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甘斯的第一階段,添加一點鉀到苛鹼
可以增加額外能量,產生新條件的潛力。
==============
第175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⋯⋯
這花了我20多年的時間,理出鉀的謎底。

在你剛剛工作的一個簡單方式,作為你甘斯的第一階段,如果你添加一點鉀,到苛鹼(氫氧化鈉),你得到完全不同的奈米材料層。

因為非常、非常少量,微量的鉀,攜帶K40的放射性物質,在奈米層產生的過程,給出一個不同的條件。原因是,它與我們所服用的維他命B,正好相同,B12或葉酸,會更快產生奈米層,

當你把鉀加入苛鹼,你的奈米層會有額外的能量。

好比,每層之間是1微米的差距,現在因為你加了鉀,K40放射性條件的額外能量,現在加大為1.1微米,差距更大。所以,性能,儲存條件會不同。這些都是我們要親自實驗,才能學到的。

你會發現,如果你在找一種超導體的材料,要傳送訊息,你需要使用,比方加20%-30%的鹽到水中,純鉀、或鉀鹽。看起來像奈米層,但其中的空隙,以及分層,不是40,000,舉例,而是60000。因為你加了額外的能量,你增加了產生新條件的潛力。

這是宇宙創造的方式,這是我們要了解的原理。但是我們沒有一個人是錯的,這是我們從我們所做的期望。

我看到,在之前某些教學提到過。人們只是做奈米材料,他們放苛鹼做奈米材料,拿板子,或不管什麼的奈米塗層,把它放到鹽水裡。開始生產二氧化碳或氧化鋅等等。這不對,但也沒錯。因為如果你期待以它做別的事。

但如果你要用到二氧化碳,或二氧化碳的甘斯,或其他,你必須把這板子洗個2-3次,確保沒有苛鹼殘留。帶到二氧化碳捕捉盒裡。因為當你不懂傻傻做,苛鹼會是個問題,在水裡,即使你放了鹽,要產生甘斯,你卻產生一個有毒的條件,因為你有更多的氧氣。你所說的,氧與氫到你想要產生的甘斯材料。所以要稍稍清洗,產生不同的條件。

但是你必須做這個,這些是我們在學的東西,我們逐漸傳下去。當你在做甘斯的甘斯,你是否在其中一個甘斯,用到苛鹼;另外的甘斯沒有用到(苛鹼)?然後你會發現『新的甘斯群,產生新的甘斯』,完全不同,兩方都清洗過,或兩方都有你說的,『板子上都有苛鹼』。

在這個科技沒有人會是錯的,看你要找的結果是甚麼。決定你是否需要改變程序?這些都是很小的技術細節,我們必須學的。現在我們收集到,關於這整個科技,如此多的訊息,是我們要了解越來越多。
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