其他...

球本身就是質子。
那個小氣泡是電子。
而當平衡改變時,那麼你會有分開,取決於玻璃裡發生了什麼。好比,我們在玻璃外產生熱,玻璃碎掉,但它進到一個更大的玻璃。所以,質子變成更大的內容物,那個氣泡,因為它依賴場域,當它持續下去,以某個方式,它變成自己。如果你看著它,這個氣泡會成為電子,這個氣泡其他的內容物變成質子。因為這本身依賴場域,相較於其他而言

產生你看到的自身的領域。所以,它產生自有的中心,新的質子有相同的東西。然後,這個質子經過同樣的過程,同樣的東西。然後這個分裂,這成了另一邊的質量。這甚至是宇宙分裂的方式。

所以,史上第一次...我們解釋這個,因為知識成熟了,我們可以打破到下一步。

如果你增加甘斯物料,一點點的二氧化碳,你看到這個氣泡的大小增加。所以,氣泡的大小要看玻璃所具有的場強,等離子體的磁場。

甘斯的量以很多方式,在微量的程度,因為即使在質子裏頭,也有一個甘斯的結構材料。然後,透過等離子體場場域的螺旋方式,連到宇宙中心的引力場強。

【電子,以及質子,或中子,它們是彼此的分裂而來】
我們做到史上第一次重大的突破,了解到什麼是質子,質子與電子如何從中子被創造出來。

所以,在即將到來的時間,這個小小的電子,創造自身的中心。這個質子創造自身的中心,及時地,他們又再度分裂。我們在原子核子結構裡看到的,我們稱為『電子』,以及『質子』,或『中子』,它們是彼此的分裂而來。

當核子內部的壓力改變,中子藉由分裂,轉換成電子和質子。

電子,...由你說的中子,和一個已經從中子創造出來的質子,創造出來的,它們自身進入到第二階段,和第三階段的分裂。結構保持不變。

這是為什麼,一個元素可以保持很長時間。因為隨著時間吸收能量,吸收來自核子環境內,其他的質子。獲得足夠的能量,質子再度成為中子。能量之間的原子間融合。這是我們第一次公開,因為我們很清楚在核反應器看到。

大部分的時間,能量多餘的電子,多餘的...中子,進入到分裂,自身變成新的電子,然後,質子藉由能量釋放,來自中子分裂,產生一個新的中子,因為它吸收足夠的能量。從持續的分裂,那個循環產生它自有的中子。

【質子自身提升為中子,氫氣從氘到氚,也是如此】
OK。所以,當中子分裂成質子和電子。質子本身,現在因為中子的分裂,收到能量,加上來自環境的能量,自身提升為中子。現在,你有一個質子,有另外一個額外的中子。在大多數情況下,氫氣從氘到氚也是如此。因為它吸收能量,以很多方式,中子超出環境能量的範圍。那裡你已經有一個中子,和一個質子運行。

在太空科技裡,你可以從相同的設定,產生任何氫。質子的分裂與中子的數量。所以,在很多方面,在質量較沉重的元素,質子因為輻射吸收的轉換,從所有不管中子和電子,分裂以及質子,產生新的...中子,沒有別的選擇。

所以,過程中,持續從質子產生中子,中子產生質子。過程中,使用和我們從環境提取而來的,保持穩定性。不是你從頭把電子放在那裡,一百萬年前,它仍是相同的質子。不是!

等離子體持續,動力學,這個動態不是一個固態。它吸收能量,中子轉換為質子,質子轉換為中子一直持續,要看吸收進來的能量。你必須了解整體性。

如果我們說地球的磁引力場,從太陽的磁引力場,產生額外的場域。在地球上我們吸收它。所以電子在邊界場域,與其他電子的互動。也是如此,能量吸進核子的中心。它到哪裡去了? 除非加到這些部分,這些裏頭是質子和電子...中子。

所以,我們從不知道,質子可以升級為中子。因為所有它需要的,是從外面增加能量,以它失去的方式它再度獲得。
等離子體科技的新科學,會開始有所突破,今天的物理學完全是個謬誤,從來沒有真正理解過,只是照單全收。接受一個方式,沒想過接受另一個方式,因為得重新找原因。但現在我們知道原因『等離子體物理學的世界,打開科學界的全新視野。』

【史上第一次,你知道質子、電子,從中子而來】
同樣地,你能了解到一個中子,能自行分裂為質子,電子從中心的質量出來,同樣東西的中心等離子體場域。現在,史上第一次,你了解到質子從哪裡來,電子從哪裡來,從中子。這些曾是模糊的

凱史: 現在第一次,你能解釋愛因斯坦不懂的東西。你做系統給大家看。這是技術的美妙!我們都是愛因斯坦,但我們必須了解我們所看到的。知識本應如此。能夠被了解,能夠被看到!

那個小點是另一個循環的開端,現在系統失去它的中心質量,或等離子體場域的中央控制,它必須為自己做出自有結構去維持。

質子也一樣,現在它更緊密,因為它失去,多餘的消失。產生。現在,它吸收更多能量,所以在核子,它自我提升回中子,在分裂回它。這是太陽系長期生命的方式,在電子或原子的結構。因為這不是中子分裂,一個電子跑出來...

你知道太陽怎麼產生的,你有電子,持續與在核子中的質子與中子的場域摩擦,是一種輻射,這是為什麼當我們看原子的結構時,所看到模糊的點,就是光,這光來自電子的等離子體場域,與質子和中子的等離子體場域的互動,不管在核子裡的甚麼。不是碰巧,不是裡頭火炬或轉開的。它來自於與地球上的光的相互作用。

所以,這些場域,你看到的光,必須被收集。朝向中心的某處,它要去哪裡?它被吸收,但被吸收的是質子,它只是提升自己,回到中子再回來,所以有個循環。一個原子,一個元素可以生存,成為一個元素數千年,一百萬年。取決於它從創造自身的環境裡吸收多少。

這是物理界的革命與演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