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看到很多人,還在講順時針逆時針,
這些風馬牛不相及,完全無關的東西。
科技發展至此,不懂的一定要提出來
讓凱史以簡單的方式再做說明
==================⋯⋯
第180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==

另一方面,我們在過去兩個禮拜,馬不停蹄地教, 一路追到第9,第10天的教學,知識變得越來越清晰。隨著我們走入科學越來越深,人類集體的了解,會產生很多錯誤的假設,錯誤的理解,我們需要清理,在進入太空科技之前。

...在這過程中,我們需要了解整體性。任何可能會有的模糊,都要清除。我第一次聽到,有人了解到酸性和鹼性之間的差異,在我們為迦納科技部長做解釋時。他們說:「太簡單了」,他們「第一次總算弄懂」。當中的差別是應該被理解的。

【神不會所到之處,就弄出個正極跟負極】
在教學與發展中,需要做小小的添加。
誰的知識,在哪裡或哪個群組,可能遺漏了什麼,我們不會知道,除非你提出來問。
有很多深度的問題需要回答,
有很多簡單的問題需要回答。

像一個板子接到正極,另一個板子接到負極,奈米塗層總是正極,這些不存在於宇宙,神不會所到之處就弄出個正極跟負極,連接必須藉由人的意志,你連接它是根據它是什麼去完成。

我們看到很多人,還在講順時針逆時針,這些都風馬牛不相及,完全無關的東西。

【可曾聽說,金星應該轉哪邊,現在又要轉向另一邊】
你必須了解它要把你帶向何處,是什麼原因把你帶向那哩,有一些都是隨著時間累積的混亂。右手轉,左手轉,右手有等離子體流動。

我們說的等離子體很簡單。它根據所在環境的場強自行決定,我們聽不到任何人說,「金星應該轉哪邊,現在又要轉向另一邊。」所有會被隕石擊中的理論,改變方位等等,這些全是胡說八道。

你所有的工作也一樣,你決定系統往右往左,根據系統所需要的,以及你所產生的場域。除非裏頭有馬達,你推動它,逆向推動系統,你無法達成你要的 。然後你說,「有什麼地方不對勁」。不向右,也不向左轉,沒有順時針,逆時針,除非你在找什麼特定的東西,促使你到那一點。

所以,這些東西必須從基金會清除乾淨。

你想要將奈米塗層,連到正極,以及其他到負極。不再是物質狀態,而是場域等離子體的轉移。這是我所說的整體結構。這也是這項新科技中,多所混淆的地方。那些限制都是你的自我設限。

【有很多混淆必須從基金會拿開】
等離子體拿取條件,情感,與方向,它需要做的,環境容許它做的。一直堅持這樣的人,「必須往左轉」,「必須連接」,這個那個的。代表他們沒有從物質狀態成長,這是...必須改變的地方。我們必須了解,這些東西,這些小地方,

現在我們將進入,直接的等離子體太空科技。過去訂定遊戲規則的人,必須了解。它們是一堆很容易遵守的規則,我們讓人們向前,它被遺忘在角落。我們看到混淆困惑

你產生一個等離子體,你決定在哪裡,以及如何,推動更強的場域。如果等離子體往右或往左,由強度比,你決定質量的比例。沒有別的了。

你可以在上面放個馬達,但系統會自我改變,根據它所需。然後你說,「我看不到任何結果」,因為你實際在推動一個馬達,而等離子體又是往另一個方向在運作。

如果你想看,一個等離子體如何旋轉,把你的甘斯,在液態水中。並注意看流動往哪一個方向,如果你能跟隨甘斯的流動。你會看到它是什麼,哪種方式的推動是錯誤的方式,為什麼你沒有得到結果。

這是此刻,我們必須解決的一些小細節,必須...被了解。我們看到很多人堅持某一邊,一直在推動他們認為的方式。任何堅持一邊的人(anyone who takes side) 必須重新考慮,看看他們如何自我誤解了。

如果有任何困惑你的問題,或造成混淆,你了解部分的科技,請放到桌面上,讓我們知道,我們才能以簡單的方式解釋。

凱史基金會的同好與支持者,有親自做東西的人會了解。會制止很多問題的產生。我們建議你,那些做奈米塗層板的人,在你把板子奈米塗層後,要徹底清洗乾淨,在你要生產下一次的甘斯之前。

我再重複。如果你要用甘斯物料生產......或用於任何可能與身體接觸的應用,醫療或飲用,必須徹底清洗板子。比方:找到很溫和的檸檬酸,滴少許幾滴到水裡,把板子放入其中,中和任何苛鹼在物料中的殘餘。然後,才進行新的甘斯生產。

我們要非常仔細對待這些過程。

那些進入太空科技,甘斯生產的人,請要了解,有時我們留給...你來測試一切。不同的甘斯群,不同的甘斯組合,鹼性甘斯群,酸性甘斯群,一切都已完成,太空科技的方向。你可以繼續做,這無害

我確信,你會有更多問題要問的。但我們現在直接進入太空條件,好像就在太空,我們看不到任何鋅,任何銅,任何鋁,在系統的中央核心,天體系統。
我們在處理的是等離子體
我們在處理的是氫氣,
我們在處理兩到四種,不同大小的能量,含有圖案,質子,中子與電子。

有個大問題,很大的問題,我看到這個,越來越多。

我是核子物理學家,對我而言,當我做事情,有些是自然的過程。因為我受過專業教育,了解背後很多東西,核子材料的結構,和核子等離子體物理。你們很多人,來自不同的專業與工作背景。當我做某些事,我完成的方式,是日積月累所累積的知識背景,有能力考慮到很多細節,你可能無法做到,無法考慮到。


所以,當我們以某種方式給出一些指示,特別是進入太空科技,特別是進入磁引力定位,請跟隨它,除非你完全了解等離子體物理,除非你是一個核子物理學家,不然會給很多人帶來很大的困擾。如果還持續這樣下去

你到達一個點:只要你對整體性有稍稍的誤解,我們建議的或...完成的,你會碰到一些你無法克服的問題,只能說:“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對勁”

更多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