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有恐懼,物來不應
黑魔法無計可施
================
第172次知識尋求
================

黑魔法.jpg

保羅:耶,我有些非洲文化上的問題。
人們經常性施展與濫用黑魔法整他人。所以想請你照亮大家,如何保護自己。謝謝凱史先生。

黑魔法就是,他們把恐懼放給你,你收到,產生相對應的頻率
凱史:我可以馬上回答你怎麼做,以及原因。我們住在迦納,面臨到這個問題,我完全知道你在說什麼。我遇到一個聰明人,是班傑明的兄弟。我們稱他『長老』,他自稱『莎士比亞』,寫美麗的詩句。

他說:「當你不相信時,它無法動你一根寒毛。」
他們把恐懼放在你身體裡,你收到,產生相對應的頻率,你在靈魂的層面做出接收器。

我和卡羅琳娜曾討論到這樣的恐懼。是我們允許它,因為我們鬆動了。如果你知道,你無法鬆動任何東西,你不用怕。

和平與愛,真正的關懷,才是唯一的解決之道
有一個人,他是忠實的黑魔法信徒。非常信,不管什麼都信。我聽說他沒工作,因為這樣,他來找我們,我們什麼也沒做,只是灌溉他的需求。他需要的,他生活中匱乏的。

雖然班傑明,和我,知道他的背景。班傑明告訴我說:「你有注意到,他來工廠,是帶著羞愧之心嗎?」,他來這裡,看到我們多公開,無條件支持他與他的
我們不會說:
「你不可以擁有。」
「你曾做過這個、那個。」
我們給他所有的知識,為他的家庭帶來和平,透過這樣,他所愛的人,他的黑魔法起不了作用,因為他對我們無法做同樣的事。逐漸地,他發現和平與愛的道路,真正的關懷,才是唯一的解決之道。他改變了。

你讓自己高於那之上,沒有什麼可以動搖你。
我們看到人們施展黑魔法,他們產生一個場域會影響你。那是他們做的一切。如果你讓自己高於那之上,沒有什麼可以動搖你。

迦納的掛鎖
當我們搬進這棟房子,我們發現了一個掛鎖。我問這個掛鎖要做什麼?他們解釋這個掛鎖,代表他們鎖住,這為房子帶來不好的運氣,還有一些東西也會跟著被鎖住。
我還給司機看,我說「這是怎麼一回事?」
司機:「哦,」他說:「你得做些非常特別的事,把它從房子裡趕出去。」

我跟班傑明提,我跟長老提,他們說「你又不相信,就沒關係。」
但我們的司機相信,你知道他對它做什麼嗎?
他說:「這是你要做的,你有,請原諒我的用字,你必須尿尿在上面,然後把它丟到馬桶裡,然後它就會離去。」

我想,「這倒是很有趣。」我只是看看,他真得做。
因為我想,「他們真的這樣做嗎?」
「是的,我們都這樣做。」
我坐在車裡,看他做,
我想「這是最搞笑的事,迦納公廁一定堆滿這些掛鎖。」
因為大家都把它們扔在廁所裡。他們不在自己家裡做,因為可能會造成阻塞。

同一天我們發現第二個掛鎖,這很奇怪,突然我們發現兩個掛鎖,然後我們發現第三個。

在西方,我們許下愛的願望,會把鎖掛在橋上,如果你走遍歐洲,你會看到,小小的願望和愛之鎖。在這裡,他們用掛鎖製造『女巫的願望』,他們這樣講。產生恐懼,來到你身邊,如果你允許,它就進入你。

現在,奇怪的是,他們買黑色的掛鎖。這是鎮上最好的商機。因為他們在強化這會發生。如果真得發生,
「你看!」
「你看這個,我早就告訴過你,掛鎖就是把它帶給你。但長老告訴我,你既然不相信,它就不近你身。」

我是不相信,他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,因為我給它愛和關懷,然後當我們開始這樣做,我們發現真得有人,掛鎖一掛,人就消失了。這是最奇怪的事,因為現在,我們還沒有接受這禮物。

卡羅琳娜在迦納的親身體驗
當你發現這東西時,不管它是什麼,用愛與關心,它無法對送愛與關懷的人怎樣。 你將發現,你提升了,對你施魔法的人的靈魂,然後你就沒有敵人了。

當卡羅琳娜在迦納這裡,家裡有個僕人。幾個星期,卡羅琳娜都在生病狀態,身體一個接著一個痛,真得就是臥床不起,疲憊不堪,能量耗盡的疼痛。到了晚上,我們辭退了僕人。主要是因為行為不當,她到後面的房間,干擾某件事,我們就看著她走到那裏。

第二天早上,當她離開,卡羅琳娜開始能走路。第二天房子裡好得很。我以一種方式看著它。那不是什麼黑魔法。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現在我們了解了。

如果我很強,不與之相應,黑魔法自行離去
你可以說它是黑魔法,但你能做很多其他的事。這是一個接收者他接受了,不是來自施展的人的力量。如果你很強,你無法得到。你可以拒絕我的愛(不跟它呼應),如果你認為你很強,要拒絕。但你為何要接收別人的想法呢?處在被別的力量控制的狀況?

【我祈禱,我發自靈魂深處給予所有的迦納人,非洲人。】

我們必須變得堅強,了解到是我們決定要接受什麼。如果我們不想吃這些東西,我們不會張口吃給你看。黑魔法也是一樣。教人們,解釋給他們聽,黑魔法自行離去。

但事情是,這樣的東西在文化上根深蒂固,令人難以置信。但正如我說,
「我祈禱,我發自靈魂深處給予所有的迦納人,非洲人。」
他們變得夠堅強,沒有任何東西會讓他們恐懼。這是所有我們能做的。來自世界所有的支持愛著非洲。我們需要根除這個,所謂的『迷信』,所謂的『黑魔法』。

正如我說前甘比亞總統,幾個星期前離開。
繼任的總統,從阿格斯來的安全人員,帶著美麗的太太,搬進宮殿,就任新總統。這是新趨勢,總統有兩個太太,兩個太太都愛,長得像雙胞胎。去網路上看,就會找到。他把做總統,帶到一個新局面,不是背後養情婦,而是公開把兩個皇后帶進總統府。他所做的,令人驚奇。

到網路上估狗,找來自阿格斯商店保全人員,就可以找到總統的資料,成為甘比亞總統。我曾經在甘比亞工作,我愛那個國家,有最美麗的人。他們三個人衣服都搭配得很一致,官方的服飾

這是我們社會的問題-恐懼。黑魔法,或黑巫術。必須停止。是我們選擇相信的。

恐懼,是他敲門,迎頭一桶蜂蜜倒下來,是你讓那蜂蜜倒翻。
我們知道很多事發生。讓我向你解釋為什麼以及如何。但是,是我們讓那不當舉止發生,並接受它。以很多方式,是餵養者的恐懼。如果你表現出來,是你把它帶出來。這是文化上的根深蒂固。我們無法改變,但至少你們接觸到的人,能讓他們了解更多。

恐懼,是他們自己打開大門,他敲門,迎面從上而下一桶蜂蜜,是你讓那蜂蜜倒翻。但,如果你不打開,把恐懼倒出來的話,可能會感覺有一條蛇在手裡,那也會是你的問題。因為你沒有信心如何處理蛇。然後他們跟一條繩子玩,像是一條蛇。教人們,特別是,這會是在非洲教學的一部分,因為它深深嵌植在這裡。

世界各地都有黑魔法,只是形式不同
迷信,在伊朗也一樣,不只在這裡。人們會發掘另一人的弱點。

德黑蘭的街道,每隔幾百公尺會有個郵筒,我三十年沒回去過伊朗了。
我想,「那是什麼,這麼多郵筒,每隔幾百公尺。」 “
伊朗人一定忙著寄那麼多信,「竟然有這麼多郵筒。」
我止不住好奇心,因為我看到一些人放東西
我想,「但那不是信封之類的東西。」
我問我的一位保鏢,
我說,「那些郵筒是作什麼的,為什麼那麼多?德黑蘭的每一條街道都有,每隔幾百碼!」他說:“那不是信箱凱史先生,”
我說:「不然那是什麼?」
「這些」他說,「這些是做錯事的付款。」
我說,「什麼意思? 」
他說:「當你認為自己做錯事,或有人瞪你不懷好意,你把錢放那裡,你的厄運就消失了。」

我說,「看!」
「天主教的教堂,沒把這招學起來,伊朗人倒是遙遙領先。」
懺悔箱跟蓋教堂,他們以伊斯蘭教的名義,沿著德黑蘭的街道蓋教堂。利用人內心恐懼的弱點。這是我們要學的,要教的。提升人的靈魂,我告訴你的。

你相信黑魔法嗎?我帶你上太空,你會看到前所未見過的事。每個太空旅人都會成為神跟牧師。因為他們會看到很多你不懂的黑魔法。這是為什麼我們在提升人的靈魂,他自己掌控自己,就不需要再有黑魔法了。

因為每一件事物都是白的,我們要去找出光從哪裡來。透過它,我們看到真實。你談到非洲的黑魔法。

你到德黑蘭的街上,非常好笑的!
然後我問:「裡面的錢會怎麼用?」
他們說:「沒人知道,它就寄到收件人的口袋裡,成為他們的進帳。」

這是我不懂的事,宗教團體不用繳稅,但他們又以神的名義募到香油錢。誰是神?我都還沒有找到! 他們怎麼不付我錢,怎麼不付你錢!這些募得的香油錢,從哪裡來的,都不用繳稅。沒人知道倒底多少錢。

就問你一個問題?為什麼德國的教宗退位了?他從梵蒂岡拿了什麼,有人不高興,又無法殺他?因為他在別處有很強的靠山,你必須了解,黑魔法有不同的名字。

德黑蘭的『懺悔』,『郵筒』。錢進了郵筒,或印度的頭髮,人們出於害怕,捐東西給大師,他們得到一些東西,他可以有東西,頭髮賣到西方。女人捐她的頭髮,頭髮會再長出來,捐給神,讓神淨化頭髮,賣給美國人,售價高達4000美元,戴在美國女人的頭上!

神在哪裡?錢進來了,神知道什麼,濫用人無知的弱點,一在重複在發生。人最虐待的是對他自己,他自己的靈魂。

學會處理恐懼,佐以甘斯
現在去學習,你會了解。我生命中最大的恐懼是『做錯事,以及被人錯待。』因為要花很久的時間,提升做錯事的人的靈魂。

你做甘斯,做這些動態的甘斯群,做出純100%的鋅。95%的鋅,20%的CO2。讓它運行,不要期待任何互動。讓它提升整個地球人類的靈魂。

你知道,你在角落點亮一根蠟燭,以不管什麼名義。現在你見證到甘斯的力量。你看到,全世界場域,互動的力量。做出二氧化碳與氧化鋅以提升,認真地去執行,如果你想驅散他們的恐懼,因為他們在物質面顯示出恐懼,加一點點鎂的甘斯到裏頭,你將情感連到身體,身體無有恐懼。情感獲得提升,工作就完成。

以科學的方式處理,你走出這個魔咒。內心有恐懼的人,會知道。我們把神的陰暗面,帶進國王的生命。那些服侍在他身邊的人,不用害怕從他們身上拿走。我們帶給他們很多恐懼,他們無法處理在強大壓力下,他們會屈從。當你讓自己跪下時,沒有人是『敵人』,後續也沒有人追隨。

當你支持病人的靈魂時,你必須了解,你必須支持家族的靈魂,以及圍繞在身邊的,他們也會獲得提升。「因為他們也造成部分的問題。」在提升他們時,你提升人類整體,從根本解決問題。

※不提倡迷信,請自行斟酌閱讀
※只為分享知識,由個人或
組織斟酌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