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羅琳娜問:靈魂有它自有的聲音
但我們人,為何不信任自己的聲音?
==============
第175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

孩子入睡靈魂交換訊息大腦正在學習.png

卡羅琳娜:人們很難理解,他們內在有能力超越肉體,觸及到內在靈魂,透過提升的過程走更快。

凱史:人類從未了解,靈魂就在他內在,是他的一部分,我們總是把它搞得像個謎。總以為它在某處,某樣東西叫『靈魂』。

卡羅琳娜:你的靈魂有它自有的聲音,這樣講對嗎?在你之內,但它在你內在隱藏起來.....

凱史:聲音是你..聲音是你,靈魂沒有聲音,靈魂的聲音是人的..

卡羅琳娜:但我們人,為何不信任自己的聲音?

大腦的不同層,所放的過濾器
凱史:因為當中混合了情緒(或情感)。當我們從大腦,拿開情感的障礙,人就能擴展他的靈魂到整個宇宙。公平也正確的是,我們放了過濾器,把限制加諸人體,在這星球物質狀態的某種強度。

靈魂總是可以離開。它為自己做了個逃生門。
我們的靈魂自身超越,但在這個強度上,是在大腦的不同層,所放的過濾器。如果你以很多方式去看它,大腦細胞的場域進來,如果你看人體的創造,大腦的構造,靈魂坐落之處,空隙是密合的,之間的空隙非常之小。大腦以某個方式構成,靈魂總是可以離開。它為自己做了個逃生門。

未來,人體內不復有神經系統。因為很繁瑣,不需要,太慢。
當你看大腦的頂部,空隙在那裡。宇宙的能量場域,朝著人的大腦而來。也就是你產生了過濾器,一層,一層,一層,又一層,再一層。在這一層既定位置的強度,比方是手指的強度,在耳邊。所以,當情感在那個強度收到能量,透過這裡反饋回去,走到手和手指。很多方面,我們看到人類的進化發展。未來,人體內不復有神經系統。特別是在太空,因為很繁瑣,不需要,太慢。

那麼,從靈魂接收位置的情感,直接自我轉譯到它的位置,我們失去扁桃腺的方式,未來在太空,不復有神經系統。這不是甚麼新鮮事。

我們在所有宇宙的先進生物,看到這一切...。會發生甚麼?如果拿刀切出一片,穿過大腦,假裝你走進去,可感覺強度改變。你覺得,『厚度』,『柔軟度』,它越硬,到一個點,這個互動與組織的反應,顯示出過濾。

當它打包得更緊實,吸收更高的情感,就有悲傷,以及不同的力量。我們在核磁共振中,看到大腦不同的質地,在既定強度的吸收過濾器。

在這一點上,當它來自靈魂,會有非常,非常直接的影響,從頭到尾的整體運作。某種程度,當它散發所吸收的靈光(靈魂),場域持續在吸收。當它到這裡所散發的,它釋放的能量是超越的(太強),那時你會燒到手指,有心臟病,或手指麻痺滲血。

所以,大腦厚度的層層疊疊,在那裡吸收大部分的能量。然後當它吸收,你會有這些網格,在既定的強度是情感。你就有在這強度的形體,而這會跟形體所在的位置互動,低於這個水準的過濾器,任何在這裡的東西,是情感的過濾器,你所看到靈魂與其他靈魂的溝通。

人體,不從地球拿取任何食物,除了地球的場域,有它所需之強度,透過它來。它從環境拿取大部分的能量,

心跳,藉由幫浦的設定,將環境的能量抽取進來,影響大腦的情感
藉由心臟的跳動和肺部,產生幫浦的運動,往上打進。心臟設定幫浦抽取的比例,因此我們感受到心跳,彰顯在身體,影響在大腦內的情感。你只看到,心臟與肺部的幫浦抽取。但事實上,幫浦是將環境的能量抽取進來,持續地進進出出。沒有這個,就無法與環境的互動。

然後,當你看切片的厚度,看羊的大腦,動物的大腦,市場在賣的,你在超級市場看到的,測試它,試著感受它。他們在實驗室做的大腦切片,把切片放手裡,不是全部...你會感受到厚度,厚度顯示不同的強度,吸收或釋放或過濾。這是創造的奇妙,現在我們知道生命新的層次。我們要打開雙眼,看看那是什麼。所以情感的過濾,在你的靈魂與另外的層次

這個部分在這裡,是你靈魂的過濾器,你在連繫的其他東西的物質狀態。然後你會有肢體運動的過濾器,然後你會有在互動層次的形體,與身體的部分。所以,當場域走,它會與其他人的靈魂互動,你在一個更高階的秩序,與留在物體層面,更低層次的情感互動,它去到...大腦的物質部分產生很多。

抱著孩子入睡,會感受到抽動與驚心,因為他的靈魂在交換訊息
如果你有小孩,甚至孩子已成年了,當他在睡覺時,如果你看,就睡在你旁邊,你抱住他,給予愛和關懷,你覺得有抽動,有驚心。
你說,「發生什麼事? 」 (影片時間點: 216:51 - 216:55)

如果你不知道,很簡單。孩子的大腦,很活躍,甚至在身體層面,它睡著了,它仍在產生訊息,因為孩子的腦子還在跑,白天玩過的遊戲或不管什麼,但訊息仍持續。

後腦勺-是身體與靈魂的切換點
有這麼多的訊息傳遞,仍在餵給靈魂,與靈魂交換身體的訊息,變得有點像癲癇襲擊。這麼多活力,這麼多訊息降低,其中一些,會打到身體的部分,像手腳。所以,有太多觸發的互動點,介於身體與靈魂之間,坐落在後腦勺,是這兩個分離部分的切換點,兩者不會有太多的溝通,否則會交通塞車。這個開關會打開又關閉。來來回回。因為這麼多的訊息。來自靈魂互動的層面,一小部分才是來自身體層面。

因為幼童,與靈魂有非常密切的接觸,所以他們在靈魂處得到更多能量,轉換到身體的部分,然後訊息必須去到某處,較強的餵養較弱的,手指和腳趾的靈魂層面,與身體的元素較弱,

所發生的靈魂能量,來自於大腦的物質面,試圖餵它。這很正常。這是我們轉移能量的方式,在我們身體的訊息。現在,想要餵它,會有交通堵塞,有很大的衝擊。

所以,來自靈魂的訊息能量,在靈魂能量的層次,與其他靈魂的溝通,會有搶劫產生,來身體的情感面,然後從情感...不管什麼的互動留下,它無法離開頭殼的邊界,通過大腦的腦漿,來到交互點。

入睡後的前十到十五分鐘,有種身體不自覺地抖動
因為有一個基本的認識,再度地是醫藥界不懂的,大腦內的磁引力場強,與身體其他部分完全是分開的。這麼多訊息,透過液體收集,去餵養較弱的部分。但有個切換的流量。可以通過,所以現在癲癇切換來了,身體發抖,直到訊息被釋放。直到身體與未被創造的靈魂之間,達到平衡,在入睡後的前十或十五分鐘內,孩子會這樣。

而我的大舅子曾說過,在醫藥界,我們說,如果孩子沒有這樣成長,代表孩子的心智上,會有不對勁的地方。也可能在身體上凸槌。

我請他解釋,他說得很清楚,
「我們知道這現象,但不知道原因,但孩子經過這過程,順利長大成人。」代表我們在過渡點,有那麼多活力,從身體到靈魂的運作,現在我可以完全解釋它的意思。

也就是那麼多的能量被驅散,會有癲癇的衝擊,是健康的衝擊。代表大腦學到,正在學習,轉移靈魂互動的部分能量到身體,教育其他的部分。可以有更多,更多留下。

很像打嗝。當孩子打嗝就是當肚子拉扯起來,開始有個彈性,放開,會收到更多食物,讓成長發生。如果你沒有打嗝的拉力,你的肚子(胃納量?)不會成長。打嗝是胃在成長的徵兆,讓新物料消化,新的層次。允許更大的胃容量,讓孩子發育地更好。

當我們長大後,打嗝的情況會越來越少,但年幼時期,會有很多打嗝,特別是嬰幼兒。他們一直打嗝,『為什麼會打嗝?』因為這裡有拉力。

所以,當你看這個結構,你會學到很多。然後你會知道,人是持續與他人的靈魂在接觸。但是,過濾不會對人可以反應的情感開放。而且,有時,當兩人肩並肩坐隔壁,我們看到...我們可以進...到,我們有個入口進到...

對環境的覺知,靈魂持續像雷達探照
靈魂的工作,在彼此之間,我們說的作夢。這工作是持續不斷的。但因為它在我們之上,就像我們忽視在背景高速公路下,內在的聲音,每樣其他的東西,我們繼續我們的工作。我們的大腦決定,
「我閉上雙眼,看見靈魂的運作。」

因為太多了,...有些跟..身體在物質面沒有太多關係。

有時你會說,「我要去,但有人把我拉回來,」
「這輛車會撞到我。」
因為靈魂在運作,其他靈魂知道。說,「讓這傢伙回去,把身體引出那條路。」

因為對環境的覺知,是你的靈魂把拉你回來。因為它持續像個雷達探照,圍繞這你運作。你看到某些情況,人們遭逢事故,他們毫髮無傷走出來,是因為他們經過這個系統,經過這台車。那輛車撞到他們,但有驚無險。因為,覺知到靈魂的存在,把身體的水準拉高到能量的層級,在通過時物質無關緊要。我們不知道發生什麼。

唯一身體做的,當你在較高階,同一秩序的物質狀態,事情就通過,因為它們不與你互動,它們不存在。你的靈魂必須持續它的工作,還不是該從肉體,與情感分離,離開人間的時候。在那當下,時間並不存在,靈魂拉高人體情感的整體程度,到更高的秩序,可以無事通過。

另外的狀況,如果時機不對,發生的撞到你,你死了。這是我們必須了解的,創造的本質。

不要忘記,靈魂永不出錯!
這是你們當中,在宇宙中比較睿智的人,當他們進來,他們這樣做,作為這個人的身體,這是一個最弱的靈魂,他們可以穿越牆壁和東西,那是他們所做的一切。因為他們在更高的秩序,在那之下的一切都不存在,不會傷到,就像風吹穿過厚牆一樣不存在,非常薄,根本像沒東西,像小河流過。而且,我們的靈魂持續在運作,

「要走還不是時候,我在工作,身體出了差錯。」
「因為我在其他某處忙,一直很忙。」
所以,在那瞬間,它把你拉回來。確實是你的身體,有人護住它把拉你回來,或提高能量的水準,汽車不傷你身,彷彿你不存在。因為,是更高的秩序,那秩序就是我。不要忘記,靈魂永不出錯!而且,如果它負責,它會自我修正,不傷害身體。

※以上資訊不該取代專業醫療建議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