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等離子體場域處理『自閉症與食物餵養』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7/28/2017不斷電和平藍圖教學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分成兩部分⋯⋯
(1) 因汞而起的自閉症
(2) 絕食抗議與災難現場的身心調理
筆記整理: Kakasi Sandor
圖:Evelyn Lerden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和平藍圖自閉症甘斯群條配.jpg
【有關因汞引發的自閉症處理】

來自克勞斯醫生

在汞汙染(分子量201),所造成自閉症情況裡,可以做的是,汞對身體有毒,但記住一件更重要的事,如果你加了CH3甘斯水,到食物(甘斯水);在吸入時,並以它揉頭部,(腦內的)汞會變成黃金甘斯,你可以它的能量去修護。

這是元素的核子等離子體突變。
這也是大腦組成的創造秘密,
【30% CH3 + 20% CO2 + 50% ZnO
.】

現在你更清楚如何克服汞中毒的狀況
甚至是牙科會有的情形

卡羅琳娜補充
基本上,我們發現大部分受苦於汞中毒的自閉症,另我們感到驚訝的是CH3。如果你使用CH3,與CO2與ZnO的甘斯群並用,拿來清洗,或吸入(並用)。汞在你體內的毒素會轉為黃金甘斯,這樣或多或少會消失。除此之外你會從黃金甘斯獲得能量。

在這過程幾個月內,又喝又洗,CH3, CUO, CO2 與 Zinc Oxide 甘斯水,人們會把汞釋放掉。

要了解,如果你做CH3甘斯,要以鍍鋅的鐵做,不要只有鐵的。有個小撇步,很多人用雞籠網,這種網必須是鍍鋅的鐵。因為首先要有環境的CO2,然後鐵進來。如你所知,當我們在做甘斯,不是別的,等於在做磁鐵。把環境的磁場全拉進來,拉到鹽水裡顯現出來,然後利用來飲用,吸入,沐浴等等。

有關甘斯反應器的場域餵養-絕食抗議與災難現場

凱史:絕食抗議時,你要知道大家在飢餓狀態。你必須提供一個組合式的甘斯群,跟身體有關,跟情感有關。

所以基本的組合外,你還需添加5% 的鋅, 鉀, 鈣,讓你能增強心智力。因為人們處於這樣的狀況下,情感是受傷或充滿關心的,你得要在大腦的結構裡,做出一個社會情感的內在連結。

所以是這樣,作為支持情感,同時也支持大腦的物質面,相較它內在的連結。你用CH3是為了身體的消耗,產生我說的層面的場體。鋅鎂產生一個連結大腦的物質與情感的連結,以及鋅與鉀給你內在的連結,所以你不會被掏空。

因為人們,特別在災難現場失去所有,情感是相當翻騰的。如果你能以某個方式帶進來,好比,讓人們能在兩年內淡忘這痛苦,因為情感穩定了,你從第一天就引進情感的穩定性,然後受傷的人,開始能理性思考,理性工作。

通常對一場災難的接納度,才是問題的癥結99%。有些人一輩子都無法接受,因為情感上太過受打擊,大腦結構與情感有關的內在元素全斷線,跟身體的功能分開。所以你必須這樣做,以更簡單的方式,45% CH3,,然後5%的鎂鉀鈣,你支持情感與身體的整個構面。

我們不用太多的銅,因為鋅的同位素強度可以cover銅的。

如果真要用到銅,那就是在消毒清潔這部分;或當你想要恢復肌肉組織,對於局部處理很好,不能全面用。因為身體大部分的地方,像肺,沒有銅的組成。至少是這樣。

原文連結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tes/grup-de-studii-keshe-%C3%AEn-limba-rom%C3%A2n%C4%83/notes-about-autism-and-feeding-by-plasma-fields-blueprint-for-peace-for-humanity/624241311084198/
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
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