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期有來自台灣的發問
郭峰(暫譯 或國風?),
請問凱史圈有誰認識嗎?
他詢問了兩個問題:氚甘斯與MPU
但凱史只回答了第一個問題⋯⋯
===============
第175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

台灣郭峰做氘甘斯.jpg

郭峰: 我叫郭峰,來自台灣。我英文不太好,可以請我的朋友繼續我的問題嗎。謝謝。

凱史: 你已說出你的靈魂之語,我們都聽見了。

露西:凱史先生,我是露西。我為郭峰翻譯他的問題。好的!他基本上有兩個主要問題。一個是、關於『氚甘斯』,因為他做了,他得到一些白色的甘斯,他不確定那是什麼,他的過程是否有什麼問題。另一個是、關於『MaGrav Unit』,他連到電動鑽,發現電動鑽上有電壓,大約十伏特,他不了解為什麼...

耶,你能看到這張照片嗎?

凱史:是的,...回到可口可樂時間。

露西:是的,他想用可口可樂的瓶子,做氚甘斯,但他得到白色的,白色甘斯,他不知道... 所以他...

凱史:為什麼?在底部?

露西:是的,在底部。

凱史:外頭?外頭?

露西:裡面。

凱史:耶,這...取決於他裡頭放什麼,這...看起來仍是那瓶子裡的苛鹼。

露西:是的,他放一些苛鹼,放一個黃銅...鐵...

凱史:耶,耶,但那水有苛鹼的外觀...看起來像,藍色來自銅的內容,在那裡釋放。我不知道為什麼,非常繁複,要我做的會很簡單。但那是?它的背後是什麼?

露西:耶,我想... 很少的人能複製它。

凱史:耶,你看...二十天後。那二十天後。你要了解到,你有很多銅,是奈米塗層的。你有銅和鋅,不管什麼,以不同方式奈米塗層。所以,即使現在在苛鹼水中,不管放在哪裡是什麼,介質都是鈉。所以,水的部分,你看到的液體,作用得像苛鹼,其中一部分,做用地像你說的『鹽水』。不全都是苛性鹼。這樣你知道嗎?

所以,二十天以後,隨著苛鹼和操作的進行,你產生如此多的甘斯群,如此多的甘斯群環境,不同的塑膠,以及所有的一切,你也產生部分的,你說的是『氯化鈉』。因為,在那環境中,變成那環境的一部分。因為,如果你注意到,當你做苛性水時,你放你說的,『材料』,就像我們之前展示的,在一個容器中,幾個小時或幾天之後,你開始看到鹽在周圍聚集。

所以在這過程中,鹽成為液體的一部分,所以液體扮雙簧,它的引力與磁力。
在鈉,氧,氫中,因為氫,是你說的,...磁力的,所以它釋放能量。現在,二十天之後,鹽成為它的部分,隨著氯的加入,它變成引力的,所以,來得有鹽。鹽的一部分在外面,現在變成有部分在裡面,

因此系統,以一個酸性的方式工作,部分是鹼性。而你看到的底部,很可能,的甘斯類別。

你必須做的,我們拿捐款的部分,購買了『拉曼光譜儀』,以及即將到貨的『紅外線光譜儀』,一旦中心成立,我們免費為人們做所有這些分析,或如果,他們能『隨喜捐』給基金會,以完成工作。我們感謝捐助者,收到贊助的資金,我們訂購了,完成整個過程,但要等建築物完成,才能有地方放置這儀器。到時候,你看到東西,會更好解釋。

你必須看整個環境的全體,鹽水。它產生了什麼,它沒那樣說,這個小小註解,二十天後的,解釋了一切。

你在那裡不只有苛鹼,你產生一個條件,現在部分也是鹼性。所以,很顯然你要得到一些甘斯,因為你產生引力的拉,無論什麼東西進來,你有不同的電極,你裡頭有等離子體,水,外面有等離子體。

你把奈米材料掛在外面,這是它如何工作的方式。只因為你上面放個蓋子,並代表過程停止。很快,很可能他已經失去蓋子上的線,或底部的孔,或頂部的所有密封,
159:57 - 160:01

從裡頭漏出來,因為它們密封不了。只有一個方法能完全密封,很難被打開。這是結合磁力與引力,酸與鹼的水。裡頭的鹼性聚集了,...裡頭產生的不管是甚麼甘斯。而鹼性是另外一個。最可能的是,最最可能的是,你看到的白色,是一種純的,純的二氧化碳。

因為,你有...因為苛鹼條件,碳氫變化從那裡散發出來,所以你有碳。並因為含水量在...在容器中,它會.....氧化。所以那個底部,是一個純的,特定的,單一的。塑膠本身是單一碳。所以你得到一個塑膠強度,純淨的,純的碳,二氧化碳,所以你可以稱為,例如,可口可樂塑膠瓶的甘斯。就是這樣。

露西: OK

凱史: 這個我看過好幾次了。

露西: 但怎麼會?因為,原本他們想要做氚甘斯

凱史:不,但甘斯,是你奈米塗料位置的產物,如果你放兩個奈米銅和鋅,你仍會得到一些甘斯,對吧?

凱史:具體來說,所以這裡,你有塑膠的奈米塗層甘斯,你有那些銅線的奈米塗層,他們在互動,他們彼此在拉對方的磁引力場。不管產生甚麼甘斯,都會與氧氣觸碰,你說的『液體』,被氧化,所以有二氧化碳。很可能因為可用性...

因為別忘了,嗯,正如我說的,你看到瓶子左邊的紅色蓋子很快將掉下來,代表是氫被釋放出來,鏈結已經打斷,碳提供出來。

當碳出來時,現在你放一個磁力,在這裡,在底部,是液體的。不外漏到空間,反被吸收到底部,成為二氧化碳。這是純的二氧化碳甘斯,非常純但是單一,因為塑膠元素是單一的.....碳

露西: 嗯,氚甘斯會是什麼顏色的呢?有人秀出來是有點紫色,或藍色,或一些...會是哪種顏色?

凱史: 沒有多大關係。藍色是...是氧化銅的一個。從銅的一端分離開的。一切都是...總是會有藍色。如果你把它放在那裡太久,你會得到很藍的甘斯。那藍色是氧化銅的顏色。

不是很美嗎?代表過程是非常正確的,正在製造兩種甘斯。在那裏,唯一的元素是塑膠的CH3,以及一個銅,在我們看的時候,或帶一點金屬,在當中某些地方。場域的轉移也帶來紅色。
但如你所見,這是你所擁有的。

有任何其他問題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